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鞋邊發黃怎麼處理,白鞋邊發黃了怎麼清洗乾淨?

2022-12-31 10:45:05 字數 4483 閱讀 2009

1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小白鞋的鞋邊發黃了的處理方法如下:

小竅門一:小蘇打。

取一勺小蘇打,將其溶解放在盆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放進去浸泡一會兒,隨後再用肥皂和小蘇打在鞋子邊緣塗抹一遍,然後用刷子輕輕一刷,就可以去掉鞋子邊緣的發黃痕跡了。

小竅門二:白醋。

把白醋倒在盆裡和清水稀釋,然後把鞋子直接放到盆裡,水深大概沒過鞋邊就可以,浸泡十幾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小竅門三:檸檬汁。

用抹布沾取檸檬汁,然後對著鞋子的邊緣進行反覆擦拭,這樣就能夠有效祛黃。

小竅門四:牙膏。

我們先用軟毛刷將鞋子刷一遍,將鞋子上的灰塵去除,然後用純白牙膏將鞋子邊緣抹擦一遍,隨後再用毛刷輕輕一刷,那麼鞋子邊緣發黃的痕跡就沒有了。

小竅門五:護髮素。

先把鞋子刷乾淨,在盆裡倒入護髮素和清水,把鞋底放進去浸泡1h,黃色痕跡會變淡,如果浸泡一夜,黃漬會消失。

白鞋邊發黃了怎麼清洗乾淨?

2樓:網友

有以下幾種方法:

1.使用白色牙膏:鞋邊發黃後,用牙刷蘸著白色牙膏在鞋邊發黃處反覆擦刷,然後用清水刷淨,再用白色吸水衛生紙覆蓋包裹住,晾曬即可。

2.啤酒浸泡法:當鞋邊發黃比較嚴重時,建議用清水反覆刷洗,再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用衛生白紙包裹住鞋子,切記要全包上,然後放陰涼地方晾乾即可。

3.專業護理店:當然最省事的辦法,就是將你的愛鞋送到鞋子護理店去,請專業人士幫你去黃變新,當然前提是你的鞋子比較珍貴,你又願意花這個錢。

4.漂白劑溶液清洗:將鞋邊發黃的球鞋進行簡單的除髒清洗,這裡主要是為了洗白時的方便。

接著準備一盆清水,按說明取一定量的漂白劑與水混合,形成漂白溶液。然後,將鞋邊發黃的球鞋,用刷子蘸取漂白溶液對發黃部位進行刷洗,直到發黃的球鞋邊變白為止。(漂白劑具有很強的漂白性,可以選擇較窄的鞋刷,避免刷到鞋面深色部位)

5.純藍色墨水溶液浸泡:先準備一盆清水,然後將鞋邊變黃的球鞋放入水中,這時水記得沒過整隻鞋。

接著在水中加入幾滴純藍墨水,注意不要直接滴在球鞋上。在這樣的水裡浸泡一段時,浸泡完成後,球鞋上發黃的部位就可以奇蹟變白了。

小白鞋鞋邊發黃怎麼洗白妙招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廚房的醋來清洗小白鞋。

醋,這個東西是廚房必備品,家家都不缺。但是你知道嗎?醋除了能夠當廚房調味品之外,其實還是作為清潔劑的來使用的哦。

尤其是當你的小白鞋染上了特別難以處理掉的汙漬,或者是經過你的清洗發黃變白的時候,用醋能夠輕鬆解決這一困擾。做法也很簡單:拿一塊乾淨的布,然後倒一點點醋在上面,再用布輕擦鞋子沾上汙漬的地方,然後你會發現汙漬慢慢不見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2.用刷牙用的牙膏來清洗小白鞋。

我想這個方法,大家都沒有異議吧?牙膏對於清洗小白鞋真的很有用,發黃變白的時候,染上汙漬的時候,一點點牙膏就能解決掉。

具體方法是:找乙個廢棄不用的牙刷,用一點牙膏然後輕刷小白鞋,之後用清水沖洗一下,你就會發現你的小白鞋又變得潔白如新了,我親測有用哦!

3.用漂白粉或者是漂白劑。

這個方法只適用於純白的小白鞋哦!畢竟漂白粉或者漂白劑還是有一定腐蝕作用的,如果你的小白鞋沾上了難以處理掉的汙漬,這個時候,漂白劑或者是漂白粉就是很好的選擇。

但是用這個方法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我們需要對漂白粉和漂白劑進行稀釋,一定要將漂白粉或者是漂白加入清水進行稀釋後做成溶液再用,然後再用刷子蘸上稀釋後的溶液對小白鞋進行刷洗,最後用溫水沖洗,這樣很快就能解決你的困擾啦。

4.使用純白色指甲油遮蓋小白鞋上的擦痕或者劃痕,讓小白鞋變得潔白如新。

指甲油可以說是每一位愛美的女孩的必備品,也許你還不知道,指甲油不僅能讓你的纖纖玉手變得更好看,對你的小白鞋也很有用哦!我們都有過這樣的困擾,穿上漂亮的小白鞋還沒幾天,也許白色的地方就被弄出了各種各樣的擦痕或者劃痕,變得醜陋不堪。小仙女們,現在你可以不用困擾啦。

我告訴你乙個可以讓擦痕或者劃痕變消失的妙招,那就是我們的白色指甲油的妙用了。

很簡單的,將白色指甲油輕輕的塗抹在小白鞋有擦痕或者劃痕的地方,你會發現劃痕或者擦痕很好地被遮蓋住了,變得和以前一樣白了,如果不是很仔細的看,根本看不出來鞋子有擦痕或者劃痕呢,是不是很好用呢?趕快去試試吧。

5.使用洗髮水清洗小白鞋。

如果你的小白鞋在外面不小心沾上了油汙之類特別難以去除掉的東西,只需用溫和的洗髮水輕輕塗抹在小白鞋沾上油汙地方,靜置10分鐘,然後再用刷子來刷洗一下,油汙之類的東西就會消失,鞋子變得潔白如新。

白鞋邊發黃了用什麼方法能刷白?

白色休閒鞋,鞋邊發黃怎麼辦?

4樓:網友

白色休閒鞋,鞋邊發黃解決辦法:

可使用牙膏、啤酒、白醋、小蘇打進行清洗處理。

一、使用牙膏進行清理

把牙膏擠在刷子上,再去刷洗浸泡過後的鞋子。用白色的紙巾鋪滿整個鞋面,曬乾後,鞋子就變白啦。

二、使用啤酒進行清理

啤酒裡面含有多種活性物質,對於處理白鞋的發黃,有很好的效果。

三、使用白醋進行清理

先將一定量的白醋進行稀釋,做成白醋溶液。放入鞋子浸泡1-2個小時,再用軟毛刷沾取一點洗潔精對鞋子邊緣進行刷洗,幾分鐘後,鞋子就會煥然一新。

四、使用小蘇打進行清理

小蘇打的功能十分強大,可謂居家必備,只要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放進去浸泡一會(皮鞋類除外),塗上肥皂洗,就ok了。如果黃色部分比較頑固,可以選擇用熱水來兌小蘇打。

5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白色鞋子邊發黃的處理方法:

第一,在鞋子白邊出現發黃的現象之後,用一些好品牌的增白肥皂來刷鞋。增白皂對於白邊發黃怎麼辦的功效非常的明顯,基本上刷過一遍,黃色的汙漬就會被清除了,鞋子看上去也像新的一樣。

第二,當你發現自己鞋子的白邊變黃以後,可以在清水中滴幾滴純藍墨水,再把鞋子放進去浸泡片刻。這個小竅門也非常的管用,在解決白邊發黃怎麼辦這一問題上屢試不爽。

第三,在晾乾鞋子時,用乾淨的衛生紙將鞋子整個包裹起來,這樣,在曬乾後,就不會在鞋子上留下黃色的痕跡。

第四,如果你對這樣的狀況還不滿意,可以在鞋子吹乾後打上白鞋粉,讓你的鞋子煥發出不一樣的光彩。

6樓:萬歲

1、弄清楚原因。

白色運動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根本的解決辦法是不要用洗衣粉去刷鞋,而改用其他去汙用品:輕微的可以用刷碗的東西『要不就去超市買乙個開公尺衣領去汙劑,相當好用。

我試過,真的就不留黃,而且洗的也特別乾淨。價錢也容易接受。

具體步驟是:

a、 將鞋用溫水浸濕(溼了即可),不用泡很長時間,有可能的話裡面稍微放一點醋。

b 、用上邊提到的去汙用品去刷鞋,切記要用軟毛刷。

c 、盡量甩乾~

d、想要更好的效果,再用衛生紙蓋上。 2、如果是鞋幫,那你可以選用1000號以上的水紗紙(不要選木紗紙和1000號以下,否則會打壞你的鞋的)把發黃的地方打磨掉,怕傷到皮面就用透明膠把接合部粘一下,打磨完再拉掉即可! 3、別等到鞋子很髒的時候再去刷,經常用軟布擦拭保持清潔。

當鞋子已經完全洗好後,別急著晾,給盆中盛適量的水,再加入三四滴藍墨水[根據情況而定],將鞋子放入加有藍墨水的水中浸泡一會,取出即可。

洗滌時還可以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乾淨,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把球鞋拿到陽台,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晾! 效果顯而易見! 4、你也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曬,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

你留意一下京劇的演員的靴子,靴子絕對是潔白的,那就是用鉛粉刷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鞋邊發黃的處理方法:

雙氧水法。在一盆清水裡,加入3%濃度的雙氧水,另加少許氨水使其帶弱鹼性,在一般室溫下浸漂3-5小時後再用刷子刷鞋邊,洗乾淨後放到日光下晾曬。注意晾曬的時候用衛生紙包住整個鞋面包括鞋邊,這樣鞋子幹了之後就恢復亮白了。

牙膏法這是最常用的方法,效果也是很有效的:先用透明皂及軟毛刷將鞋子刷一遍,用清水洗乾淨;用純白牙膏將鞋子刷一遍,再用清水洗乾淨;用手紙把鞋包起來,要讓布的地方都包上手紙,放到陰涼通風處即可。

包白紙曬法。

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

鉛粉刷這種方法如果綜合前幾種方法效果更好。首先將鞋洗淨,再將鉛粉刷上去,然後包白紙曬。曬乾後白淨如新。

8樓:實在不知該如何

就知道不能用洗衣液和洗衣粉刷鞋,用牙膏刷的還行,然後都會貼上衛生紙。

鞋子放久了鞋邊發黃怎麼處理掉,鞋子放久了發黃怎麼處理

變黃主要是因為保養不當造成的。如果是買回來要第一次下水,那需要版 在水中倒一些白 權醋,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白醋可以讓那種顏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掛起晾曬,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曬,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如果要脫水,時間不要太長,一分...

白鞋氧化了發黃怎麼洗掉,白運動鞋發黃怎麼洗

白色牙膏法。鞋邊發黃後,用牙刷蘸著白色牙膏在鞋邊發黃處反覆擦刷,然後用清水刷淨,再用白色吸水衛生紙覆蓋包裹住,晾曬即可。漂白粉。如果你的鞋子是純純的小白帆布鞋的話,且快被淘汰了的話,可以用一用這個。漂白粉能快速使你的鞋子變白,但也很容易使裝飾部分壞掉,同時對一些皮質的白鞋還有損傷。卸甲油。首先我們用...

怎樣刷鞋才能不讓白鞋子發黃?怎樣刷白鞋不會變黃

將發黃的鞋放進盆裡,要是染色發黃的範圍小,可只把發黃的地方放進小盆裡,只在發黃的地方倒上燒開的水打濕,要是發黃的範圍大 多,就全把鞋放進盆裡,倒上燒開的水再倒進一些84消毒液,量要大一些。10 15分鐘就會恢復原色。防止白色網面旅遊鞋洗後變黃 1,將旅遊鞋泡在洗衣粉水裡,寫泡透後再洗,洗時重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