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動擋的車平常開是用eco模式比較好還是

2021-03-04 08:57:34 字數 675 閱讀 132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好咯,eco經濟模式,以省油為目的,sport以動力為主。還是看你自己的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市區上班經常要急加速。用sport模式更省油。用eco模式,常常要使勁踩油門,更耗油。如果只是悠哉悠哉地、休閒地開車,eco才省油。

在行駛過程中,可以切換為eco模式或sport模式嗎?

3樓:都在搶我的名字

可以。在汽抄車上,eco是乙個bai節能模

式,只要eco燈亮起du,就說明你已經啟zhi用eco節能模式,不但省dao油還可以省能源(油、電等)。

汽車運動模式是自動檔汽車的一種行駛模式,也是我們常見的s檔,s擋是汽車的運動模式(s即sport)。

s擋運動模式下,變速箱可以自由換擋,但換擋時機會延遲,使發動機在高轉速上保持較長時間,即時輸出大扭力,使車輛動力加大。一般來說,普通自動擋或者cvt車型都是將轉速保持在2000轉左右。

使用s擋時,由於轉速提高,發動機噴油量發生變化,力度加大。同時,懸架相對於平時變得更加硬朗,這樣過彎時側傾會減小,剎車也不怎麼點頭。當然,s擋模式下舒適性就差一些,反之則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cvt變速箱,我認為在切換模式之前要抬油門踏板。

買車是要買手動擋的還是自動擋的車好

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需求。家庭用車基本上已經不考慮手擋車了,如果是家庭第一輛車,丈夫和妻子共同使用,自動擋會更加友好,而且城市擁堵的時候,自動擋跟車更省力。手動擋對男生非常有吸引力,帥氣的換擋動作還非常鍛鍊開車技術,而且安全性上相對於自動擋更高一點,畢竟不容易分散注意力。自動擋油耗略高於手動擋,但帶來...

女士學車是學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

手動擋好。如果有能力去考手動擋,最好還是建議選擇手動擋的。因為手動擋的學費要便宜一點,而且手動擋的還可以駕駛自動擋的車輛。就算後面很有可能不會接觸手動擋的汽車,但在有需要期間,也不至於會時束手無策。手動擋和自動擋進行對比,自動擋的會更好考一點,首先考試專案,自動擋科目二考試的過程中,並不需要考半坡起...

我的車是自動擋,開車的時候不小心把擋掛在N檔了,走了差不多1公里,這對車有什麼影響嗎

偶爾一兩次例也不要緊。頻繁出現會損壞變速箱。記住 自動檔在行車時絕不能掛n。只有停車後才能用n臨時短暫停車 對車沒有影響。n檔是拖車時用的,且不能超過50公里否則會損壞變速箱。n檔不會熄火,只是動力不輸出給驅動輪,車子不會行駛,但動力可以輸給其他裝置如絞盤等。拖車時為了不損壞變速箱要掛上n檔,因為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