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會一般幾點上班下班

2023-01-01 14:50:04 字數 700 閱讀 6748

1樓:肥沙乓糧

按照規定,村委會和居委會的上班時間也是早上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但是村委會和居委會幹部的工資較低,一般上級也沒有硬性要求一定要準時上班,所以居委會和村委會幹部一般是9點左右到辦公室,下午如果沒事就一定會去。

村民委員會,為中國大陸地區鄉(鎮)所轄的行政村的村民選舉產生的群眾性自治組織,村民委員會是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的基層群眾性自治組織,村民委員會由主任、副主任和委員三至七人組成。領導班子產生依賴民主選舉,每三年選舉一次,沒有終身制,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指定、委派或者撤換村民委員會成員。

村委會的職責:

(1)管理本村屬於村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和其他財產,教育村民合理利用自然資源,保護和改善生態環境;

(2)舉辦和管理本村的公共事務和公益事業;

(3)組織實施本村的建設規劃,興修水利、道路等基礎設施,指導村民委員會村民建設住宅;

(4)依法調解民間糾紛,協助維護本村的社會治安,向人民**反映村民的意見,要求和提出建議;

這些都是村委會在生活上,要進行的工作,如果你需要辦理事務,可以及時了解村委的相關職責,看好時間去解決事情。

2樓:生活達人小先生

請您耐心等待3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村委會和居委會的上班時間也是早上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烏魯木齊一般幾點上班幾點下班,烏魯木齊一般上班時間是幾點?

上午10點上班,中午休息2小時,下午7點下班 烏魯木齊因為分冬季和夏季兩個作息時間,一般十一過了就是冬季作息時間,五一過了就是夏季作息時間。冬季作息時間通常是早十點上班兩點下班,下午三點半上班七點半下班,因為冬天晚上天黑早。夏季一般是早九點半上班一點半下班,三點半上班七點半下班,有些單位是十點上班一...

我的存摺是村委會發放的,一般有什麼補貼都是存到這個農村信用社存摺裡面的,請問這樣的存摺能不能在外取

可以的,不過存摺只能在櫃檯上取,可以去銀行辦一張卡,和存摺關聯起來,用著方便 農村土地補貼的農村信用社的存摺,去年才從村書記那裡拿到存摺,可是裡面乙份錢都沒有?一。弄清楚你是否有補貼資格 二 去信用社,補登存摺,看是否有交易記錄,重點看是否有取錢記錄。三 若無記錄,表明未打入錢,你們村根本就沒給你報...

銀行晚上幾點下班,銀行一般上是幾點開始上班的?

法定節日列外 週一至周五上午 09 00 17 00 週六週日上午 09 30 16 30注 國家法定節日銀行是會放假的,如五一 周和十一長假,銀行也會放假。銀行一般上是幾點開始上班的?由於每個銀行規定的上班時間不一樣,所以各個銀行都有差異的。一般情況下,銀行上班時間在8 30和9 00上班的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