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電商培訓費3980是真的嗎?

2022-12-31 02:25:05 字數 3534 閱讀 3292

1樓:太冷了家裡

親您好(✪虧滲鏈▽銷孫✪),請稍等,您的問題我們已看到,正在快馬加鞭的給您整理資料,馬上就為小主送上您的答案。感謝您的喊啟支援。認可我的服務,記得給個贊(o^^o)哦(´-

您好 這邊整理的答案 做跨境電商之前,首先你要弄清楚這個平台規則是什麼,平台不能售賣什麼產品(禁賣品),物流設定和銀行卡的繫結都是很重要的,還有平台的計分規定,店鋪如果被扣分是會影響到店鋪的發展。 第二點:做蝦皮產品**一定不能太高,因為這個平台不像亞馬遜平台客單件高,一般走的都是量,所以說產品**不能設定的太高,有的你店鋪的產品的**是別人店鋪的幾倍攜拆昌,一定要記住,平台上面不知有你辯扒一家在賣這個商品,可能有很多家在賣,同時也會出現很多同款,如果實在想走銷量,那麼可以把沒有流量的商品進御昌行售賣作為引流作用。

2樓:紫鳥瀏覽器

電商收費培訓需謹慎對待,謹防被騙哦。

3樓:生活解碼者

我們可以從三個方面來判頌肆斷是不是靠譜的培訓機構。第一條:去培訓機構考察實地驗證下。

網上說的再天花亂墜,都不如我們親自往機構跑一趟看看,公司的規模等。如果實在抽不出來時間去和公司內部人員**通話看看公司場野告轎景。第二條:

要了解公司有什麼樣的服務包括是否提供售後保障。沒有給你售後保障的機友檔構,還是不要去了,因為做電商不是一天兩天能夠經營起來的。後期運營的時候還需要培訓機構出謀劃策一下。

大篆蝦皮shopee跨境電商培訓靠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商培訓尤其是跨境的培訓,個人認為都是不靠譜的。

5樓:妮妮小樂園

這一類的跨境電商類的平台培訓的話,整體不是特別的準確,所以如果要選的話,建議還是多謹慎。

6樓:歐朗寧

那開蝦皮黑布跨境電商票靠譜嗎,我覺得靠泊效果還是不錯的,他們質量不管哪方面的培訓效果都是很好的。

7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不管什麼培訓班,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培訓班只是乙個平台。電商培訓班一定要看他有一定的自知之明。預防上當受騙。

8樓:誰家閒人

跨境電商培訓,我覺得很多都並不是非常的靠譜,很多培訓人員根本就沒有跨境電商的運營經驗。

9樓:zyx栗子

您好,這種電商的培訓的話,首先先看一下它的**是多少吧。如果是比較貴的話,那麼您還是多考慮一下,看看他是不是騙錢的。

10樓:定鉞

這種跨境電商培訓的話還是比較靠譜的,一般可以少量的嘗試或者是做諮詢。

11樓:哈爾和城堡

其實不是特別的靠譜,主要就是你自己還是好好的努力一下,然後學習一些電商知識,更加的靠譜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蝦皮shopee跨境電商培訓繳費靠譜嗎蝦皮平台無貨源模式讓很多賣家對此產生了濃烈的興趣。

13樓:來自老舍茶館可人的法正

我覺得這個電商培訓的話怎麼說呢?跨境的畢竟不是我們國內的,還是找一些我們國內的比較安全。

14樓:養安彤

我覺得你說的這個跨境電商培訓還是不靠譜的,最好不要相信,以免上當。

15樓:我是豬啊啊啊

這個培訓不算是官方的,所以不建議輕易相信這個小品牌企業。

16樓:教育心理師

我個人還是認為這個不是很靠譜,因為現在跨境電商並不是很好。

17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我覺得不是特別可靠,千萬不要盲目的去選擇,請問您還有什麼問題嗎?感謝你對我的支援。

18樓:果子狸

這個裡面的培訓的話還是挺靠譜的。你去那裡可以參加培訓的。

19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根據資料顯示,這個是不靠譜的,是騙人的。

20樓:好想你好

大篆蝦皮兒這種跨境電商培訓還是很靠譜的,很多人去。

21樓:春暖花開

說還不錯,你可以去官方**上好好看一看,他是否涉嫌不好的地方?

貓客電商**無貨源是真的嗎? 我在微信裡加了乙個是做**無貨源教學的,學費要3980,可以相信嗎

22樓:鮑國家

一切以交學費,繳費的都是**。起碼90%是**,做電商之類還是要自己學習,我是做了6年的電商賣家,現在乙個月營業100萬左右。歡迎交流。

23樓:簡易人生

假的不能相信,我也交錢了,被騙了。

24樓:昝曼雲

還不如給我398通通教你。

成都有靠譜的蝦皮跨境電商培訓嗎?

25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成都有靠譜的沙皮跨境電商培訓啊,但是現在好像都沒有了,後面看通知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跨電培訓不是選擇哪個地方的,不一定要線下,但一定要靠譜。

27樓:合秋梵歌

有啊,線上電商培訓,

杭州優貝跨境電商導師帶隊3980收費靠譜麼?

28樓:寂寂無聞的土地

這種都不用問就知道不靠譜,說句不好聽的,真有那能耐早自己發財去了,誰有那個公尺國時間掙這點小錢啊。

29樓:等待我的未來玫

以前做的時候也了解過這個,感覺什麼都說的太好了,條件開的太誘人了,讓人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安靜最酷》全拼 我的唯心其實仔細想想也就那麼回事,做什麼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不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的。現在也有很多這樣的公司,建議還是要多看看多了解一下。

ïëñ§¸öµçé죬í½ìóýµäïºæ¤µçéì¿îºã²»ºã£¿

唐火說的跨境電商蝦皮靠譜嗎?

30樓:南陽道

蝦皮很不靠譜,沒有及時繫結收款賬戶,後面申訴只能通過郵件和**,半年多,期間平台規則數次改變,申請通過之後又把郵箱弄錯一直收不到啟用郵件,客服一直推拖,一直沒有結果。客服大部分服務都是踢皮球。一百多個**,幾十封郵件,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31樓:懿辰阿

我是18年學過**差價淘,其他的你說的電商蝦皮不清楚,我做的還好,助教很負責。

做為唐火的老粉,也是蝦皮學員表示很ok

32樓:老陳聊跨境

最近東南亞的跨境電商平台——蝦皮(shopee)非常火爆,網上隨處可見關於蝦皮的報道和培訓。那麼這個平台真的可以無貨源鋪貨一件代發,在家輕鬆擼美金嗎?來聽聽老陳的看法。

33樓:江南電商思維

蝦皮東南亞跨境電商適合新手小白的跨境電商。

34樓:

自己考察一下就行的啊。

海員培訓費用是多少,普通人當海員的培訓費是多少

做海員不需要很高的學歷,初中 高中以上學歷都可以。海員包括兩種。普通海員和高階海員。普通海員只需培訓四個半月。高階海員高中以上學歷培訓兩年的時間。大專學歷培訓一年的時間。海員是航行大海的船隻的工作人員的統稱,一般分為高階海員和普通海員。高階海員分為管理級和操作級 管理級 船長,輪機長,大副,大管輪,...

瀋陽瑜伽教練培訓學費 25,瑜伽教練培訓費是多少

瀋陽市十三緯路北三經街李彤聖苑瑜伽會所就挺好 我就是在那裡考得教練證。老師超負責的 教學環境也挺好 堅持每天都去的話1個多月就可以考證 學費也不貴 中級的教練班5千塊左右。瑜伽教練學校學費大概是8000 18000元左右,想找一家好的瑜伽培訓機構,首先需要了解它的培訓師資,老師的教學水平高,那麼你才...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要交培訓費,是不是騙認的

我知道我們友邦保險公司培訓費用是85元,裡面包含了資 費用60,工本費10元,個人展業證10元和培訓證書費用5元。按照平安總公司規定是不收費的,但是地方上有些培訓點還是依然收費的!如果是內勤一般不用,如果是業務員一般需要繳納170元左右的培訓費,含資料費 人資格證報名考試的費用。問清是什麼費用,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