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劉宇的粉絲讓環衛工人宣傳這種行為呢

2022-12-31 08:10:02 字數 694 閱讀 4776

1樓:李佳楠那男

非常的無語,影響到了其他人的生活,希望國家能夠整治這樣的行為,給路人帶來了不好的觀感。

2樓:小宇的淚痣

在這下面的人大部分都是不了解事實情況看標題就能瞎說的人 我是來到現場的鯊姐 是我們和環衛工人聊的很好 還給她貢獻空瓶子 看她們很熱給她們礦泉水喝 她們看我們拿著劉宇的應援手幅和旗子 她不懂追星這些但是自願為我們插旗宣傳 本來是很友好的互動 被有心之人 對家的黑子說成什麼樣子了 還是那句話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還有某家的粉絲瞧不起環衛工人說我們是只配在垃圾車上插旗的垃圾 我勸你們都好自為之 勞動工人最美麗 靠自己雙手賺的錢怎麼都不丟人 比你這個酸雞跳腳鍵盤俠好上一萬倍!

3樓:路邊的風兒

覺得這種宣傳方式,非常糟糕,讓人特別反感,而且有一些太過了,這樣做,不僅不會讓劉宇增加知名度,還會敗壞他的路人緣。

4樓:行樂

這樣的行為屬於是對他人的一種強制行為,而且這樣的行為也是表明了對他人非常的不尊重,所以這種情況下應該進行乙個嚴厲的批評和打擊,要求對方做出道歉的行為。

5樓:史蒂芬斯

這樣的行為特別不好,而且也會給別人帶來特別不好的影響,特別不值得借鑑。

6樓:匿名使用者

公車私用,要是因為這個受到處罰,不知道他家粉絲管不管。

你是怎樣看待古代神話故事的,你是怎樣看待神話故事的?

古代的神話故事很神奇,聽起來就像是神話裡面的很神奇,也很有趣,像什麼女媧補天,后羿射日,嫦娥奔月聽起來就很有趣。海王有乙個很小的很害羞的女兒,可是現在出現了只怪物!她非常殘暴,愛發脾氣,不可能被別人喜歡。中國古代的神話很神奇,這些都是充滿了古人對神仙生活的美好嚮往,還有自己對神仙的尊敬。對於古代的神...

你是怎樣看待女足的

查雁戎 體育賽拼到底輸贏就不顯那麼重要了,謝謝姑娘們的球技和不屈的拼博的精神,她們己很人優秀難得了!有想法,是否讓女足隊員到男足做指導員呢?男足不是輸贏的事而是少了一種拼博精神和羞恥感,也可能是兜裡錢太多想法太多了。 叫功怡小 好樣的!雖敗猶榮,姑娘們盡力了,辛苦了! 冬天夜不錯 和世界差距很大,選...

你是怎樣看待黃金聯賽的?

聯賽給了他們很好的平台獲得展示和成長,能夠推動許多地區辯論發展。總覺得越打到後來由於相關利益其他學校的辯論隊隊長評委的裁決不讓人信服。在賽制設計上,非常具有創新性。聯賽是大迴圈賽,評委設計採用純戰隊評委,也就是除了場上雙方外,其他所有的參賽隊每一輪出乙個評委,這樣很有效解決了評委問題。聯賽因為賽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