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雪飄人間嗎誰說的

2023-01-01 19:45:04 字數 698 閱讀 5165

1樓:三分球附體

你見過雪飄人間嗎是一首老情歌。

原唱: 周亮/孟庭葦。歌詞如下:

你那裡下雪了嗎,面對寒冷你怕不怕。可有爐火溫暖你的手,可有微笑填滿你的家,想不想聽我說句貼心話,要不要我為你留下一片雪花,踏雪尋梅,已成我夢中的童話,花瓣紛飛,飄灑著我的長髮,摘一朵留下我永遠的牽掛,最寒冷的日子裡伴我走天涯。

2樓:慕雲澤

高圓圓。你見過雪飄人間嗎誰說的高圓圓和葉璇說的。

3樓:新蘭永恆

你見過雪飄人間嗎是一首老情歌。原唱: 周亮/孟庭葦。

4樓:丹梧愁

是一首老情歌 原唱周亮,孟庭葦。

5樓:墨哈哈

這句話出自電視雹森劇《天下源臘畝第一》是柳生飄局戚絮說的。

柳生飄絮:你見過雪飄人間嗎?

上官海棠:我想我見到了。

(被飄絮殺了)

6樓:gg辰溪

你見過雪飄人間嗎是一首老情歌。

原唱: 周亮/者畢察孟庭葦。歌詞如下:

你那裡下雪了嗎,面對寒冷你怕不怕。可有爐火溫暖你首茄的數棗手,可有微笑填滿你的家,想不想聽我說句貼心話,要不要我為你留下一片雪花,踏雪尋梅,已成我夢中的童話,花瓣紛飛,飄灑著我的長髮,摘一朵留下我永遠的牽掛,最寒冷的日子裡伴我走天涯。

你見過髮型拯救人的例子嗎,你見過乙個髮型拯救乙個人的例子嗎?

見過!我乙個同事以前是留著乙個普通的馬尾辮,過年時燙了乙個高顏值的冷燙還剪了乙個好看的劉海,這個顏值立馬就提公升了好幾個台階!就連五官看著都跟以前不一樣了。整個氣質完全就是上公升好幾個個台階!我是個男生,在以前留著一頭長髮,由於髮質比較柔軟,還是油性 每天起床頭髮都會飄起來,而且還油膩膩的,常常被同...

大學生用雪造出航母,你見過哪些「堆雪人」的神級操作

剛過完聖誕節,朋友圈就被這一艘航空母艦刷屏了。不愧是哈工大的花朵們,連堆個雪人都能堆的這麼有氣勢。堆雪人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你真的不得不說高手在民間。除了航空母艦,還有這些大神級的堆雪人操作,看完我只想抱著雙拳說一聲 社會社會!看到這個雪人 這個應該不能叫雪人了吧,這簡直就是雪的藝術品。我情不自禁...

你夢見過你的前女友嗎,是什麼感受

夢見過她回來問我在 工作,她要出國結婚了,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淚流滿面。想起她已經結婚三年了。有一次做夢夢見了我的前女友和乙個男朋友在樹林子裡兩個人約會,當時我站在後面特別的忌妒和尷尬,忽然之間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夢見過,夢裡我們依舊是那麼甜蜜,結果夢醒後只有眼淚 前幾天在路上遇見她,旁邊有個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