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有到駐馬店的汽車嗎?要坐多長時間

2022-12-30 23:25:03 字數 3411 閱讀 976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約5小時9分鐘。

起點:濟寧市。

1.濟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紅星中路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共青團路。

2) 沿共青團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327

3) 沿g327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金宇西路。

4) 沿金宇西路行駛公里,朝梁山/汶上方向,直行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2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105

6) 沿g105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7)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濟寧北互通立交。

8) 沿濟寧北互通立交行駛320公尺,朝菏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寧北互通立交。

2.沿濟寧北互通立交行駛820公尺,過濟寧北互通立交,在入口,進入日東高速公路。

3.沿日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王官屯樞紐。

4.沿王官屯樞紐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5.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隨官屯互通立交。

6.沿隨官屯互通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7.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鄆城互通立交。

8.沿鄆城互通立交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9.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太平流河大橋,直行進入濟荷高速公路。

10.沿濟荷高速公路行駛10公尺,朝東明/g1512/g1511/蘭考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日東高速公路。

11.沿日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日南高速公路。

12.沿日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許昌/南陽/s83/蘭考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蘭南高速公路。

13.沿蘭南高速公路行駛580公尺,朝許昌/南陽/s8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蘭南高速公路。

14.沿蘭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登高速公路。

15.沿永登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鄭州/g4/武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540公尺,朝武漢/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18.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駐馬店/北三環出口,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530公尺,過大雷溝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高速北連線線。

20.駐馬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高速北連線線行駛公里,朝駿馬路/文明大道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開源大道。

3) 沿開源大道行駛290公尺,右轉。

4) 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駐馬店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濟寧車站到河南有沒有長途汽車。

從濟寧坐火車或汽車到濟南駐馬店需要多少錢多長時間到

3樓:呂凌飛

到個小時。具體的到濟寧汽車站問事處。或火車站。

4樓:林深不知處狐仙小安

濟南駐馬店?應該是河南駐馬店吧。

濟寧到駐馬店多少公里

5樓:水滸很好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濟寧市。

1.濟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星中路行駛520公尺,右轉進入古槐路。

2) 沿古槐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連菏線。

3) 沿連菏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菏線。

4) 沿連菏線行駛8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京珠線。

5) 沿京珠線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

3.沿日蘭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4.沿濟廣高速行駛公里,朝東明/g1511/s32/蘭考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日蘭高速。

5.沿日蘭高速行駛公里,朝鄭州/南陽/菏澤新區/g15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曹州樞紐。

6.沿曹州樞紐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日蘭高速。

7.沿日蘭高速行駛公里,朝許昌/南陽/s83/蘭考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蘭南高速。

8.沿蘭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登高速。

9.沿永登高速行駛公里,朝武漢/鄭州/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11.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駐馬店/北三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開源大道。

13.駐馬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開源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開源大道。

2) 沿開源大道行駛54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開源大道。

3) 沿開源大道行駛340公尺,右轉。

4) 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駐馬店市。

濟南到駐馬店坐汽車需要多長時間到 說具體點 謝謝

6樓:無處藏拙

濟南-駐馬店580公里,有兩班車。8小時左右車次 發車時間 目的地 終點站 車型 檢票口 票價(元) 說明 餘票 出發車站。

1200 08:55 駐馬店 漯河 宇通高一級大。31 有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

3504 09:20 駐馬店 開封 宇通高一級大。31 有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

河南信陽坐汽車到駐馬店需要多長時間?

7樓:楊琴

您好bai,河南信陽坐汽車du到駐馬店一般需要大zhi約2個小時的時dao

間。如果是自駕專可能差不。

多1個半小時。大約有屬120公里左右(由於線路會有變化,所以以上時間僅供參考)

河南信陽市,古稱義陽、申州、光州、申城,為河南省地級市,被譽為茶都,位於河南省最南部,東連安徽,西、南接湖北,為三省通衢,是江淮河漢間的戰略要地,鄂豫皖區域性中心城市。信陽區位優越。處於武漢經濟圈、皖江城市帶、中原經濟區的結合部和***《促進中部地區崛起規劃》中的京廣、京九"兩縱"經濟帶的腹地,東中部人口密集區的中間位置。

河南駐馬店位於河南中南部,北接漯河,南臨信陽,地處淮河上游的丘陵平原地區。古為交通要衝,因歷史上南來北往的信使、官宦在此駐驛歇馬而得名。駐馬店承東啟西,貫南通北,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稱。

京廣鐵路、京珠、大廣高速和107、106國道縱貫南北,新陽高速橫跨東西,上武高速和焦桐高速穿境而過,省道、縣道縱橫交錯,形成了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

請問河南信陽坐汽車到駐馬店需要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信陽到駐馬店班車每20分鐘至30分鐘發車一次,全線107國道,行程約100公里,到駐馬店新站,用時在2小時至小時之間(依維克車型,中大巴時間略加長)。

信陽乘車地點:信陽信運汽車站、弘運汽車站,也可以在北312立交橋附近上車。除車站內,市內無乘車地點。 汽車費用30元左右。

建議你乘坐火車,全天除13:30到17:30之間沒有車次,其餘時段都有,用時1小時,費用8元--16元。

動車組票價30元,用時30分鐘到40分鐘。

請問從駐馬店到周口坐汽車準確點兒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駐馬店到周口準時的話2.5小時就可以了 看你下午幾點坐車呢 計算好時間。一般汽車站的尾班車現在是下午6 40.看看你能趕上不?駐馬店到周口一般三個小時,慢的話就得三個半小時 河南信陽坐汽車到駐馬店需要多長時間?您好bai,河南信陽坐汽車du到駐馬店一般需要大zhi約2個小時的時dao 間。如果是自駕...

昆明到駐馬店長途汽車的票價是多少?

沒有直達的啊。第一站 昆明 荊州 巴士 共1次列車 沙市長途站 1660km 432 第二站 荊州 信陽 巴士 共3次列車。沙市長途站 沙市 信陽 沙市長途站 358km 93 0716 8213786 荊州 信陽 信陽汽車站 357km 93 沙市 信陽 信陽汽車站358km 93 好像沒有直達的...

從深圳到山西運城,坐汽車要多長時間到

來的快的話20多個小時,正常情況30小時 從重慶坐汽車到酉陽要多長時間?從重慶坐汽車到酉陽大概要40分鐘。全程要花五個小時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從山西運城到廣東深圳要多長時間。多少錢?只一趟火車。k237次列車。票價大約是200 250的座票,其他臥鋪票自己查一下。這個車只回能到達廣州東站,到答廣州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