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深度離住房深度應該是多少公尺安全?

2022-12-31 17:35:02 字數 3479 閱讀 5499

1樓:丶養說

50公尺以上最安全的距離。相當於建樓之間的距離。

2樓:生活達人時老師

不少於30公尺法律分析:國家規定高速公路離住房不少於30公尺。根據《公路安全保護條例》:

第十一條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應當根據保障公路執行安全和節約用地的原則以及公路發展的需要,組織交通運輸、國土資源等部門劃定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

法律依據:《公路安全保護條例》 第十一條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應當根據保障公路執行安全和節約用地的原則以及公路發展的需要,組織交通運輸、國土資源等部門劃定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 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標準為:

(一)國道不少於20公尺; (二)省道不少於15公尺; (三)縣道不少於10公尺; (四)鄉道不少於5公尺。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親[比心]

提問。縣道離我住房超過國家應有的安全距離,離我房的三公尺應該怎樣補償。

根據《公路管理條例》的規定,國道距建築物的最短距離為20公尺,如果此國道建築紅線距離你家只有三公尺,你們可以要求補償。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標準為:(一)國道不少於20公尺;(二)省道不少於15公尺;(三)縣道不少於10公尺;(四)鄉道不少於5公尺。

屬於高速公路的,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標準不少於30公尺。

如果**職能部門行政部不辦理,可以向**部門的上一級主管部門投訴。如果是行政部門的行政不辦理,可先向**信訪局投訴。

而且各地區補償標準不同,全國沒有統一標準,一般房屋拆遷補償包含重置成新價、區位補償價和安置補償款,不得低於周邊商品房的**,建議先了解當地的補償政策。

普通公路離住房多遠才算安全距離

3樓:席珈藍德

怎麼這裡國道就只有10公尺了。

國家規定高速公路離住房多少公尺

4樓:網友

住房是以前的,現在要修高速路速公路,住房與高速公路相距不足30公尺,這種問題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規定,根據居民的意願。

國家規定高速公路離住房多少公尺?

6樓:小雪花

國家規定,高速公路,住宅應該是在30公尺以外,因為離得太近的話,高速公路上車輛比較多,會非常的吵。

7樓:政律匠說法

你指的是高速路吧高速路的話是不低於30公尺國家規定公路離房屋得間距為國道不少於20公尺,省道不少於15公尺,縣道不少於10公尺,鄉道不少於5公尺。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管理條例》第二十九條在公路兩側修建永久性工程設施,其建築物邊緣與公路邊溝外緣的間距為:國道不少於20公尺,省道不少於15公尺,縣道不少於10公尺,鄉道不少於5公尺。

希望可以幫到您。

公路與居民住宅區的法定安全距離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與兩側建築設施的距離按公路道路性質確定,不按等級確定。

根據《公路法》第二十九條的規定。

第二十九條 在公路兩側修建永久性工程設施,其建築物邊緣與公路邊溝外緣的間距為:國道不少於20公尺,省道不少於15公尺,縣道不少於10公尺,鄉道不少於5公尺。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

第七條 公路受國家保護,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破壞、損壞或者非法佔用公路、公路用地及公路附屬設施。

任何單位和個人都有愛護公路、公路用地及公路附屬設施的義務,有權檢舉和控告破壞、損壞公路、公路用地、公路附屬設施和影響公路安全的行為。

第八條 ***交通主管部門主管全國公路工作。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交通主管部門主管本行政區域內的公路工作;但是,縣級以上地方人民**交通主管部門對國道、省道的管理、監督職責,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確定。

鄉、民族鄉、鎮人民**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的鄉道的建設和養護工作。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交通主管部門可以決定由公路管理機構依照本法規定行使公路行政管理職責。

9樓:京平拆遷律師

公路建築區的控制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起向外的距離標準為:1、國道不少於20公尺;2、省道不少於15公尺;3、縣道不少於10公尺;4、鄉道不少於5公尺。屬於高速公路的,公路建築控制區的範圍從公路用地外緣向外的距離標準不少於30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公路用地範圍為公路路堤兩側排水溝外邊緣(無排水溝時為路堤或護坡道坡腳)以外,或路塹坡頂截水溝外邊緣(無截水溝為坡頂)以外不小於1m範圍內的土地;2、在有條件的地段,高速公路、一級公路不小於3m、二級公路不小於2m範圍內的土地為公路用地範圍。

11樓:宇宙無敵小內內

根據該技術標準總則第條內容:

公路用地範圍為公路路堤兩側排水溝外邊緣(無排水溝時為路堤或護坡道坡腳)以外,或路塹坡頂截水溝外邊緣(無截水溝為坡頂)以外不小於1m範圍內的土地;

在有條件的地段,高速公路、一級公路不小於3m、二級公路不小於2m範圍內的土地為公路用地範圍。

12樓:夢魔

重慶市巴南區魚洞至江津區珞璜公路改建工程,本專案全線採用一級公路標準設計,主要技術指標參照交通部頒布的《公路工程技術標準》(jtg b01-2003)執行。根據該技術標準總則第。

6條內容:公路用地範圍為公路路堤兩側排水溝外邊緣(無排水溝時為路堤或護坡道坡腳)以外,或路塹坡頂截水溝外邊緣(無截水溝為坡頂)以外不小於1m範圍內的土地;在有條件的地段,高速公路、一級公路不小於3m、二級公路不小於2m範圍內的土地為公路用地範圍。您住宅距道路5公尺,已完全滿足國家技術規範要求。

本專案在開工後即由區交委審批頒發了施工許可證,專案建設按國家法律法規和相關技術規範執行,系合法工程。 檢視原帖》

13樓:不白玉

我該如何維護自己權益。

高速公路應該跟住宅有多少距離才算是合法呢?

公路離居民住房應該多少公尺?還有賠償怎麼賠付的啊?

14樓:曠野黃昏

公路有建築控制區和公路用地倆個概念。

公路用地範圍為公路路堤兩側排水溝外邊緣(無排水溝時為路堤或者護坡道坡角)以外,或路塹坡頂截水溝外邊緣(無截水溝為坡頂)以外不小於1m範圍內的土地;在有條件的地段,高速公路、一級公路不小於3m、二級公路不小於2m範圍內的土地為公路用地範圍。

公路建築控制區是指根據法律規定在公路兩側一定的範圍內禁止修建建築物和構築物,原有的建築物和構築物不得擴建,需埋設管線、電纜及修建臨時性工程設施的,應經交通主管部門批准,上述一定區域被稱作公路建築控制區。

公路用地範圍的建築按規定是要拆遷的,因為其土地歸公路建設部門所有,建築控制區的原有建築就可拆可不拆了,影響公路安全視距的和行車安全的要拆遷,不影響的一般就不會拆。

不拆的話我想你也就是要個房屋震動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道的話,要求至少是15公尺以上的,如果要擴建的話,那麼他們的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會提到這些東西的,若要拆遷,他們也會提前通知。

血壓上高壓應該是多少,低壓應該是多少。有標準的壓差嗎

血壓測值受多種因素的影響,如情緒激動 緊張 運動等 若在安靜 清醒的條件下採用標準測量方法,至少3次非同日血壓值達到或超過收縮壓140mmhg和 或 舒張壓90mmhg,即可認為有高血壓。收縮壓與舒張壓之間的差值,正常範圍是 30 40 mmhg 一般大於 60mmhg 稱為脈壓差增大,小於 20m...

價格是多少,價格應該是多少

是多少 問的有點含糊,如是家裝房屋裝修 是多少 全包 按裝修標準的 是 如果想高檔點的精裝修,需要用 1500 1600元 平方裝修。如果是大眾化的裝修,需要 1000 1100元 平方,屬一般精裝修。如果要一般化的裝修,需要 700 800元裝修,屬普通裝修。如果按 400 500元裝修,就屬簡單...

我屬於應該是屬於深度齲齒,三顆盤牙已經爛掉了,如果補牙的話

三顆盤牙!都拔了你拿什麼咀嚼哦,真是可憐。如果不是種植牙,整體 應該還是可以承受的 建議去公立醫院口腔科,更正規更專業。補牙有很多種,最好選樹脂補牙,進口的,顏色和牙齒顏色一樣,但 一般在幾百左右 補牙刷醫保 花不了多少錢 去102吧 補牙的話你還是去正規醫院看看比較好,小診所雖然可能便宜,但是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