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組織(火影)

2023-01-01 01:50:02 字數 673 閱讀 9534

1樓:v2龍女

1.目前(截止到最新一期漫畫429)活著的還有:

佩恩:正在攻擊木葉。

小南:配合佩恩攻擊木葉。

絕:不知道死哪去了。

鬼鮫:不知道死哪去了。

斑:幕後**不輕易出場。

已經掛掉:迪達拉:和zz對戰自爆死掉。

蠍:和小櫻,千代對戰,最後自己放水了,被千代刺死。

鼬:和zz對戰死掉(他本身就有病)

飛段:被鹿丸活埋。

角都:被鳴人眾人弄死。

大蛇丸(暫且算乙個吧):被zz弄死。

2.佐助,香磷,重吾,水月四個人已經加入了曉組織,至於目的ab也沒有交代,我在這裡就不誤人子弟了,不過我可以提供幾條網上流傳的猜測。

猜測一:佐助人格缺陷,以戰鬥為樂,加入曉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戰鬥慾望。

猜測二:為了得到更強大的力量,呆在曉裡是最好的選擇。

猜測三:為了繼承鼬的遺志。這一點可能比較大。佐助曾經說過,在他看來,沒有什麼比鼬更重要。鼬的遺志就是保護木葉,所以也就是說佐助現在其實是木葉的臥底。

the end

2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曉有5人,死亡的是角都,飛段,鼬,迪達拉,蠍(鬼蛟不知道死沒死)

2.佐助等人並沒有加入曉,目前「鷹」和「曉」只是屬於合作關係。佐助等人目的是摧毀木葉。

火影忍者曉組織戰鬥的集數,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出場集數 ,跪求!!!

曉組織戰鬥的集數分別是 84集 228集 233集 235集 236集 238集 239集 240集 241集 244集 245集 303集 304集 305集 306集 303集 377集 378集 379集。1 第84集講述在鼬準備強行帶走鳴人的時候,佐助出現了,帶著一臉殺意的佐助,憤怒的表示一...

火影中名為「曉」的組織的頭領是誰

曉得前生首領是佩恩 後來佩恩死了之後 長門傳承了佩恩德的意志組織改名為曉 成為了首領 並將佩恩復活分成了六道 宇智波斑只是介入其中利用了長門 望樓主採納謝謝 以前認為佩恩是首領了.後來才知道,宇智波斑才是頭領。火影忍者中曉組織的首領到底是誰?那些都是一些自己的猜測,根本沒有官方認證過.看漫畫就一清二...

火影忍者 曉組織到底是誰建立的?

曉的創始人是彌彥,彌彥死後,由長門接管曉組織。宇智波斑是實際幕後策劃者。控制六個佩恩的人是長門,是自來也的徒弟。宇智波斑。他為了打倒木葉創立的。總部在霧影村。斑比長門大很多。斑實際來說和初代火影一樣大。長門是自來也的徒弟。自來也可是初代孫子級的。所以說認識應該是不可能。大概是斑去找的長門加入的。長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