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自己在為人處世上變得強勢?

2023-01-01 10:00:05 字數 3624 閱讀 9382

1樓:身心加油區

如何才能讓自己在為人處世上變得強勢,我認為可以嘗試以下幾點:

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足夠強大了,別人看待自己才會充滿尊敬和羨慕,所以第一步就是要讓自己變得強大。其次,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堅定自己的立場和準則,這樣別人和自己相處就會有分寸,別人也能知道你的原則和底線。最後,學會看別人的眼色。

乙個情商高的人是肯定會看眼色行事的,不論什麼時候,都能把事情處理得很好,幹勁利落,受人尊敬。

一:要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腹有詩書氣自華,自然會變得強勢。乙個受人尊敬的人,往往自身的能力很強,所以自己如果想要在為人處世上變得強勢,那麼就要提高自己的能力,讓別人認可自己,尊敬自己。

二:堅定自己的立場,不要猶豫。乙個強勢的人往往是乙個很有主見的人,所以想要成為這樣的人,就要堅定自己的底線,讓別人跟自己相處的時候知道自己的底線,不會輕易去挑戰我們的底線,從而樹立自己的威信。

三:高情商,八面玲瓏,學會圓滑處事,乙個情商高的人肯定也是乙個為人處事很強勢的人,壞蛋都是專門挑軟柿子捏的,所以我們要學會察言觀色,時機不對立馬走人。

2樓:自己起名字

我建議你多看一下鬼谷子相關的書籍,他們有很多的人生道理,並且很多的傳統規矩可以理解。

如何讓自己在為人處世上變得強勢?

3樓:皮斯普

有以下幾個方向。

首先你得適應社交,不能抗拒社交,得學會去如何社交。

其次在社交過程中做到以下幾個方面,第一,不去在人群中附和別人,不要一昧的說對,要學會說我不覺得。第二,與別人交流的過程中順其自然,不要去一昧的思考別人怎麼考慮你。減少內心那些不切實際的心理活動。

三,適當的去表達自己

然後,愚昧的人的強勢是蠢,要保持理智,就比如說我在與人合作的時候,我提出了乙個方案,我認為這是對的,我有足夠的自信。我可以去忽視掉別人的想法。

最後,想說一句變的強勢不是說話的聲音特別大,而是每一句話都特別堅定且理智。

如果做到了這幾點,對你一定有效果。

如何讓自己在為人處世上變得更強勢?

4樓:慧慧答題

平時在工作上不能表現的太過於弱勢,該是自己的東西,一樣都不能被別人搶過去。

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堅定自己的想法,其次面對爭議說出自己的理由,然後不卑不亢地面對問題,這樣才能變得更強勢。

6樓:小

那就是說話要大聲,這樣就是讓其他的人注意到你,就可以很厲害了,變得讓人很佩服。

如何讓自己強勢?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讓自己強大起來,強大是強勢的根本。 2.

說話語氣要簡短,乾脆,洪亮堅定。 3.說話時眼光敏銳,犀利。

4.著裝要成熟穩重。 5.

要勇敢,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6.人多的地方,大膽展示自己(歌聲,舞姿,演講等)。

6.多參加一些有挑戰性的運動,增強自己的信心。 7.

主動和陌生人打招呼。 3.多讀書,多分析,多判斷,練就強大的內心。

4.遇到事情自己多做決定,別人意見知識參考。 5.

說話要,抓住要害。 6.常參加戶外運動,培養堅毅個性。

7.不要做旁觀者。 8.

相信自己可以影響別人並努力去做。 9.要有自己的想法或信仰。

10.關鍵時候說話。 11.

表情不要過懦弱,要表現的嚴肅。 12.冷漠也是好的偽裝。

13.心寬要廣,豁達一些。 14.

多接觸強勢的人。 15.找一些適合強勢性格的職業。

16.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17.

要形成自己的個性。 18.要強化自己的能力,人無能才懦弱。

19.多鍛鍊身體,體健有助於強心。 20.

明白性格過於隨和的種種後果,警示自己。 不過也要記住,性格過於強勢不好,強勢還是隨和,取決於當時環境,剛柔相濟運用自如,這樣性格才是好性格。

8樓:網友

主要自己要有自信。

再就是說話要有邏輯思維,不能胡說。

最後遇事先不能忙,要堅決問題。

9樓:不懂就來bd逛

人狠話不多,有經濟強大的財富,或者有權力。要善長與人交流,說話圓滑主要還是有強大的背景,跟實力其他都是扯淡。

10樓:愛上蝴蝶魚

提公升自己啊,只有當自己足夠額優秀才能過得優雅。想讓自己一直優雅那就一直提公升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信要強勢,就要足夠優秀,足夠強大,讓自己擁有讓人矚目的特質。除開外在可以增加的東西,內心要多淬鍊,內心足夠強大,才能坦然面對。 人是可以改變的,只要有足夠的決心和勇氣。

如何才能變得強勢?

12樓:羈旅驛路

有修養,有知識,有野心,有原則。

有修養,尊重別人,平等待人,這是乙個有魅力、值得人尊重的紳士的素質體現;

有知識,不是義務教育教出來的的空口白話,而是能夠幫助你成功,給你真正的指引的知識。

有野心,野心就是慾望,強烈的成功慾望可以讓你成就一番事業;

有原則,不是所有的慾望都可以放任,學會控制自己,收斂自己,磨練自己,凡事有準則有底線,規整你的道路。

乙個強勢的男人,不是讓人怕你,不敢接近你,而是讓人敬你畏你,又愛你。當你的朋友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首先會想到尋求你的幫助;在犯了錯誤的時候,你的話最讓他感到羞愧並且願意去改正。作為乙個領導,你的命令,他們會服從;作為朋友,你的建議,他們會聽從。

同時,不要忘記溫柔,柔能克剛,職場上,諄諄善誘,和風細雨可能會達到雷厲風行不能達到的效果。

此外,建議你不要任何時候都表現得無堅不摧,這樣也會拉開你和周圍人的距離。學會用一種平等的態度對別人說:嗨,朋友,我想我遇到困難了,我希望能得到你的幫助。

在別人獲得尊重和成就感的同時,你又得到了乙份友誼。

願你成功。

13樓:網友

腦子裡想得再好,也需要經歷,只有經歷才能變強。

如何讓自己變得冷漠,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冷漠無情

1.準備好要傷別人的感情。當你不笑 不問別人問題或者不表達任何積極的情緒時,他人的感情肯定會受到傷害。這是你變冷淡一定會付出的代價。控制住你道歉或者是安慰別人的衝動。如果別人來問你為什麼你變得粗魯,冷酷的盯著他然後說你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如果別人對你表達悲傷或者生氣的情緒,說 抱歉冒犯你了 然後轉身,...

怎樣讓自己變得圓滑點,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圓滑

臉上長保持笑容,有了笑容,別人就不會很容易看穿你 這樣你就贏得了圓滑的機會 做個圓滑的人,說起來確實很容易,但是沒有幾個人真正做到。所以,不要過於著急,從最基本做好,為人處事,最重要,要會說,不要亂說,最好是會打圓場,要會辦事,不要亂辦,最好是既把事情辦好,又讓人佩服,只要努力,就會成功。1 懂得自...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大方一些,如何使自己變得大方

很困難 最好找乙個目標 或者yy個完美的傢伙出來做目標好了 如何使自己變得大方?青少年在面對陌生人或在乙個不熟悉的環境中時,膽小害羞的人往往顯得侷促不安,不能與人坦率自然地交往,同時也讓旁邊的人感到不舒服 當遇到不熟悉但認識的同學,膽小害羞的人常常因為不好意思而沒有與人打招呼,結果可能會讓人誤解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