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7 怎麼連不上4G訊號啊?

2022-12-30 18:25:05 字數 4381 閱讀 5064

1樓:網友

檢視有沒有話費,路由器有沒有連線好。有的地方還沒有完全覆蓋4g,存在覆蓋盲區,需要換到有4g覆蓋的地區使用。

需要使用的是4g手機,且使用相應制式的4g**卡。重新插拔sim卡嘗試,條件允許的話,更換其他4g卡排查故障。

1、確認wifi密碼輸入是否正確,不正確請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

2、檢查wifi訊號是否穩定,訊號弱或者不穩定會導致長時間無法連線。

3、路由器伺服器設定限制,例如設定了mac位址或ip位址過濾許可權等,這類情況可聯絡路由器管理員處理。

4、若以前可以連線,但是現在無法連線,建議分別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5、用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檢視是否正常,如果無法連線,則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或者硬體故障,建議對照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聯絡路由器客服檢查並確認路由器各項設定是否正確。

6、更換其他無線路由器嘗試。

2樓:oppo服務

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

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

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oppo a57 突然沒有4g網路了,如何設定4g網路開關?

3樓:二三社會事

解決oppo a57 突然沒有4g網路的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主介面後從螢幕最上方拉下手機工作列,連上4g網路資料,並開啟設定此時並沒有4g開關。

2、開啟手機撥號介面後,在撥號框內輸入*##會自動彈出網路設定介面。

3、進入網路設定介面後,點選介面內的網路模式選擇進入。

4、進入後點選選擇選單內的"4g/3g/2g多模式"後點選確定即可設定4g網路開關。

4樓:漂亮的212啊

1、點選設定裡的流動網路。

2、選擇網路模式,進行設定。

3、選擇第乙個即是開啟4g網路,反之則為關閉。

oppoa574g網路怎麼設定

5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可嘗試重啟手機;

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

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分版本按以下路徑進行網路選擇:

1:雙卡裝置:首先進入【設定】-【sim卡設定】-【上網】,選擇需要設定的sim卡。

然後點選返回進入【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 單卡裝置:依次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然後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coloros3.

0:系統中取消了網路模式的選擇,預設使用4g網路,在沒有4g訊號時會自動切換到2/3g。);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6樓:獨特的人獅子

需要在手機的設定中開啟4g網路。

1、移動、聯通制式的機型:進入手機設定--常規--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3g/2g或3g/2g;

2、電信制式的機型:進入設定--常規--流動網路--開啟或關閉啟用4g但資料開關。(若關4g後,手機使用的就是3g/2g網路)

oppo a57怎樣設定4g網路?

oppo a57怎麼設定4g網?

7樓:文化永生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設定,點選並進入。

5、進入之後,選擇4g/3g/2g選項,即可切換4g。

8樓:暖暖炊煙裊裊

可以在設定——常規——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中設定4g網路。

1、開啟手機設定;

2、選擇常規選項;

3、選擇流動網路;

4、選擇首選網路型別;

5、選擇4g/3g/2g(自動模式)即可。

oppo a57怎麼切換4g網路?

oppoa57為什麼有4g網但用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oppoa57為什麼有4g網但用不了!你是新買的手機還是老手機?卡是四g卡嗎?

可以設定☞在雙卡與網路裡面開啟四g網路呢!還有要開啟資料鍵才能用上4 g網路。再者你的手機卡有開通4g流量的才行!

10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很有可能訊號實際沒有,我手機oppar9pls,就犯這毛病,明明訊號挺好,用起來賊卡,真煩死了。唉,安卓手機就這樣用時間長了,就卡了。

11樓:網友

無法使用4g,比如運營商訊號覆蓋,手機卡有沒有開通4g,手機卡部分晶元損壞,手機硬體損壞手機網路制式老手機基本上是運營商定製版。

12樓:介靜

這個要找運營商。讓他們幫你查一查。

13樓:網友

4g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情況排查: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手機型號或更換運營商。檢視手機型號版本知否支該網路,請參閱手機對應引數。

15樓:哨兵之傷

你是新買的手機還是老手機?卡是四g卡嗎?可以設定☞在雙卡與網路裡面開啟四g網路呢。

16樓:網友

將手機重要資料備份,可以使用系統自帶備份工具,但是系統自帶工具很多備份在手機記憶體中,一不小心會丟掉,所以把備份內容最好**在記憶體卡裡。然後把手機還原出廠設定,或者系統雙清,一般恢復出廠設定並沒有什麼多大作用,因為沒有把手機記憶體資料去掉,一般選擇雙清手機,雙清方法一般看手機品牌,一般下乙個雙清的軟體都可以解決,然後把手機資料恢復就好了,這樣既不損失資料,也能讓手機快速執行,還可以root把手機自帶雜亂軟體去掉,但這樣會影響手機保修,高檔機不建議使用。

oppo a57手機用不了4g網路,只能用3g網路上網,怎麼處理

17樓:oppo客服

4g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情況排查: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18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條件一】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條件二】使用4g**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條件三】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乙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有3g/4g網路覆蓋,只有2g網路覆蓋。

19樓:女子精英團

1目前國內4g網路還在建設中,很多地區沒有4g訊號或者4g訊號很差,手機不駐留4g網路很正常;

2確保你用對了卡:各運營商支援的4g頻段都不一樣,聯通手機不能使用移動的4g網路,移動不能使用聯通的4g網路。

3檢查settings中的設定: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看看是否選擇了3g/2g模式;

20樓:東卿

手機無法使用4g,建議可以先更換一下上網的環境。

若還是異常,需要諮詢運營商坐席人員看是否是sim卡的原因。

OppOA57手機突然4G成2G了

在空曠地帶試試,如果還是2g就關機,取出卡裝回去重啟看看,再不行換別人的手機上看看。這樣就會知道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問題。沒網了,要麼欠費了。我手機是oppoa57手機摔了一下 就從4g變成2g了 怎麼變回4g啊?您好,您的手機在摔落的過程中可能損壞了內部的基帶晶元,建議您重啟手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如...

OPPOA57怎麼截圖,OPPOA57 截圖在哪裡

可以使用三指截圖功能截圖,具體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oppo a57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如圖。二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開啟 手勢體感 進入,如圖。三 進入手勢體感以後,選擇 快捷手勢 選項,如圖。四 然後開啟 三指截圖 的開關,這樣三指上下滑動就可以截圖了,如圖。一 按鍵截圖 通過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

OPPOa57密碼忘了怎麼弄啊,OPPOA57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鎖屏密碼是在手機解鎖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可以起到保護個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 圖案密碼 指紋密碼 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