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集體活動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麼?

2023-01-01 15:55:06 字數 3712 閱讀 3166

1樓:璇過

在活動中可以結交知心朋友。因為集體活動都是以奉獻精神為主流,樂意奉獻的人是最值得尊重的人。一些自私的人會擺在你面前,你會根據自己的喜好去交友。

在活動中可以辨別是與非。無論一件多麼正義的活動,都會引來不同的意見,甚至非議,這些不同的聲音與主流相悖,根據自己的經驗和理想可以對照鑑別。

可以提高你的交際能力,你的一言一行會受到規矩的約束,同樣別人的行為一樣能規範,如果有人的思想出現偏差,你可以通過觀察去溝通,去交流,甚至苦口婆心去勸說,間接的提高你的口才應急辯解能力。

可以認識新的朋友,開啟你的眼界。集體活動容易吸引外界友人參與進來,在熟人面前,你可以口若懸河,在生人面前,你當謹言慎行。多聽,多思,多想,外來的人士會給你開啟一扇神奇的窗戶,去探尋新鮮的世界。

2樓:星碎痕淚雨

參加集體活動的好處就是可以加深彼此之間的了解,可以讓你認識更多的人,也可以讓別人認識你。不好的地方就是你會少了很多私人空間。

3樓:帳號已登出

增加人與人交往技巧,不會孤獨,找到與人相處的方式,相互幫助,取長補短,開闊自己的眼界,拓展人脈,形成開朗的性格,說不定會有桃花運。

4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團體活動不同於一般的活動,其功能不僅僅是娛樂性,更重要的是通過團體活動的過程達到團體目標,可以擴大自己的交友圈,人際交往能力。

5樓:浮國嬌

好處就是可以交朋友,沒有什麼壞處。

6樓:易培提丁康

能鍛鍊人 也能看到自己的缺點吧。

7樓:畢嚴紗桂募

就是可以擴充套件自己的朋友圈。

集體活動的好處

8樓:葉倫

一富有團隊精神。

二能與其他人和平共處。

三鍛鍊他的組織交際能力。

四不孤獨,因此快樂,也因此擁有了乙個好性格。

五因為有競爭,所以鍛鍊了他的反應能力,抗挫折能力,也因此會積極向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集體活動能鍛鍊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

學易經有什麼好處,學易經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麼?

學習易經,能夠對未來的事態進行正確的 讓事情向好的方向發展,也是一部哲學,能讓你掌握為人處事的方式方法。易經從誕生起就對後世乃至當今社會的政治軍事經濟和人們的日常生活產生了極大的影響。學易經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麼?易經 是我國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少數幾個聖人最高智慧型的結晶。如果能真正弄懂這本書,用其中...

盤腿打坐膝好處與壞處分別是什麼?

我把打坐當成一種習慣!盤腿打坐的壞處有哪些呢?1 久盤腿有害健康 儘管適當的盤腿會有神奇的保健功效,但是這並不意味著盤腿的次數越多越好,盤腿的時間越長越佳。不當的盤腿不僅無法發揮保健功效,而且還會危害健康,嚴重時還會傷害膝蓋軟骨和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所以在盤腿時一定要把握好度,以避免盤腿帶來健康危害...

吃西瓜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麼常吃西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吃西瓜的好處 1 西瓜可清熱解暑,除煩止渴 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在急性熱病發燒 口渴汗多 煩躁時,吃上一塊又甜又沙 水分十足的西瓜,症狀會馬上改善。2 西瓜所含的糖和鹽能利尿並消除腎臟炎症,蛋白酶能把不溶性蛋白質轉化為可溶的蛋白質,增加腎炎病人的營養。3 西瓜還含有能使血壓降低的物質。4 吃西瓜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