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直接把電腦裡的歌拖到iTunes嗎?

2022-12-31 18:15:03 字數 5636 閱讀 858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然後通過itunes把你的歌曲放入ipod裡面,還可以買正版cd,再把cd裡的歌曲匯入itunes,順便教你製作**插圖的方法,首先在網上選中想要的插圖並儲存到本地硬碟裡,然後在itune資料庫裡選中你想設定的歌曲(也可以批量修改),右鍵點選「顯示簡介」(好像是最後乙個),就會看到乙個空白方框,然後把**拖進方框裡,再把歌曲匯入ipod,歌曲就有插圖了,尤其是對於itouch iphone ,效果最佳。

2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可以直接把電腦裡的歌拖到itunes。只要把itunes的電腦版**後,就可以當做其他的網盤軟體一樣來用,拖拽檔案當然可以。

itunes 是一款數字****應用程式,是供 mac和pc使用的一款免費應用軟體,能管理和**數字**和**。由蘋果電腦在2023年1月10日於舊金山的 macworld expo 推出。

itunes 程式管理蘋果電腦ipod數字****器上的內容。此外,itunes 能連線到 itunes store,以便**購買的數字**、****、電視節目、ipod 遊戲、各種 podcast以及 標準長片。

3樓:隨檒消逝

可以,選中手動管理ipod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直接左鍵拉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點左上角的檔案中的 匯入 選項---選中歌曲加入曲庫---ok了啊。

怎樣把電腦裡的歌匯入到itunes 10

6樓:蒲公英花開丶

把電腦**傳到iphone上的步驟如下:

1、開啟itunes後點選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2、找到你要的歌曲,選中後點選開啟。

3、可以在**這個選項卡裡看到你新新增的歌曲。

4、連線iphone後點選進入裝置。

5、點選**。

6、點選同步**,然後點選底部的應用,itunes就會把歌曲新增到iphone裡。

7樓:手機使用者

itunse右上角有個「檔案」點選,「新增文教到資料庫」,之後同步、、、電影的話,點選新增到資料庫裡的影片,「複製」,點你機子顯示的「電影」,「貼上」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怎麼把電腦裡的**新增到itunes裡

8樓:小薇薇

1、首先打bai開itunes,點選【

du檔案】-【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zhi】,如果需dao

要新增多個**,可版以將**放進乙個資料夾權內,然後選擇【將資料夾新增到資料庫】

3、如果沒有看到選單欄,按【ctrl+b】4、還可以直接將檔案拖入itunes,先點選左上角的**圖示,然後點選【我的**】

5、再拖動**到itunes上。

6、如果歌曲新增得比較多,可以點選按新增時間排序,就可以在最前面看到剛新增的歌曲了。

7、如果沒有,右擊最上面的資訊欄就可以看到【新增日期】了。

9樓:豬肉小旋風

開啟itunes 點選左上角 檔案 新增檔案到資料庫 wma格自動轉換~

10樓:blood槍騎兵

檔案-新增檔案到資料庫 只能新增。***和。acc格式的。

11樓:簡訪皮鴻振

1、安裝itunes到電腦上bai

2、安du裝完成後開啟itunes

3、手機。zhi連線成功後就會出現。

dao以下的設回備答。

4、點選裝置下**。

怎樣將電腦裡的**拉到itunes裡

12樓:嘟嚕門

1、啟動電腦上的itunes,點選檔案。

2、檔案選單點選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如圖所示3、定位到你的**資料夾,選擇你要新增的**,如下圖所示4、切換下單選項卡但**介面,如下圖所示。

5、進入**介面,點選資料庫,如下圖所示。

13樓:五阿哥金牛

1、安裝itunes到電腦上。

2、安裝完成後開啟itunes

3、手機連線成功後就會出現以下的裝置。

4、點選裝置下**。

6、回到itunes剛才出現的**,在右邊空白處點選一下,然後使用鍵盤的快捷鍵 ctrl+v (也就是的快捷鍵)然後, 選中的**就在同步了。

7、貼上後,itunes就會有**了,如下圖所示8、檔案,裝置,同步好了,就可以看到這**欄上的**了,然後在手機裡的**就可以看到了。

注意事項。itunes同步iphone那個選項是灰色的,可能手機長時間開機,重啟一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看看就明白了。

15樓:旭_仔

右上角檔案——新增檔案到列表,ok~

怎麼把電腦裡的歌匯入到蘋果手機?

16樓:我還能夠打十個

必須安裝itunes軟體:

1、首先要把**(歌曲)匯入到itunes的資料庫裡。

開啟itunes點左上邊「檔案」,在下拉列表上點選「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這是指單個檔案)或「將資料夾新增到資料庫」(這是指整個資料夾)。之後如果你想選擇性的新增就用第乙個選項,把你電腦裡儲存歌曲的資料夾開啟選擇性的點選上,確定。

然後要檢視一下歌曲是否到itunes的資料庫:點左上資料庫下的「**」,看右邊的介面有沒有你的歌曲,有!這樣就具備了向裝置傳輸的條件;如果你想把整個資料夾裡的歌曲全部放到itunes的資料庫裡,那就選擇第二選項。

不管你選那一項待確定後,就到了itunes的資料庫裡了。

2、將**(歌曲)傳遞到手機上。

點選itunes資料庫「裝置」下「你的iphone」,此時開啟的是iphone介面,上面有:摘要、資訊、應用程式、**、影片、電視節目和**,你只點選上面的「**」,再點選右下邊的「同步」。之後仍要點選itunes介面上的「檔案」其下拉列表選「同步你的iphone」,這樣你的**就到了你的iphone裡了。

itunes是什麼?itunes有哪些功能和作用?

itunes是什麼?

itunes有哪些功能?

1、同步功能:

2、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我們可以通過資料線將蘋果裝置連線到電腦上,並執行itunes,通過itunes來查詢序列號。

3、刷機。通過itunes可以重新整理自己蘋果裝置的系統版本,系統公升級或者降級都需要用到它。這也是itunes被頻繁使用的功能之一。

4、備份蘋果手機資料:

我們還可以通過itunes來備份蘋果裝置中的資料,並且當你不小心誤刪了蘋果裝置中的資料時還可以通過itunes備份來恢復資料。

不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itunes會備份屬於整機備份,整機備份的意思就是將手機還原到itunes備份時的狀態,如果在你備份過後產生了一些其他重要的資料,那麼建議大家通過資料恢復工具(例如:開心手機恢復大師)將已刪除的資料找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中的itunes軟體,並點選頁面上的檔案選項,在開啟擴充套件選單後點選擴充套件選單中的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選項。

2、在電腦中找到需要匯入到iphone手機的**檔案,將該檔案匯入到itunes中。

3、在匯入完成後將iphone手機與電腦使用資料線相連,將itunes與iphone手機連線起來。連線完成後點選頁面上的**選項。

4、點選頁面中的同步**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選項等待**同步完成即可將電腦中的**同步到iphone手機中。

怎麼把電腦的歌放進itunes

18樓:網友

點選檔案,選擇新增檔案或資料夾道資料庫,然後選擇要新增的檔案或資料夾。就可以新增了。如果沒有反應更新或者重灌itunes

19樓:網友

沒反應的話說明你的歌曲不是*** 或wma格式,因為itunes不支援其他格式【ape,flac等】。建議用格式工廠轉換一下格式再到就行了。

怎麼把電腦裡的**新增到itunes軟體上

20樓:憤怒澄漿泥

點選【檔案】-【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如果歌曲比較多,可以放在乙個資料夾內,再選擇【將資料夾新增到資料庫】選擇**檔案即可。

怎麼能把電腦中**好的歌匯入itunes

21樓:網友

1、把手機連線電腦之後,然後在電腦端開啟itunes。

2、進入到itunes,在裝置這裡點選手機標記。

3、接著在這裡選擇應該程式。

4、把頁面往下拉到最底。

5、目前只支援部分軟體可以從電腦裡面把檔案複製到手機該軟體的資料夾裡。

22樓:_夠丶擁友

將電腦中的歌曲匯入到itunes的方法 :

1、點選itunes圖示:

2、開啟itunes程式:

3、選擇**:

4、從檔案選單中,選取 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5、瀏覽並選擇要新增的檔案,按ctrl 可以多選,按shift 可以連續多選:

6、新增完成後看到新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中歌曲,在拖入itunes你自己的ipod的歌曲部分裡就可以了 (不是資料庫的歌曲)

24樓:惡女塔羅

就把歌曲點中,直接往你的「裝置」欄目里德「**」拖。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itunes store購買程式,程式就會出現在應用程式裡,然後又在到ipod(itunes)上設定選擇同步應用程式,就ok了。

在電腦上怎麼使用itunes把歌拷到蘋果***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bai

腦上使用itunes把歌拷到蘋果***裡的du操作為:

版itunes軟體,安裝完畢後開啟權。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蘋果***與電腦連線,itunes識別蘋果***後會自動安裝驅動。

或者在電腦上把**檔案全部選擇直接拖到itunes介面的空白處。這一方法也將**新增到了itunes資料庫裡面。

第四步:在介面的左上角找到蘋果***圖示後點選開啟,然後在介面的上方點選「**」一項,點選「同步**」一項,在裡面選擇需要同步的檔案後,點選介面最下面的「同步」一項,隨後itunes將**匯入到蘋果***。

27樓:高手的粉絲

新增歌曲到itunse之後,直接同步所需要拷貝到蘋果***裡面的歌曲就可以了。

28樓:斐未摩雍

兩種方法。

1、先要bai把歌曲新增進。

duitunes

之後選擇側邊欄。

你的裝置的zhi部分。

進去後會有dao容量部。

專分提示。旁邊就是同步。

點下屬就ok

2、將你的ipod設定為手動管理歌曲。

完後把歌曲拖進去就行(我都是用這個方法、要不麻煩的)

29樓:紡織技工

先把歌放到itunes裡面 然後連線上*** 同步即可。

把枸杞直接種在花盆裡能活嗎

枸杞可以採用種子繁殖種植,只要播種得當,是可以成活的。名字 枸杞 類別 灌木 別名 枸杞子 科名 茄科 拉丁名 lycium chinense mill.生態習性 喜光,稍耐蔭,喜乾燥涼爽氣候,較耐寒,適應性強,耐乾旱 耐鹼性土壤,喜疏鬆,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忌粘質土及低濕環境。形態特徵 落葉灌木,...

我的電腦裡硬碟不能雙擊直接開啟

自動查詢並刪除 autorun 病毒相關檔案 1.2 節哀吧,中毒了老大,趕快進安全模式下防毒阿,要是還不行的話就要重灌系統咯,最好全格重灌 你肯定是中了auto病毒了!點開電腦 在工具 資料夾選項 中 選擇 顯示所以檔案和資料夾 以及 顯示系統檔案和資料夾 這裡可以看見一些隱藏的檔案 包括病毒 這...

餘額寶里的錢能直接支付嗎

可以直接支付,只要你在付款的時候選擇餘額寶支付就可以了。餘額寶里的資金是可以用於支付的,在付款的時候選擇餘額寶支付即可,不過也可以選擇支付寶繫結的信用卡支付,可以省點兒利息錢。可以,但是需要你設定成餘額寶優先支付,它是按順序支付的,設定後首選餘額寶支付,餘額寶沒有錢了才按順序支付。不銹鋼絲網過濾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