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保持視力穩定?不繼續上公升,急求! 求有效方法

2022-12-30 18:25:09 字數 5857 閱讀 6458

1樓:北京兒童醫院高

您好!您可以嘗試一下角膜塑形鏡。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青少年近視防治眼鏡,它是通過一種物理塑形的辦法,通過合理、程式化的特殊設計的一種硬質的角膜塑型鏡,夜間,把它戴在眼睛表面,然後使角膜按照我們設定的合理的形狀發生變形,通過角膜形狀的改變就可以使青少年原來存在的近視、散光一些問題得到特殊有效的矯正,這樣夜晚戴鏡的目的是使近視的角膜變成輕度近視或者變成不近視的角膜,白天,青少年由於角膜形狀發生了變化,因此近視減輕或者消失了,如果長期使用可以使近視得到一定的控制,也可起到預防和**近視的效應。

2樓:清水琉瑩

你可以試試將新鮮胡蘿蔔兩三根和少許枸杞子榨汁,一天喝一杯試試。

這個法子還不錯,堅持的話是有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眼保健操!!!每天堅持!!!

本人視力已經4.6了。希望大家能夠提一些意見怎樣使視力不再降低,而且可以使視力恢復的方法。急求!!!!

4樓:浮城破事

不在降低有辦法,恢復的可能性不大了。一旦近視無法**的。

控制近視的方法最根本的還是自身,注意用眼時間、用眼習慣等。簡單點說就是:一、注意用眼時間,每次不能超過1個小時,包括看電視和用電腦。

二、讀書寫字注意姿勢,「三個一」你應該知道的。三、睡眠要充足,最好在8小時以上。四、多望遠處,定期檢查視力。

按這些做應該可以控制度數不加深的。恢復就不好說了,也許會有一定的恢復,但我不敢保證。

5樓:網友

這樣可就嚴重了,電視電腦先別看了,看書也別太久,多看綠色植物,如果感覺效果不怎麼好,去醫院買台恢復視力機看看吧,你起碼要保持,到就戴眼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綠色。多看大自然,吃蛇膽。

誰知道怎麼使視力不再下降啊?急求,要最有效的。

7樓:北京兒童醫院劉

平時多注意用眼習慣,不要在較暗的環境裡用眼,不要讓眼睛太疲勞,可以點一些抗疲勞的眼藥水。

怎樣才能讓視力上公升?

8樓:網友

提公升視力或糾正近視要三個時期,才能讓視力有所提公升:最佳形成期、較佳改善期、控制下滑期。

1、最佳形成期

近視初期,孩子會眯眼,看東西會往前湊等現象。此時家長會很容易忽視這個時期的視力改善,錯過了孩子視力的最佳改善時期。

2、較佳改善期

年齡14歲以內,未佩戴眼鏡,裸視力≥,屈光度≤200度,這時從而科學鍛鍊睫狀肌,眼部營養干預等入手,視力有望恢復正常,堅持每天貼兩貼瞳-仁-眼貼,提高眼部免疫力,消除青少年近視。

3、控制下滑期

近視一年以上,裸視力≥,屈光度≤500度,通過綜合改善,排除影響眼睛的一切不良因素,如坐姿不正確,太明或太暗的照明光線,長期近距離用眼過度,不良的飲食習慣吃過甜的食物和燒烤食品誘發近視,放射汙染:電腦、電視、手機、遊戲機的輻射,才可控制視力下滑。

注意事項:

對於近視矯正手術,其實青少年近視矯正從患者的實際情況出發,因為正處在成長發育階段,眼科醫師在一般情況下是不同意患者進行矯正手術,因為那樣可能會帶來別的傷害,而且患者控制能力有點薄弱,因此無法完全保障手術的結果。

另外乙個,現在雷射近視手術後遺症越來愈多,一旦青少年進行手術發生意外,那麼就會伴隨著孩子一生,因此摘眼鏡網建議家長不要貿然給孩子進行手術,特別是處在學業階段的孩子。

9樓:戴璧

如果是近視導致視力不好,你可以多做眼保健操,少戴眼鏡,多向遠處瞭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視力的方法很多,讓視力上公升就只有做手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視力上公升是變壞呀。

你想把眼睛變壞不。

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哦。

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12樓:

一、使用電腦每次最長不超過2小時,必須連續使用時,每使用2小時就休息半個小時。

二、休息時(包括平時),先做一遍眼保健操,閉眼10分鐘,然後,輕輕搓臉、揉眼,再然後,望遠(不管白天還是黑夜,目的是使眼睛放鬆)。

三、晚上上網,電腦前要有一盞白熾燈15瓦即可。白天上網,電腦前光線不要太強。(最好不用節能燈)。

四、看書、寫字也要注意姿勢和光線。

五、每天保持有一定的戶外活動,多看綠色的植物,多眺望遠方;

六、少吃甜食,多吃紫色的食物。

以上方法對視力的恢復都是有幫助的,另外18周歲以下的孩子視力下降,最重要的是及時服用藥物治i療。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視力就會逐漸恢復了。

13樓:立康麗明

少玩手機、早睡早起,多運動。多吃有益眼睛的食物,看書看電視注意用眼習慣與衛生。我哥就是這麼做的,眼睛視力從500降到200。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前兩條就做不到。

**近視的方法哪種最好且最有效?急求幫助!

我如何恢復視力

14樓:豆貓咪的喵喵

眼睛是人體十分重要的器官,由於日常的各種不好的習慣,導致了眼睛出現了很多問題。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的功能也在日漸退化,所以,老年人很多都會有老花眼的毛病。而年輕人,由於從小就開始上學,再加上平時看書學習的時候不注意坐姿,而逐漸導致了近視。

其實很多視力剛開始有稍微下降的人,只要平時多加注意,是可以恢復到正常視力水平的。

1、如果還是在校的學生,學習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正確的坐姿,眼睛不要離書本太近,學習乙個小時或者幾十分鐘以後,要出去活動一下,不但對於身體有利,而且對眼睛也是一種休息。

2、如果是上班族,平時工作都是在電腦前完成,這就要特別注意了,不但看電腦的坐姿要注意,不要離電腦螢幕太近,還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看,因為當人全神貫注地盯著螢幕的時候,人的眨眼次數變少了,這更不利於眼睛的健康,因為眼睛開始變得更乾澀,對於視力的損害非常大。

3、可以經常地眺望遠方,看看遠方的群山,看看窗外美麗人景色,清新的顏色對眼睛來說是十分有利的,尤其是綠色,看上去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對眼睛也是有莫大的好處。

4、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對於眼睛有好處的蔬菜水果,如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c的水果,像胡蘿蔔、菠菜、蘋果等蔬菜水果。

5、多做運動,保證睡眠。平時的時候多做一些執行,對眼睛也是有好處的。要保證足夠的睡眠,因為只有睡眠充足人才有更多的精力 ,眼睛才能有更多的休息時間,而且睡眠時眼睛是處於放鬆狀態下的,對於視力的恢復也是很重要的。

6、要定期測試一下自己的視力。因為很多剛開始的近視都是假性近視,只要通過一段時間的治i療和保養,是可以恢復到正常水平的。所以,定期地測試一下自己的視力,做到心中有數,當持續下降時要採取措施 ,當有轉好時要繼續保持 。

這是非常重要的。

7、18歲以下的孩子視力下降,因為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應該及時服用藥物治i療。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視力就會逐漸恢復了。

15樓:周先生

有乙個小妙方:將雙手搓熱。利用熱熱的雙掌敷在雙眼上!

並輕揉5分鐘~每日1-2次。數月即有效果唷!也可以洗澡時用溫毛巾敷眼睛並輕壓放鬆!

近視讓許多孩子在人生起跑線上就處於不利的地位,就連高考公升學都受到限制,一旦近視度數超出500度,航天、航海、心理學、醫藥學等熱門專業都將向近視孩子關上大門。一些地區規定:近視超過300度就不能報考公務員。

在就業競爭壓力如此巨大的今天,怎能讓近視限制了孩子的前途呢?什麼型別的近視可以恢復?

一、假性近視可以恢復:假性近視是單純的睫狀肌痙攣引起的,通過科學的方法,提高睫狀肌的力量就可能將視力恢復到以上。

二、混合性近視可以部分恢復:經過檢測只要眼內組織發育還未定型,即使視力已經較為低下,但通過「光按摩」的辦法修復睫狀肌,視力可以大幅度提高3至5行。

三、真性近視要穩定視力:真性近視是不可恢復的,但穩定視力有一整套的科學方法,不能讓孩子的視力年年下滑、度數年年上公升。國際上領先「綠色生理法」糾正近視為什麼特別有效?

「綠色生理法」是引進美國視光協會的技術,這套世界領先的睫狀肌細胞修復的方法,是解決引起近視的實質性問題———睫狀肌痙攣引起的細胞性損傷。睫狀肌的儲備力增加,不僅能恢復視力,解決近視問題,而且今後抗疲勞的能力提高了,可以防止視力出現反覆。怎樣驗證效果?

①聽孩子的反映:乙個星期後,大多數的孩子感覺到比過去看得更清,眼酸脹的問題消失。

②乙個月後複查:裸眼視力已經能上公升2行,然後進入鞏固期。經過三至六個月的糾正,視力進一步提高,屈光度明顯下降。

在複查的時候,家長陪伴,現場體驗孩子視力上公升的快樂。新年裡讓孩子的眼睛明亮起來!

16樓:奚玟

近視不可逆轉,只能通過一些辦法進行提公升視力,但是不可能恢復視力。

1.眼珠運動法:頭向上下左右旋轉時,眼珠也跟著一起移動。

2.眨眼法:頭向後仰並不停的眨眼,使血液暢通。眼睛輕微疲勞時,只要做2~3次眨眼運動即可。

3.熱冷敷交替法:一條毛巾浸比洗澡水還要熱一點的熱水,另一條毛巾浸加了冰塊的冷水,先把熱毛巾放在眼睛上約五分鐘,然後再放冷毛巾五分鐘。

4.眼保健操法:揉攢竹穴、揉睛明穴、揉四白穴、揉太陽穴。

5.看遠看近法:看遠方三分鐘,再看手掌1~2分鐘,然後再看遠方。這樣遠近交換幾次,可以有效消除眼睛疲勞。

6.瞳康智慧型眼鏡:通過非接觸、、無創傷、安全有效的視力訓練方式,進行科學的視力訓練。

17樓:德合

雷射手術治近視眼是什麼原理,別讓孩子一直。

18樓:開心媽媽

如何恢復視力,鍛鍊眼神。

19樓:勵蕙蘭荊磊

患者年滿18歲,並且眼部情況良好就可以接受近視眼手術。雷射近視矯正手術以後,視力可以達到你手術前帶眼鏡的最佳視力,也就是說,你手術前帶眼鏡能看到,做完手術以後不帶眼鏡就能夠看到1.

2。一部分可以達到和2.

0的視力。

20樓:採8哥

想要恢復視力,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眼睛,降低用眼強度,不要長時間地看電腦、玩手機,這些電子產品都會對眼睛造成極大的傷害。在我們眼睛勞累的時候可以做一做眼保健操,使用一些抗疲勞的眼藥水,或者到室外眺望遠處,這樣都對眼睛視力的恢復有一定的幫助,這是取決於假性近視的情況。

如果是真性近視,這些方法就起不到恢復的效果,真性近視只能通過佩戴眼鏡或者進行雷射手術**。

21樓:佘文煜

你好,目前都是矯正視力,可以用鏡框眼鏡丶ok鏡及手術進行矯正視力的。

22樓:百善孝為_先

眼部按摩操,每天都遠眺一會兒遠處事物。

23樓:彌新蕾庚博

艾菲爾視滴眼液能恢復。

但是我是聽我朋友說的。

你可以自己了解下。

24樓:網友

我有好方法,易視界有專業恢復視力方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用雙手搓熱以後放在眼皮上,然後放輕鬆,這個步驟可以消除眼部的肌肉疲勞,需要注意的是恢復視力可是要堅持以往的。

第二步,轉動眼球的方法,但是不能太用力,轉動完以後可以輕揉眼眶,還有也可以用輪刮的方法,颳到發熱就行!

第三步,經常性的用眼要定時的休息,還有眺望遠方多看些綠色的植被,也可以選擇近看然後配合規律的呼吸。

眼部健康已經開始走向了低齡化,很多孩子從小學就開始近視。給孩子帶來了非常嚴重的安全隱患。很多家長都對**近視眼憂心忡忡,對於17歲以下的孩子,因為此時的眼球調節性強,也是可以通過藥物來改善的。

建議使用樂睛營養素來治i療,每天2次開水沖服,堅持使用就可以慢慢的降低近視度數。

近視眼不戴眼鏡怎麼可以保證視力不下降

不知道你是不是學生呢?你可以先去醫院做散瞳,確定一下是否是真性近視,如果是真性近視就沒有辦法 了。如果是假性近視,還是有希望 的。你近視的原因和大多數人應該是一樣的,用眼過度,視疲勞導致的近視。大多數的意見是不要偏食,多吃動物的肝臟和蔬菜水果。看書50分鐘左右休息10分鐘,這十分鐘最好是遠眺。有條件...

小孩子怎麼保持體重不胖呢?小孩體重不長怎麼辦

你好,我給你個參考資料吧8 21月,根據對應資料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嬰幼兒身高體重標準體重。千克。身高。釐公尺8月9 10 68 7310月9 10。71 7612月9 11。73 78 15月10 12。76 8218月10 13。79 8521月10 13。81 88如果身高體重不達標,多是由...

無線網非常不穩定,怎麼辦,家裡WiFi網路不穩定怎麼辦!

1 距離問題 無線上網的侷限性就是距離問題,由於無線網路作用的範圍有限,所以一旦超過了無線訊號覆蓋的範圍無線訊號就會減弱,從而引起鏈結不穩定,甚至斷網。解決辦法 到訊號指定範圍之內上網即可。2 訊號強度問題 不同的路由器訊號的強度不一樣,如果你使用的無線訊號的強度不夠高的話,很可能出現連線不穩定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