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美國四點鐘的太陽嗎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21:57 字數 1009 閱讀 6469

1樓:ug跳大五殺暴走

記者:科比,請問你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

科比:你見過洛杉磯凌晨四點的樣子嗎?

意思是說科比每天鍛鍊都很早 勤奮

很多人是因為科比的堅持、勤奮、韌性而喜歡他的科比每天訓練要求自己要投進3000個三分 (不是投3000個)

「你見過凌晨四點的洛杉磯」是什麼意思?

2樓:小鏡子

這句話說的是科比,nba的職業球員。科比每天早上4點起床訓練。

科比的職業生涯在2023年4月14日畫上句號,這感覺有點失戀,有點失落,話說,你見過凌晨4點的洛杉磯嗎?

2023年-2023年,20年,5次總冠軍,17次全明星,1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4次全明星mvp,還有一場81分的表演。

喜歡他從2023年-2023年,不多不少,剛好十年,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年,也是我的整個青春。

科比的退役,不僅僅是乙個時代的終結,也是我們整個青春時代的落幕。

你見過凌晨兩點半的太陽嗎?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3樓:晞微涼

「你見過凌晨兩點半的太陽嗎?」

「見過,噩夢醒來時身旁你熟睡的臉。」

4樓:董公子的科技

就是問你有沒有看到過凌晨兩點半的太陽。

凌晨兩點半的太陽是存在的,

在南北極的夏季是可以看到的。

5樓:最愛大雨重生

這是乙個反詰句,用來詰問那些荒誕的、根本不存在的或根本無法實現的觀點、主張或要求,與「你見過太陽從西邊出來嗎?」的句式和作用完全相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表示他起得很早。

曾經是凌晨兩點半起床.

至於那時候有沒有太陽,不確定。

說實話,一般沒有。

7樓:獨角獸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比喻不可能的事情,荒誕的事情。

凌晨四點的洛杉磯是什麼意思,「你見過凌晨四點的洛杉磯」是什麼意思?

凌晨四點的洛杉磯 是乙個籃球界的梗,是科比被問到 你為什麼如此成功 時的回答,意即每天四點起床開始訓練。記者問 你為什麼能如此成功呢?科比反問道 你知道洛杉磯凌晨四點鍾是什麼樣子嗎?記者搖搖頭 不知道,那你說說洛杉磯每天早上四點鐘究竟什麼樣兒?科比撓撓頭,說 滿天星星,寥落的燈光,行人很少。說到這科...

明天八點鐘開始上課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明天八點鐘開始上課 classes begin at eight o clock tomorrow.注 classes 英 kl s z 美 kl s z n.階級 等級 班 class的名詞複數 種類 例句 i go to dance classes here in new york.我在紐約 上...

農曆九月的晚上七點直九點鐘是什麼時辰

戌時 黃昏,又名日夕 日暮 日晚等 此時太陽已落山,天將黑未黑。天地昏黃,萬物朦朧,故稱黃昏。19時至21時 晚上7點到9點是戌時。7點到9點是什麼時辰 辰時辰時指的是七時至九時,別稱食時。中國古時把一天劃分為十二個時辰,每個時辰相等於現在的兩小時。相傳古人根據中國十二生肖中的動物的出沒時間來命名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