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的移動手機螢幕出現條紋怎麼修

2023-01-01 23:05:03 字數 3877 閱讀 5941

1樓:裙下浮誇陳

首先要搞清楚是軟體還是硬體問題,軟體問題的話重灌系統,硬體問題大都需要換屏。

常見情況及解決方法:

手機進水:手機進水的話也會導致螢幕有條紋,觸屏失靈等,這種情況的話大都需要換屏,甚至可能需要更換主機板。

排線問題:手機本身顯示屏連線主機板上的排線接觸不良。這個解決就比較簡單了,也不用太大花費,更換排線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情況出現幾率極少。

人為損壞:這個人為損壞一般指不小心摔的,一般都是螢幕液體滲漏導致的,這種情況只能更換內屏。

想要修理手機出現條紋這種情況,首選搞要搞清楚問題所在,軟體問題比較好解決,更新系統即可。

排線問題的話拆機後檢視手機排線有沒無脫落鬆動,如果確定已經燒壞,各位可以自行購買零件進行更換。

如果內屏損壞,現在螢幕大都採用全貼合技術,內屏損壞的話肯定是要換螢幕總成了,維修費用較高,如果對自己比較有信心可以自己嘗試更換。

主機板壞掉的話除了官方或者專業維修外似乎沒有太好的辦法,盡量到專門的售後維修,不過維修**一般會比換螢幕便宜。

4g移動手機螢幕出現條紋怎麼自己修?

2樓:網友

幕壞了,換個屏吧,如果是一體屏,差不多要三四百,其它的嗎一般100左右,如果是**,去售後,水貨嗎,就去每個城市的數碼廣場或者通訊市場就可以修理。

急急急,手機螢幕,突然出現好多條紋怎麼辦?

3樓:中國聯通

手機螢幕出現條紋,可能有以下三種原因:

1、手機被摔,或者進水,導致螢幕損壞,這種情況需要換屏;

2、充電過量,或者是手機過熱導致的,這種情況不影響使用,在以後充電的時候注意,並且不要讓手機太熱;

3、可能是手機裡面的顯示卡挪位了,這種情況可以到售後去修理一下。

手機換完螢幕出現拖動出現黑色條紋,怎麼解決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或平板電腦螢幕出現條紋/線條等,建議:

1.將機器關機重啟。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詳細檢查。

手機換完螢幕出現拖動出現黑色條紋,怎麼解決

如果手機內屏被摔成出現條紋如何自己修好

5樓:蕭雨竹風

內屏壞了,自己維修的話可以去某寶購買對應你手機的液晶總成,然後去網上找你手機的拆機步步驟,按照上面的步驟做,就可以自己更換了,我的手機螢幕就是自己更換的。

手機螢幕出現彩色條紋

6樓:飽讀詩書丶

手機螢幕出現彩色條紋原因有排線問題、內屏損壞、主機板問題、軟體問題,如下:

排線問題:

手機排線用於連線手機主機板和其他模組,手機花屏、出現彩色條紋很可能是螢幕排線出現問題。排線損壞以往一般發生在滑蓋機、翻蓋機上,直板智慧型手機已經很少遇到這種情況了。但是,如果各位曾經摔過手機,或者在發熱嚴重的情況下繼續使用,則很可能造成排線鬆動甚至燒壞,從而導致螢幕顯示異常。

內屏損壞:

摔碎螢幕對大大咧咧的朋友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但是很多只是手機外屏(表面玻璃)碎掉,螢幕顯示和手機功能並不會受到影響。

如果是手機內屏損壞就比較麻煩,不僅觸控功能有可能失靈,一般還會伴隨著手機螢幕顯示問題——除了彩色條紋之外,黑斑、黃斑、閃爍甚至無法顯示都有可能發生。如果你的情況屬於手機摔了螢幕出現條紋的話,那麼內屏受損的可能性最高。

主機板問題:

可能性較小,不過蘋果iphone6使用者曾反應過螢幕頂部灰邊和觸控失靈的問題,原因為主板上的晶元虛焊的可能性較大。

軟體問題:

可能性較小,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韌體公升級或者桌布更換之後,螢幕顯示異常跟硬體沒有關係。

如果是硬體問題的話,其實各位能做的事情並不多,首選官方售後渠道進行維修和換機;但如果各位的手機已經超出保修期,甚至自己動手拆過,那麼自行維修也可以考慮。

解決方法:

排線:拆機後檢視手機排線有沒無脫落鬆動,如果確定已經燒壞,各位可以從某寶上購買零件進行更換。

螢幕:現在螢幕大都採用全貼合技術,內屏損壞的話肯定是要換螢幕總成了,維修費用較高。

主機板:這個除了官方或者專業維修外似乎沒有太好的辦法,不過**一般會比換螢幕便宜。

如果確定是軟體問題,安卓可以刷機、蘋果可以降級,桌布有影響的話可以更換桌布並重啟。不過,隨著手機工藝不斷提公升,手機螢幕出現彩色條紋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少,如果手機已經服役很長時間了,直接換機應該是最簡單粗暴的方法。

7樓:仇淑珍展月

可能是裡面的燈管壞了。

磁化,對於crt顯示。

器(就是大的顯示器)是有可能被磁化的,比如顯示器旁邊有磁鐵之類的東西,螢幕顏色容易區域性變色,表現為發紅,所以crt顯示器上都有消磁的功能,但是液晶顯示器是沒有這種說法的。

你先拿到修理的地方,檢測了再說,螢幕是不需要換的,你上面又沒有壞點、亮點之類的。

燈管是可以換的。

由於沒有實際看到你本本的情況,所以可能性比較多,但是壞點的產生不是一下子就多成一條線的,你需要去檢測。

排線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8樓:良彩榮宰黛

如果你重新啟動一下,如果還是有這種彩色條紋的話,說明你的內屏壞了,需要修下。乙個手機,螢幕是最容易壞了,修理費也是最高的,尤其是蘋果手機,建議你可以考慮弄個碎屏險,像人人保險的碎屏險包涵所有機型的,**很低六十九,還免費上門換。哈哈。

9樓:網際網路時代

彩色條紋屬於花屏的一種表現形式,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摔松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

2.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了,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費用很高。

3.主機板壞了,也是換整個的主機板,但是這種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排除,方法就是換主機板,一般主機板比螢幕要便宜點。

使用者可拿到蘋果售後去維修,切勿找非蘋果機維修商。

10樓:臺彭勃鹹懌

膜的問題,一般是遇高溫時呈現的,例如你長時間使用螢幕,又或者你的手機套包得太緊。換一塊好點的膜就好了。

11樓:潛水的潛水員啊

出現上述原因及解決辦法有如下幾點:

1.可能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摔松了,這種開機檢查下排線或是換個排線就好。相對維修**不高。

2.最可能是螢幕摔壞了,而且外屏摔壞了,這樣的話只能換整個的螢幕,相對來說費用很高。

手機螢幕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1、手機螢幕壞了需要進行更換,也會出現兩種情況,一是外螢幕碎了,就是在手機上能看見手機屏破裂,但是手機能夠正常使用,維修時只要進行乙個外屏處理就能維修好,而一般中檔手機的維修費用在200元左右,而一些高階品牌手機的外屏更換需要300~500元左右。

2、而另外一種是外屏和內屏的手機螢幕都壞了,這種情況手機表面看不出來裂痕,而是出現手機觸屏不到,或者是失靈的現象,有時還會使手機出現黑屏現象,而這種情況下的手機螢幕壞了,是需要更換內屏的,而內屏是手機中較為重要的額硬體裝置,維修的**也會佔到手機**40%~50%,而具體**要根據手機的型號來判定了,像是蘋果手機螢幕壞了維修的**是能達到1000多元。

12樓:oppo客服

您好,這種情況,建議您先在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恢復預設設定排除下設定問題,如不行,建議您可以到當地售後進行檢測下,工作人員會為您進行妥善處理的,您可以在設定--個人及安全--售後服務資訊裡查詢您當地售後位址。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顯示屏出現條紋

移動怎麼公升級4g,移動手機卡怎麼公升級為4g流量?

移動公升級4g,需要具備如下四個條件 手機卡必須是支援4g的usim卡。如果不是,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去移動營業廳免費更換。手機必須支援4g功能。有辦理流量 必須要在有4g網路訊號覆蓋的地方。具備如上條件,手機就可以公升級到4g,體驗高速上網了。不用公升級3g,中國移動4g的usim卡是相容中國移動2 ...

移動手機已經換成4G卡了,可是到了4G網覆蓋的地方卻用不了

你的手機是4g手機麼?開通公里4g 了麼?有的手機在設定裡有個4g的開關,開啟了麼?你好 那你開通下就好了啊 希採納 4g網路太差 就用三g挺好 我手機是4g手機,可是插上,4g卡,不顯示4g這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你當時的網路不好,就是不顯示4g的,就是3g,2g這種狀態,也可能是你欠費了也是不會顯示...

移動4G手機與聯通4G手機如何區分

聯通4g全國復 全國接聽免費,長制市漫一口價,全國任打0.15元 分鐘。移動在國內撥打 要0.19元 分鐘,接近0.2元 分鐘 流量方面聯通有雙封頂機制和超額贈送機制。也就是說超出 流量後僅需0.3元 mb,超額流量費用達到60元,再額外贈送824兆國內流量,實際可享受流量達200mb 824m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