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中的海眼是否真的通向永恆的虛無?

2023-01-01 10:10:02 字數 2370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神話傳說,不過神話的由來皆是恆古的流傳,也許真的通向永恆的虛無。

海眼是否真的與大海相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否則以海水的巨大壓力應該會將海水從這個通道反溢位來,海眼這邊將迅速成為汪洋澤國。

兩邊有相通的可能。但海眼應高出過海平面,且中間有空氣形成回流防止潮起潮落時形成的壓力擠壓海眼。原理如同抽水馬桶和下水排汙管道的形狀。

雖有空氣相同但未相連。(以上是個人見解,望大家一起討論)

3樓:飛雨流星

地球上的水圈是乙個連續但不規則的圈層,這樣講也是有道理的。

宇宙中的大部分是永恆而靜止虛無的嗎?沒有起點?沒有終點?誰能理解?

4樓:財經陰陽眼

大部分都是動態的,而不是靜止的,所謂天體迴圈。

5樓:網友

不要去試圖理解人類理性所能理解的範圍之外的東西,否則非但無意義,還有可能將人的思想引入歧途。

永恆紀元:怎麼卡在虛無禁地裡無限刷水片

6樓:網友

提取道具後會獲得強化石 要強化裝備只需右鍵單擊強化石 會出來乙個圖示 把這個圖表移動到需要強化的裝備上點左鍵就好了 也能玩這個遊戲啊!作為乙個純正的格鬥遊戲,在各個方面都更完美了一些哦, 玩家可以在的城鎮中自由行走,可以和遇到的朋友。

遊戲繼承了經典奇蹟類遊戲的原生數值和玩法體系,將其精髓無縫接到手機端,打造出無與倫比的暢爽戰鬥體驗。

遊戲場景恢弘華麗,劇情步步緊扣,玩法豐富多樣,帶玩家親臨史詩級魔幻世界,一段熱血尋戒之旅。

遊戲特色:1、自由交易系統無用神裝變成財富;

2、快捷行動模式一鍵直達夢幻主城;

3、傳統野外刷怪路口公升級從未如此簡單。

7樓:龍女

進去後,驪上斷網,但手機不能黑屏喲。

如果你死後是永恆的虛無你覺得可怕嗎?

8樓:放肆勸試爬

如何定義虛無?虛無該是一種空的原始狀態 有空就有有 就有存在。

希望採納。

你死後永恆的虛無和永恆的輪迴你選哪個?只能二選一

歌詞中有一句最後三個字是「的永恆」是什麼歌?

9樓:影者東昇

歌手:許巍。

**:在別處。

在出生的那一天。

我們已注定要走上這條永遠。

永遠不歸的路。

我們不停地奔跑。

在每個黑夜白天。

每乙個夜晚和清晨。

不知不覺奔向死亡。

在穿行各種夢想。

不變的四季裡面奔跑。

虛幻的永恆只是那支離破碎的瞬間。

在出生的那一天。

我們已注定要走上這條永遠。

永遠不歸的路。

我們不停地奔跑。

在每個黑夜白天。

每乙個夜晚和清晨。

不知不覺奔向死亡。

在穿行各種夢想。

不變的四季裡面奔跑。

虛幻的永恆只是那支離破碎的瞬間。

永生永世的愛戀。

總是那麼遙遠沉重。

不變的輪迴之中。

生命變得虛無飄渺。

曾經遙遠漫長的幻想。

為何它始終不能實現。

永生永世的愛戀。

總是那麼遙遠沉重。

不變的輪迴之中。

生命變得虛無飄渺。

曾經遙遠漫長的幻想。

為何它始終不能實現。

永生永世的愛戀。

總是那麼遙遠沉重。

不變的輪迴之中。

生命變得虛無飄渺。

曾經遙遠漫長的幻想。

為何它始終不能實。

我想接著上面的問一下,可否讓「基因」看作是存在的「變」的永恆,而「道」看作是虛無的永恆呢?

10樓:妄想分別執著

把**打造成戒指 項鍊 手鐲 耳墜。

這些戒指 項鍊 手鐲 耳墜是什麼?

還是**!只不過形狀不同罷了。

山石大地 花鳥魚蟲 人神鬼怪 森羅永珍也是如此把物質分為分子-原子-中子質子電子。再分 就是一種『波』

道家叫『炁』『真氣』 『先天原始祖氣』

佛家叫『本來面目』『宇宙人生的本相』 『實相』 『性』

我們叫它『精神』

物質與精神是一不是二,同出而異名。

盡虛空 遍法界 皆是我身。

11樓:太

讓「基因」看作是存在的「變」的永恆,而「道」看作是虛無的永恆。

海中在哪,介紹一下,海的海的介紹

海南島位於北回歸線以南,是我國的熱帶島嶼,是我國華南和西南陸地國土和海洋國土的結合部 位於西太平洋環形帶上。海南省簡稱瓊,位於中國的最南端。北以瓊州海峽與廣東省劃界,西臨北部灣與越南相對,東瀕南海與台灣省相望,東南和南邊在南海中跟菲律賓 汶萊和馬來西亞為鄰。海南省的行政區域包括海南島和西沙群島 南沙...

海娜粉是否真的有毒,現在流傳海娜粉有毒,被歐盟禁用了,是真的嗎

真正散沫花葉製成的海娜粉肯定是安全無毒的,全球各地幾乎也都能買到海娜粉產品,也是用來紋身彩繪的重要材料,使用也有幾千年的歷史,但一些不法商家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卻用化學染髮來冒充植物染髮,從而提升上色效果,增加染髮顏色,縮短染髮時間,不知情的消費者往往容易上當受騙,最終造成了一些使用者覺得海娜粉有...

眼保姆真的那麼假麼,眼保姆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右眼近視75度能治好嗎

近視75度,讀書比較低,不用眼保姆一樣可以治好,你可以通過飲食和調節緩解。你可以嘗試菊花枸杞茶,決明子茶,都是明目的,對眼睛很好。可以經常喝。做眼保健操,這個度數可以調整過來,不要用眼過度,平時多注意,堅持一段眼保健操效果很好,我做了乙個月,有效果 不需要眼保姆 自己適當的滴防疲勞的眼藥水 注意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