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數學題,一道數學題,帶答案

2022-12-31 21:15:05 字數 6050 閱讀 2364

1樓:crystal才佳

1.(平方公尺。

因為給四壁貼上牆磚,就說明要算四壁的表面積,而除過上下面的話,就是用長乘高加寬乘高的和乘二。

平方厘公尺=平方公尺。

除以塊。問需要多少塊磚,就用總面積除以磚的面積就ok了。

兄弟呀,看我這麼用心,你就了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求他的3個相對面的面積在成2就是它的表面積。

表面積÷花牆磚=需要的數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衛生間類似長方體,可以用長方體的體積及面積公式計算。

1. 平方公尺)//是前面和後面的面積。

平方公尺)//是左面和右面的面積。

平方公尺)//四壁的面積。

2. 30釐公尺=公尺 20釐公尺=公尺//單位換算,別忘了。

平方公尺//一塊瓷磚多大。

塊)//一共要多少塊瓷磚。

好了,就這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公尺) 平方公尺)平方公尺)

用長乘高乘2加上寬乘高乘2.

30*20=600(平方厘公尺)=平方公尺。

塊)用總平方數除以單塊數。

一道數學題,帶答案

5樓:新野旁觀者

考考大家抄。

: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乙個人bai有沒有商業頭腦的du數學題。zhi王師傅是賣魚的,一斤魚進dao價45元,現虧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

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元,請問王師傅一共虧了多少?

注意:斤與公斤的區別。

一共虧了100+(45×2-35)=100+55=155元。

6樓:資艾管清妍

這個題目是不是有問題呀,怎麼第一種計分方法中四個指標加起來的和是呢,應該是1的呀內,我想是不是容:

2:的。我按這個資料來算吧。

a車的得分是:95*

b車的得分是:82*

c車的得分是:75*

所以應該選b

如果按:::計算的話。

a車的得分是:95*

b車的得分是:82*

c車的得分是:75*

所以應該選a

7樓:塞外煙雨紛飛

已知一張桌子的價錢是一把椅子的10倍,又知一張桌子比一把椅子多288元,一張桌子和一把椅子各多少元?

8樓:匿名使用者

r b 1 1。

一道數學題,一道數學題。

麵粉174.14 黃油113.57 蔓越莓53.00 全蛋液22.71 糖粉90.86 一道數學題 450個零件,其中有20 不合格,則不合格零件是450 20 90 90 1 90 90 0.1 900 十月份生產了900個零件.一道數學題。20 上半季x場,下半季2x場 50 x 65 2x 3...

一道數學題,一道數學題 , ,

替換一下 令x y z 2x 3y 4z x y 2z 400 解得,x 150,y 100,z 75 即 150,100,75 團隊 我最愛數學 三角形 150 正方形 100 圓形 75 150 100 75 求的是什麼?如果是各種形狀的話 設1個 x,2x 3,x 2 所以 x 2x 3 x ...

一道數學題,一道數學題

如圖,過b點作兩個豎座標的垂線,垂足為d ead ab cos62,db ab sin62ce bc cos54,be bc sin54de db be ab sin62 bc sin54兩個直角三角形的面積分別是 adb ad db 2 ab 2 sin62 cos62 2 ceb cf b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