要去拜訪老師,有什麼適合送人的收藏品嗎

2021-07-13 15:34:33 字數 1295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拜訪老師說我們可以帶一些文學書籍去拜訪我們的老師。

2樓:考尚

送老師一顆珍品隕石既高貴又保健,賞玩比任何物件都悅目!

3樓:尼德霍格綾羅

鋼筆或者毛筆的套裝,另外就是書,一些已經絕版的書,

4樓:奮鬥青年阿元

有的,我家裡就有一個大公雞,當時是我從外地買回來的,一共花費了3千元,一直都放在家裡,可以送給我的老師們。

5樓:冬天小火爐呀

我去年收藏了一個手鐲,當時是花費了4百元買來的,可以送給老師,做一個紀念。

6樓:花開68057煥慌

可以去淘一些書法著作,畢竟老師也是文化人,應該會比較喜歡書法之類的東西,而且書法著作也是比較適合珍藏的。

7樓:沉夜孤星

可以送玉,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玉象徵著美好,一塊好的玉,價值連城,玉還有它自己的意義,用這個東西來祝老師身體健康。

8樓:鍾離秋卉

鋼筆或者毛筆的套裝,另外就是書,一些已經絕版的書,花費些心思淘到然後送給老師,一般老師都會很開心的,這種也非常值得收藏。

9樓:向向桃

如果你是去拜訪語文老師,我建議你可以送筆墨紙硯這樣的收藏品,如果你拜訪的是美術老師,我建議你可以送一幅珍藏的畫,如果你拜訪的是理科老師,我建議你還是送酒比較好。

10樓:任曼蔓

我覺得可以送幾本古典名著的珍藏版,或者是大師的畫作以及書法作品,對於老師來說,把他們當禮物再適合不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拜訪老師,可以送去書籍,再加上一些水果,我覺得就可以了。再多加些其他的,反而覺得會有些繁多,會讓人覺得比較尷尬。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禮品應該是根據對方興趣愛好選擇的,富有意義、耐人尋味、品質不凡卻不顯山露水的禮品,送健康而又時尚 健康是對教師的最好的禮物,同時又要避免落入俗套,融合文化力求文雅別緻,有條件的話自己親手做的會更有意義,相信老師會喜歡的。

13樓:寶46547繞儐

精美筆筒,老師不管辦公還是生活,都離不開文具,一款好的筆筒能陪伴他們很久,所以可以送老師一件筆筒,還有創意的魚缸筆筒。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拜訪老師的話,我認為你可以送一些字畫或者是石器之類的收藏品,但是如果你的老師對這些並不感興趣的話,你就要根據他的興趣來送禮啦。

請問如果要去長輩或者上級老師的家裡拜訪

如果光明正大的去拜訪前輩,應在上午,以示莊重和重視。預約一下更好。如果有求於長輩的私事。應晚上為好。清淨,利於隱蔽自己的行動。馬上要去拜訪一位長輩,長輩同時也是我的領導,因為沒有任何經驗,希望能得到幫助。裝好孫子,滿足他對你淳淳教誨 語重心長關懷的願望。看他平是喜歡什麼,不要太貴重,禮道那種就好,真...

有哪些適合送人的書籍

我最近又讀了 小王子 每次都有新的共鳴。小王子去過很多星球。每個星球上都有不同的人。其中有些是令人欽佩和可笑的。這些人的思維方式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的思維方式生活的。最後,他來到了地球,發現地球是乙個各種各樣的人的大行星。這表明,雖然我們生活在乙個星球上,但我們可能來自不同的星球,有著不同的堅...

拜訪的近義詞有哪些,拜訪的近義詞是什麼

拜訪的近義詞 拜見,拜謁,探望,探訪,探問,看望,訪問,走訪,造訪。會見,拜會,拜候,拜望。拜訪的近義詞是什麼?拜訪的近義詞如下 拜會 拜望 光臨 拜見 會見 探訪 探問 看望 探望 訪問 拜謁 造訪 拜候。1 拜會 拼音 b i hu 釋義 指訪晤他人的敬詞。出處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七回 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