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藍色的背心搭配什麼衣服合適?

2022-12-31 02:25:04 字數 1112 閱讀 1054

1樓:支尋槐

我覺得藏藍色的背心可以搭配黑色的褲子。用黑色比較常見,而藏藍色背心比較顯得有個性,這樣的搭配會讓你的生活節奏變得更加平穩,因為你獨特的魅力也會有更多人追求你,所以說我建議你藏藍色的背心搭上黑色的褲子,形成一種自己獨特的風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藏藍色的背心的話,如果是在夏天,建議穿乙個黑色的短褲,會比較的顯青春,陽光,帥氣,然後你可以穿上拖鞋,這樣你會顯得特別隨意,如果是正式場合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穿背心,也不要穿拖鞋,因為我上出問題都是處於在休閒的情況下考慮的。

3樓:尹朶月

我覺得藏藍色的背心配上七分褲比較好,七分褲對於藏藍色的背心來說,有一種非常好的形式感,有點像商務人士的休閒裝。所以說這種搭配會讓人感覺你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人,而且很低調,因為藍色那種感覺就是一種令人不人為知的低調。

4樓:於覓晴

我覺得藍色的背心可以搭配一件藍色的連衣裙。將乙個黑色的高跟鞋。這樣還適合夏天來穿,感覺非常的清新。

因為在緊身的設計下,模特身材盡顯女神氣質,當然也就擁有了。我覺得非常適合你穿。非常的完美。

很有氣質。你可以嘗試一下這個穿搭。

5樓:餘輝中的彩虹

我覺得藏藍色的衣服可以搭配。可以搭配白色的襯衣來穿。我覺得這樣穿是非常的清晰美麗的,你下山也可以穿一件白色的裙子,上面有著碎花團,我覺得這樣是非常好看的,你可以試一試,這樣非常顯乙個人的氣質,還有白白。

6樓:辰星

藍色背心的話,如果說你比較瘦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搭配乙個白色的傘裙,也可以去換一種搭配,就是也可以配乙個比較精幹一點的牛仔褲啊什麼的,這樣也會顯得你這個人比較利落一點。

7樓:豪放的小彩旗

藍色背心的話,我覺得底下可以搭配乙個比較寬的闊腿褲,因為是夏天嘛,所以我們可以穿一些不要那麼的緊身的衣服,然後然後主要以舒適為主,這樣也會顯得腰比較瘦一點,

8樓:勾平荷

嗯,藏藍色還是屬於那種比較百搭的型別,男生的化妝,老師的背心,加隨意的乙個花短褲,就會顯得特別的陽光帥氣,我感覺就像這種場合,在家裡也好,在出去擼串也好,都是比較隨意的,不要穿的太正式了,也沒什麼用。

藏藍色風衣應怎麼搭配,藏藍色風衣內搭配什麼好看

裡面搭配白色比較好!可以搭配休閒褲,在平時隨意穿著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以休閒為主,長款的大衣裡面穿比較短的毛衣,下衣搭配一款深色的休閒褲整體看上去會很顯身材。身材苗條的朋友們可以穿的比較修長一點的,大衣可以選擇比較長的,而裡面的毛衣也可以以長款為主,整體給人以修長的感覺。藏藍色風衣內搭配什麼好看 藏藍色...

藏藍色的衣服配什麼好看,藏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啊

藏藍色很好搭配褲子和鞋子 樓主可以選擇黑色 棕色 駝色 卡其 等這類顏色的褲子 版型選擇休閒直筒褲子就可以 也可以選擇寬鬆的牛仔褲 都好搭配衣服 鞋子我建議選擇戶外工裝休閒鞋好看 也可以選擇中邦反毛皮內裡羊羔絨休閒鞋 這樣搭配非常好看 休閒大方 藏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啊 1.學院風格的格仔裙...

藏藍色襯衫搭配什麼樣領帶,藏藍色西服配什麼顏色襯衫

搭配原則 顏色一定要和諧,不能差異太大,如果一定要大差異則必須有點綴如 白襯衣配深色領帶,要麼領帶上有相應的白色花紋之類的東西,要麼白色的襯衣有深色的花紋,要做到大局統一小有變化,既不死板又不花哨。總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叫融合統一,還要注意 簡單的美境界高,雅。只要把握原則怎麼搞就看自己的偏好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