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黑暗的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貓的人是什麼性格?

2023-01-01 06:35:03 字數 3406 閱讀 8179

1樓:渾念寒

首先作為乙個自然人,個性不同很正常。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環境、相貌、顏色、性格等好噁區別。

包括天氣、光環境、濕度、溫度,每個人都有或大或小的差別,從很多方面人的好噁都可能產生區別。拿我自己來說我不討厭陽光明媚,但是黑暗的未知的空間卻格外的吸引我。

如果你不喜歡光線充足的環境,並不能說明你就【有毛病】或者是【心理有問題】,那些形容詞是用來形容一種病態不健康的或者非道德的喜好,如喜歡屍體、腐敗的物品、或者一些性取向的如內衣等物品的病態的喜好。而環境因素的好噁並不在此列,有人喜歡光線充足,有人喜歡暗一些,有人喜歡潮濕一點,有人又特別怕熱卻很耐寒。這些都是很正常的。

生理層面:醫學上,感光器管對於光的過於敏感有很多的原因,角膜、葡萄膜、眼壓較高等等都可能造成對光過於敏感。另外,色素較少的人也可能畏光。

造成畏光的可能很多,【遺傳性】的如白化病、少白頭這樣色素缺少造成的畏光;【器質性的病變】如青光眼、角膜炎、結膜炎、虹膜病變、葡萄膜炎、視網膜脫落、眼睛受到輕微外傷造成的漏光等等,可造成畏光。【神經性】的如偏頭痛、三叉神經痛等的全身症狀中可包括輕微的眼睛畏光。【心理創傷】如手術精神創傷、眼睛曾有過灼傷、暴露在強光輻射中造成的心理傷害,也可能造成習慣性的畏光症狀。

角膜手術後遺症可包括畏光,由於角膜修復近視眼的手術是人為削薄角膜,有較小幾率造成畏光等後遺症。

2樓:情感師小鵬

喜歡黑暗的在生活中往往表現得異常的獨立性,她們富於主見、善於克制、自我保護意識極強、外表冷峻但內心往往是孤獨的。黑暗性格的人很情緒化,儘管可能處於重壓之下他們也會表現地尤其自然。他們通常會很複雜、高貴、戲劇性、正式並且給人一種強有力的感覺。

他們可能成為非常有權力和威懾力的人。黑暗會讓你感到意志堅定、固執和自律,那你必須小心變得過分僵化和獨立,同時也可能反映你對自己很好地應對生活的能力缺乏信心。還需要經過乙個過程才能真正成熟起來。

黑色的店面設計,讓人感覺很神秘。或許會發現穿黑衣服的人比穿其他顏色衣服的人顯得更強壯、更具有攻擊性。對於黑色門頭的店面設計上,給顧客的感覺是,希望能在「黑色的店內」,找到一件自己喜愛的物品。

就像在黑夜中,總是仰望漆黑一片的夜空一樣。黑暗色是乙個非常強大的色彩。它很莊重而又高雅。

在只使用黑色而不用其它顏色的時候,會有一種沉重的感覺。有時候,會在印刷品中看到反轉的文字,比如,黑色背景和黑色文字,常常會在商業卡片中看到,但是在**中,會常常看到而且看起來非常引人注目。

很喜歡為您解答,如果您滿意我的答案。請給我乙個5星讚。

3樓:柔秀曼候頎

內心與表現出來的一般不一樣!除非是對自己認可的朋友!因為喜歡黑暗總是喜歡獨行,但又不想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

而且很內相!也很固執!自己認定的是一定要作到完!

就算是向著錯誤的方向!也喜歡乙個人待在黑暗的地方思考許多奇怪的問題!也很難相信他人!

因為黑暗只相信自己!

4樓:熱情的紅會

我感覺他喜歡黑暗是多年來養成的習慣,又或者他比較節約。總之他背後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這種人外表很堅強,內心非常脆弱。

5樓:九曲黃河

一般比較內向。沉默,充滿神秘感。被動的時候比較多,喜歡夜晚,內心世界是孤獨的…

6樓:洛可可梧桐

想隱藏自己,喜歡乙個人,而且還有點小單純。

7樓:譚納國奧

沒有眼睛具體疾病心理因素肯定。

8樓:霍貝菅夏青

深沉,有思想,不是很喜歡與人交流,但是頭腦冷靜。

9樓:

建議你向著陽光,因為黑暗不單是代表你的個性,其實是另外一種黑暗勢力掌控你。原本積極向上的生活有益健康,但這中黑暗勢力讓你畏縮、逃避甚至墮落。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有的自閉的感覺,不和外人交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充滿懷疑缺乏安全感。

喜歡貓的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黑暗的人是什麼性格的?

喜歡黑暗的人,屬於什麼樣的人?會給人什麼樣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我很喜歡夜晚不開燈靜靜地聽著屬於夜晚獨特的聲音,靜靜地。

想心事。總覺得夜晚平靜又溫柔,月光灑下來,那種靜謐令人心醉。喜歡夜晚黑暗的人往往獨立性較強,工作中努力積極,受領導和同事喜歡,但是較敏感,在意別人的評價。

有點小小的神經質,但是別太在意這些了,你就是你,世上獨一無二的。就做乙個喜歡孤獨卻從不寂寞的人吧!挺好的!

13樓:4醉月

喜歡就是喜歡唄,管他是什麼人,人生匆匆幾十年,自己喜歡怎樣就怎樣。(不要學那些跟風狗,勉強自己不喜歡的任何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的感覺好冷。會使人不由自主的疏遠你。因為你不會去與別人交往,你已經把自己隱蔽了起來。

所以,放棄你的黑暗,選擇一片光明吧。

15樓:我明明是個女漢

我和你的想法是一樣的我喜歡雨天喜歡陰暗的天氣這種天氣確實會令我很舒服。

喜歡黑暗的人性格是怎樣的

16樓:雲長天雨

1.乙個時常感覺自己孤獨的人。

2.從心理學上來看,黑色代表的時嚴肅、剛毅、冷漠。乙個喜歡黑色的人,那他傳達給人的氣質可能充滿神秘感和穩重感。

3.這種人非常幹練,而且執著,做事情時很認真,不喜歡拖拖拉拉浪費時間,喜歡成功的感覺,但是不會表現出來給別人看,屬於獨自偷樂型。這也意味著這樣的人雖能幹,能走上自己人生事業的高峰,朋友卻不見得特別多,因為他防禦心理特重,他自身品味又很不錯,一般人都不在他眼中,但如果他將乙個人放在眼裡,那這個人一定會感覺超級幸福,因為他會對那個人很好。

喜歡黑暗,夜的人有什麼性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陽光,憂鬱,自閉。

喜歡躲在黑暗中的人,是什麼性格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死宅空虛,缺乏認同感,自卑。

你如果去試著了解他,他會很高興的,她渴望被人認同,那會讓他有活著的實感。

19樓:櫻落影烙

躲在黑暗中是最安全的了,不用害怕來自別的黑暗的襲擊,是能量的**之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屬於黃色性格。性格色彩學您看過嗎,是樂嘉的及他們的團隊。fpa性格彩信,這本書不錯的喲,有時間可以閱讀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這麼奇怪,真心沒見過這樣的人啊,

22樓:wenzhou洋洋

可能是 蝙蝠俠的傳人。

喜歡黑夜的人是什麼性格,喜歡黑暗的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黑夜 喜歡黑夜裡的光明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用它來尋找光明!內向孤傲的性格 喜歡安靜 忠言逆耳,孤僻,缺乏自信,膽小不願面對現實 喜歡黑暗的人是什麼性格 心中充滿懷疑缺乏安全感 首先作為乙個自然人,個性不同很正常。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環境 相貌 顏色 性格等好噁區別。包括天氣 光環境 濕度 溫度...

貓喜歡踩奶是什麼性格,喜歡踩奶的貓性格

我覺得性格應該是比較溫和的吧,也也就是說他很容易會感到非常的舒服,而且會感到非常的開心,所以我覺得性格肯定是比較健康積極向上的。喜歡踩奶貓的性格是呀,踩奶貓的性格也是非常黏人的,讓人也是非常稀罕。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性格呢,我們都不應該去傷害小動物這些這樣的話呢也是不好的乙...

喜歡橙色的人是什麼性格,喜歡橙色的人的性格

陽光幽默,充滿愛心的吧,我男朋友就是喜歡亮色的,覺得他很穩重,嘿嘿?本能和德性沒什麼關係,跟周圍人有點影響,顏色乙個特質。性格和喜歡的顏色沒多大關係 有的可能有關係,有的根本沒關係 我就是最喜歡橙色了 我覺得自己是那種不太成熟的性格就是想法很多又不是很定性的 總之善變 比較外向,因為聽說橙色容易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