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指數的取值範圍,夏普指數大概的範圍

2023-01-01 10:50:04 字數 2529 閱讀 1282

1樓:財經布穀

我國**的夏普指數一般在0-30%之間,一般在20%-30%之間,有能達到20%的,而且還不少 夏普指數為負沒有任何意義。夏普指數為一經風險調整後之績效指標。夏普指數反映了單位風險**淨值增長率超過無風險收益率的程度。

如果夏普比率為正值,說明在衡量期內**的平均淨值增長率超過了無風險利率,在以同期銀行存款利率作為無風險利率的情況下,說明投資**比銀行存款要好。夏普比率越大,說明**單位風險所獲得的風險回報越高。反之,則說明了在衡量期內**的平均淨值增長率低於無風險利率,在以同期銀行存款利率作為無風險利率的情況下,說明投資**比銀行存款要差,**的投資表現不如從事國債回購。

而且當夏普比率為負時,按大小排序沒有意義。夏普理論告訴我們,投資時也要比較風險,盡可能用科學的方法以冒小風險來換大回報。所以說,投資者應該成熟起來,盡量避免一些不值得冒的風險。

同時在投資時如缺乏投資經驗與研究時間,可以讓真正的專業人士(不是只會賣金融產品給你的saler)來幫到你建立起適合自己的,可承受風險最小化的投資組合。這些投資組合可以通過sharpe ratio來衡量出風險和回報比例。假如國債的回報是3%,而你的投資組合預期回報是15%,你的投資組合的標準偏差是6%,那麼用15%-3%,可以得出12%(代表超出無風險投資的回報),再用12%/6%=2,代表投資者風險每增長1%,換來的是2%的多餘收益。

夏普指數大概的範圍

2樓:安

我國**的夏普指數一般在0-30%之間,一般在20%-30%之間,有能達到20%的,而且還不少。

指數函式的底數的取值範圍是什麼

3樓:我的我451我

指數函式的底數的取值範圍為什麼要規定為a>0且a不=1。

規定a>0是為了函式有單調性,如果a是負數的話,那麼當x取偶數時函式為正,x取奇數時函式值為負。而規定a不=1是因為當a=1時函式值永遠等於1。

y=a^x函式(a為常數且以a>0,a≠1)叫做指數函式,函式的定義域是 r 。注意,在指數函式的定義表示式中,在ax前的係數必須是數1,自變數x必須在指數的位置上,且不能是x的其他表示式,否則,就不是指數函式。

指數函式x的取值範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1、指數函式x的取值範圍是a>0且a不=1;

2、指數函式是重要的基本初等函式之一。一般地,y=ax函式(a為常數且以a>0,a≠1)叫做指數函式,函式的定義域是 r ;

3、,在指數函式的定義表示式中,在ax前的係數必須是數1,自變數x必須在指數的位置上,且不能是x的其他表示式,否則,就不是指數函式。

float 的指數取值範圍

5樓:娛小達

float和double的範圍是由指數的位數來決定的。

float的指數字有8位,而double的指數字有11位,分布如下:

float:

1bit(符號位) 8bits(指數字) 23bits(尾數字)double:

1bit(符號位) 11bits(指數字) 52bits(尾數字)於是,float的指數範圍為-127~+128,而double的指數範圍為-1023~+1024,並且指數字是按補碼的形式來劃分的。

其中負指數決定了浮點數所能表達的絕對值最小的非零數;而正指數決定了浮點數所能表達的絕對值最大的數,也即決定了浮點數的取值範圍。

float的範圍為-2^128 ~ 2^128,也即 ~ double的範圍為-2^1024 ~ 2^1024,也即-1.

79e+308 ~

6樓:匿名使用者

float 型別的最大正有限大值的常量,最大正有限大值為2的127次方;

float 型別資料的最小正非零值的常量,最小正非零值為2的-149次方;

浮點型資料型別,float 資料型別用於儲存單精度浮點數或雙精度浮點數。浮點數使用 ieee(電氣和電子工程師協會)格式。浮點型別的單精度值具有 4 個位元組,包括乙個符號位、乙個 8 位 excess-127 二進位制指數和乙個 23 位尾數。

尾數表示乙個介於 和 之間的數。

由於尾數的高順序位始終為 1,因此它不是以數字形式儲存的。

由於指數是以無符號形式儲存的,因此指數的偏差為其可能值的一半。對於 float 型別,偏差為 127;對於 double 型別,偏差為 1023。您可以通過將指數值減去偏差值來計算實際指數值。

儲存為二進位制分數的尾數大於或等於 1 且小於 2。對於 float 和 double 型別,最高有效位位置的尾數中有乙個隱含的前導 1,這樣,尾數實際上分別為 24 和 53 位長,即使最高有效位從未儲存在記憶體中也是如此。

7樓:

不對。指數取值範圍應該是[-38,38]。

夏普指數的計算方式

8樓:手機使用者

夏普指數=〔平均報酬率-無風險報酬率〕/標準差。

平均報酬率:淨值增長率的平均值。

無風險利率:銀行同期利率。

標準差:淨值增長率的標準差。

指數函式中指數的取值範圍求法,怎麼求指數函式自變數的取值範圍

反對數函式只對底數a有要求,指數x沒有要求,即x為全體實數。y a x a 0,a 1,x為全體實數。怎麼求指數函式自變數的取值範圍 一.當函式解析 是整式時,自變數的取值範圍是一切實數。二.當函式解析式是分式時,自變數的取值範圍是使分母不為零的一切實數三.當函式解析式是二次根式時,被開方數為一切非...

用過夏普的請進 夏浦和夏普的區別

恩,價效比很低 用過的一般都不想再買了。比如我。不過好多人起初都是很執著地買的。比如。我。夏普高階機非常好 唯一缺點是不能後台。其他包括螢幕 做工 材質 手感 很少有其他手機比的上。目前高階只有0902 其他型號都停產了。中端的80x uc和sh800m 可以後台 但螢幕差很多 所謂夏普fwvga的...

關於夏普手機的問題,夏普手機質量怎麼樣

sh9020c是至今夏普在國內行貨中最頂級的了,而且夏普接下來好像有走中檔的趨勢 不過夏普就算是中低檔的還是蠻貴的,相對其他牌子而言 因為感覺最近夏普推出的機子都不是很貴的那種 與9020相比 當然這只是個人認為啊。我買了9020的,4000多一點,感覺還不錯,螢幕超炫的,拍照的話效果很讚,就是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