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車用哪些比較好?價效比高的代步車哪款好?

2022-12-31 08:20:01 字數 4410 閱讀 6970

1樓:劉劉劉庚

如果。?

僅是上下班代步車,建議選小巧靈活、油耗不高、質量穩定、**經濟類的車子。

1、5萬元以下建議:

寶駿310,原因**實惠,品質過關,底盤功力還行,內飾顏色搭配挺好,就是還有提公升空間,5萬左右的**還算是挺超值。

2、5萬元到10萬元:

本田飛度,合資品牌,質量可靠,保值率高,動力一般市區行駛足夠,只是不要有高要求,來自本田的發動機非常省油,保養便宜。

本田飛度簡介:

飛度為廣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兩廂轎車,第三代飛度於2023年5月29日上市,定位於「勁酷兩廂車」的第三代,針對追求個性的「85後」新生代群體,內部寬敞。2023年8月11日,2016款飛度酷玩上市,新增了兩個天窗版本,保持既有的核心產品價值——以「exciting h design」整體設計理念、「地球夢科技」引擎(直噴dohc i-vtec發動機及全新cvt無級變速器)、idle-stop發動機節能自動啟停系統等十大革新科技。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面對豐富的選擇,哪款更適合代步,哪款質量可靠、價效比又高?這裡就為大家推薦幾款,希望能在選車時有所幫助。

萬元,五菱巨集光miniev是一台新能源代步車,之所以這裡將入是因為這台車出色的銷量和保值率。6、7月份miniev的銷量都打破了3萬台的大關,這可是很多燃油代步車性可望不可及的成績。

萬;比亞迪e1的外觀上比較萌比較可愛的設計,車頭簡潔時尚,看起來也親和力十足,對女士來說這種造型比較受歡迎。尺寸上這台車長寬高分別為3465、1618、1500公釐,車軸距為2340公釐。

作為三門四座的兩廂車它的身材適中,用車成本也並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滑板車,外觀非常時尚,非常小巧、十分節省能源,充電快速且航程能力長。操作方便,駕駛更安全,主要是攜帶是。非常的方便,是代步工具的理想選擇。

4樓:南嬡校芳藹

比亞迪f3,效能還算不錯,比較省油,**在五萬左右。

價效比高的代步車哪款好?

5樓:顧小蝦水瓶

景逸s50。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700/1790/1526mm,軸距2700mm。空間表現還是可以的。

東風廠家也是國內比較早的汽車企業了,這款車搭載自吸發動機。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與之匹配的是5mt和cvt變速箱。動力家用足夠。

內飾方面中規中矩,硬塑料材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加上液晶顯示屏。

bydf3售價萬起。

f3這款車也是上市很長時間,經過不斷的更新,現在的車型也更加運動更加年輕化。曾經因為和花冠相似,但**卻很便宜,所以銷量一直不錯。

6樓:小袋學長

價效比高的代步車五菱巨集光mini還不錯。

2023年7月24日,巨集光miniev在第二十三屆成都國際車展正式上市,開啟人民出行「小時代」。巨集光miniev新車共推出輕鬆款、自在款、悅享款三個版本。

官方指導價分別為萬元、萬元和萬元。據五菱2023年財報顯示,miniev的月均銷量市場占有率達43%,2023年淨利潤只有億。

巨集光miniev運用「機械空間最小化、乘坐空間最大化」的設計理念,3公尺車身巧佈四座,打造出寬敞舒適的乘坐環境,空間利用率高。

後排座椅支援純平放倒,使得車尾空間最大可達741公升,輕鬆放下2個26寸行李箱、嬰兒車等大件物品,出行方便無憂。車身尺寸方面,巨集光miniev長寬高分別為2917/1493/1621mm,軸距達到1940mm。

巨集光miniev通過對門板、儀表臺的挖切實現了空間的多功能利用,形成了包括茶杯託、門板儲物格、儀錶盤儲物格在內的12處儲物空間,同時在中控台下面有兩個儲物袋,極大的為前後排乘客放置物品提供了便利,將空間的實用性發揮到了最佳。

7樓:胡侃汽車

預算8萬買代步車,懂車的都說這幾款價效比高,皮實好開不費油。

8樓:冰心

咋沒提到吉利夏利呢,好養配件也便宜,按你說的那幾款,還是**奔奔迷你吧。

9樓:聲昆吾悅

給你推薦一款車,長城炫麗,標配的是五萬五千九,雙氣囊,手動,一點三vvt發動機,提速也很快,油耗也可以,特別是地盤很重的,外型也特別漂亮,代步或者偶爾跑長途都很好,上高速輕鬆上二百。有一次我跑了一千二百八十公里,不到七小時,加了五百五十的油就夠了,真的很好,強烈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奔奔挺好的,我同事在用。

想買一輛七八萬左右的家庭代步車,省油省心,你知道有哪些好的推薦嗎?

11樓:在那夜裡

吉利帝豪,榮威i5,哈弗m6,大眾polo,科沃茲這輛車的**都是七八萬左右,特別的省油,這幾輛車的動力都是很強的。

1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比如說別克英朗,名爵5,歐尚x5,秦plus,這些車等等,比如說大眾polo的售賣**是8萬元到11萬元左右,屬於小型車,排量是公升,油耗是。

13樓:金牛

有寶駿510,五菱凱捷,飛度,廣汽豐田-yaris l 致炫,奇瑞艾瑞澤gx,吉利帝豪gs等等一些。

14樓:木子姍

家裡存款多少適合買車呢?

老年代步車什麼牌子的好?

15樓:

摘要。全國老年代步車品牌有:伊凱/enjoycare、斯途瑪、和美德、健步/vigorous、御捷。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5

老年代步車什麼牌子的好?

全國老年代步車品牌有:伊凱/enjoycare、斯途瑪、和美德、健步/vigorous、御捷。

威之群老年電動代步車,整車輕便小巧價效比較高。它採用的國際一流水平的控制系統,整車採用鋼材結構,剎車系統操作方便,跟隨了代步車的新潮流。車子設計較人性化,簡單易學,尤其對於老年人來說,不需要消耗任何體力,即學即會。

除此之外,此類車貼心的設計是可以外出旅行攜帶,座位可隨意調節,適合大多數老年人使用,尤其在節假日時不妨帶上家裡的老人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給他們另一種的生活享受。 代步車品牌中還有一款值得一提的是康揚電動代步車,採用原裝進口,豪華舒適,車子配有大燈以及前後均有燈,為老人行駛時提供充足的光線。而且採用的是人體工學省力加速杆,這對於老年人說可以節省很大的體力,使出行更加輕鬆。

代步車擁有可折式的高階座椅,使用起來比較方便。總而言之,這款代步車是你出行的不二之選。 以上就是兩款代步車的簡單介紹,在選購車子的過程中可以多對比多參考,當然更應該根據個人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嘉年樂老年**擁有各種。

代步車品牌中還有一款值得一提的是康揚電動代步車,採用原裝進口,豪華舒適,車子配有大燈以及前後均有燈,為老人行駛時提供充足的光線。而且採用的是人體工學省力加速杆,這對於老年人說可以節省很大的體力,使出行更加輕鬆。代步車擁有可折式的高階座椅,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總而言之,這款代步車是你出行的不二之選。 以上就是兩款代步車的簡單介紹,在選購車子的過程中可以多對比多參考,當然更應該根據個人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嘉年樂老年**擁有各種。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代步車什麼牌子的好?

16樓:網友

台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台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台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台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

17樓:松勇粒

百瑞康,gogo,康揚的都不錯。

18樓:熊貓燉茄子

看你需要什麼樣式的 三廂還是兩廂 本人覺得三廂車長城的騰翼很不錯 價效比還算可以。

低速電動老年代步車質量比較好的有哪些?

19樓:手機使用者

低速電動車老年代步車品牌主要有鴻日汽車、寶路達、金彭、雷丁、比德文等,這些牌子質量都還行,我就買過一台鴻日u8,用了差不多5年,沒有出過什麼問題,這玩意最大的優點就是省錢,充一次電跑好幾天,比油車便宜了好多。

20樓:網友

看牌子吧,主要看售後和電池,電動車電池很關鍵,水分來去很大。

實惠且價效比高的代步車有哪些比較合適?

日產家族的頂樑柱,全新的奇駿suv車型。從外觀上看,這款車子與上一代車型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它與老款車子方方正正的樣式比較起來,看著還是更加的年輕。車身上並沒有像的德系車型一樣有著很多硬朗的線條,而是看著更加的圓潤,對於日產奇駿這款車,想必大家應該都非常的了解,這款車的定位是一款緊湊型的suv車型...

什麼牌子的車模比較好,價效比高的

奧拓 德國品牌,車模的龍頭老大,總體偏高,但做工好,部分 車 在400或300一下,如福特野馬系列 京商 日本品牌 奧拓的競爭對手,總體偏高,做工和奧拓差不多,但 車少,偶爾會碰到 太陽星 香港品牌 做工很好 但不及上面兩位 主要做20世紀50年代到2000年間的車 價效比極高 威利fx 威利旗下品...

市面上哪種耳機比較好,音質好價效比高

樓主據我所知目前市面上比較好的耳機就那麼幾款,太貴的我就不推薦了,目前我覺得3m的耳機還不錯。你這問題太空泛了,應該是要針對你想聽哪種 還是看電影或玩遊戲,偏好人聲還是樂器,最重要的還有價位,這樣別人才能回答得更準確。音質好價效比高 首先你肯定要先說出你的預算和你想要的是什麼型別的 才可以比較精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