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在家丟了怎麼辦,東西放在家裡不見了,有什麼找東西的好技巧?

2021-04-28 13:52:55 字數 3481 閱讀 163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冷靜下來好好回憶一下,東西在哪?拿過沒?最後一次出現在**?

如果有貴重物品放置家中,家裡安裝監控、備置保險櫃是必須的。除了提高安全級別,良好的安全意識和平時的安防習慣也是很重要的

2樓:卡歐斯終結兔

如果是在來家裡弄丟東西,冷自靜下來好好想想,是不是

被偷,排除被偷,再想想最後一次出現在家裡的哪個位置,如果害怕是被偷或靈異事件,找人在家裡裝監控。

如果兩項都排除,發動全家人進行地毯式大掃除,把家裡所有的地方都查一遍有概率能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在家裡找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早家丟了還能怎麼辦當然是找咯~

東西放在家裡不見了,有什麼找東西的好技巧?

5樓:管野桐

俗話說的好,你越想找乙個東西越找不到,不找的時候說不定哪天自然就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要著急,仔細回憶了一下,把有可能的地方都仔仔細細檢查一遍,注意,是仔仔細細。要是還找不到,就把整個家翻一遍。然後,還是找不到的話,沒關係,放棄吧,相信我,事情總是在你半途而廢的時候開始變好。

7樓:

不要等到東西不見時再去找,平時要養成歸類收納,用完歸位的好習慣,以後有寶寶後也要把這個好習慣教給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錢放在了桌子裡就沒有了 怎麼能找的到呢

9樓:加加

那個東西你找到了嗎?

10樓:歡的密友

昨天放的東西,明明記得放在那裡,今天說什麼都找不到,剛買的一次沒用過,急死人了,怎麼回事'到處都找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家當每個角落都找番遍,你會發現原來多年沒見的東西在這裡,真他媽懷念哈?(最重要的是想到最後一次用了放在何處,記不住那就如上所述)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人說,把剪子張開,放在鏡子上,過一段時間再找,就能找到了…我原來試過這個方法,確實最後找到了

13樓:慕婉之淺淺藍

首先你要有放東西的訣竅,找時才好找

在家丟東西了要怎麼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哪天寫的,寫完後去做什麼了,當時隨手把作業大概放哪了,是桌上,抽屜,書包,夾書

版裡了,接著後來權呢,這都要靠你自己想,仔細想想,沒準就在哪個角落或夾縫,順便收拾下書房,下次要交的東西專門放個地方,相信你肯定能找到,因為它肯定在房間裡嘛。

15樓:卡歐斯終結兔

發動全家人地毯式大掃除,可能會找到

家裡錢丟了怎麼辦

16樓:愛喝粥

這個首先是問問家裡面的人。

有沒有人拿走的。

沒有的話。

就是去報警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丟的數額了,如果立即抓到小偷了,是可以找回的。如果沒抓到那可能性太小了,我家就被小偷入室盜竊過。報警後多少年了警察聯絡都沒聯絡過,只是走了過程而已。

報警時還把我給審了一通,⊙﹏⊙b汗,幸好那天我們小區有6家報警的,不然還懷疑我報假警呢。錢丟的不多的話,還是認倒霉吧,要不心情總不好:)

小偷是從我們廚房的窗戶裡進去的,打那以後我出門睡覺都要把窗戶關好鎖上。自己防範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很熟悉你的人拿走的。先問清身邊的人。一定要看著他的眼睛問,如果有意迴避就很可能是哦。孩子拿走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他可能死不承認。如果不是那就報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錢丟了首先怎麼辦?第乙個我看丟了多少錢財。而是遊戲要報警第二個你嗯。

20樓:暴走大哥哥

報警啊當然如果是100以下就算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丟了一塊錢呢?

22樓:誰玩個毛線兒

家裡放了錢數目不對的話,首先應該問下家人,是否誰私自動用了,一般都是家裡人拿,如果確實沒有的話,就仔細考慮一下最近家裡來了什麼人,誰最有可能知道錢的位置,最有可能動了錢,考慮清楚以後再實施步驟。逐個排查。

如果心裡有可疑的物件,可以試探這去問,我丟了1000元,奇怪放在家裡怎麼會丟之類,然後觀察對方的反應。

最後俗話說破財免災,如果錢丟了,心情固然不好,但不要太過於執著,心態最重要。不要影響工作,心情,健康。

很高興可以幫助你,謝謝採納。

鑰匙在家丟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生活經驗,遇到你這種情況,既然基本能確定鑰匙是忘在了家裡,一般是

回不會丟的,那就別再答急著去找鑰匙,而是坐下來靜靜地想想,最後一次使用鑰匙或者還有鑰匙的時間是大概什麼時候,之後你穿的是什麼衣服,都去過**,做過些什麼?重點想想手部的動作,拿過些什麼,又放到到了**?循著這些線索,反而有助於你能更快些找到鑰匙.

如果實在想不起來,就找專業開鎖 ,110指定開鎖單位。望採納,謝謝!

在家裡丟了東西,怎麼找也找不到,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 50

24樓:李氏天驕

……明顯的「燈下黑」,意思就是找不到的東西,往往就在那些很常見而你又不注意的地方

25樓:主意勝

窩在家裡丟了筆芯也找不著,有什麼辦法?

26樓:騎著貂蟬滿山跑

在不經意的地方轉轉,整理整理思緒

2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在燈下黑,意思就是東西往往在那些很明顯的地方,可卻沒有注意到

28樓:花下舞賤

在家裡到處轉轉 應該會突然想起的

東西在家裡丟失了,怎麼找?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就是在家裡,就是找不到,先不要急於查詢,等會你不找的時候,弄不巧它會自己蹦出來

30樓:木棉小橡樹

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就在東西丟的那個範圍內地毯式搜尋一下,應該就能找到,不然就佛系一點,什麼時候他就出來了。

31樓:不想隨便

有時候你找乙個東西,它就越找不到,不找的時候反而倒都出來了

32樓:253的夢夢

因為現在大家家裡面東西都太多,而且有很多是沒有用的東西,所以總是在找東西的時候花費很多的時間,我建議你不要找了,有一天它會自己跑出來的,相信我。

33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下面,或者茶機下面!

我在家裡總是找不到東西,怎麼辦,東西放在家裡不見了,有什麼找東西的好技巧?

有一種管理方法叫 定置管理 就是說什麼東西放什麼地方,有它指定的位置,這是事先規劃好的,什麼放在哪就是放在哪,不許改變。再可以用標籤或登記的辦法也會有效。建議你把自己的東西貼上標籤試試,也沒什麼,男人經常發生這種事情。把不用的東西拿起來,找一天把自己的東西好好收拾收拾 到藥店賣中藥的地方總能看見很多...

東西在家裡丟失了,怎麼找,在家裡丟了東西,怎麼找也找不到,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

如果確定就是在家裡,就是找不到,先不要急於查詢,等會你不找的時候,弄不巧它會自己蹦出來 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就在東西丟的那個範圍內地毯式搜尋一下,應該就能找到,不然就佛系一點,什麼時候他就出來了。有時候你找乙個東西,它就越找不到,不找的時候反而倒都出來了 因為現在大家家裡面東西都太多,而且有很多是...

我的項鍊在家中丟了怎麼辦項鍊放在家裡丟了,到底什麼時候丟的,自己也搞不清楚了,請問我如何才能找回我的項鍊。

你的顧慮是人之常情。我建議你還是把親親都問一遍,委婉點兒。這也算和他們打招呼了,如果都說沒看見什麼的。那麼,再報警吧。就算了,得不償失。還有就是貴重的物品 一定要收好,人在某些情況下,為了利益的 會變的。呵呵 對了,報警找回來的機率很少,這種事情,如果金額較少,不予立案的。呵呵,失一塹長一智吧 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