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最辣的辣椒是在何處吃的?

2022-12-30 12:40:03 字數 847 閱讀 8934

1樓:名

黃燈籠椒,僅產於中國海南南部的一種稀有辣椒,辣度達15萬個單位,其辣度和營養首屈一指,為中國一絕,世界罕有。

2樓:柒63249闌聞

一種叫小公尺椒的辣椒。下飯,吃貨喜辣者空嘴直接吃;小清新小格調夥伴可以用來炒豬肉末、牛肉末或是配製酸辣魚。這味道,欲罷不能。

3樓:豪放的小彩旗

德巨集「涮辣」是雲南最辣的辣椒,也是世界最辣的辣椒之一,據說與印度魔鬼椒不相上下,它是野生小公尺辣的乙個變種,個頭不大,皮皺,成熟後呈紅色,顏色鮮豔,聞之辣味撲鼻。

4樓:莫忘

四川威遠的七星椒,系川菜調味辣椒中的上品之一,具有皮薄肉厚、色鮮味美、辣味醇厚的特點。辣的過癮!

5樓:陳

江西餘干縣的豐收辣。

6樓:寶19901殉氈

我吃過昆明皺皮辣,食第一口時可能不覺得很辣,但多吃幾口,腦門會有微 微發熱的感覺,一層層薄汗呼之欲出,不過辣味不會停留太久,一會兒就過去了。

7樓:以心

印度的魔鬼椒,品嚐「印度魔鬼椒」時,開始沒感覺到什麼辣度,約3,4秒的時間辣味越來越強。

8樓:名

小時候家裡自己種的朝天椒,小時候吃過,太辣了,後來就不敢再吃這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泡椒雞爪裡面的那種辣椒,誰吃過?反正我是不敢吃,咬一口,就在嘴裡感受一下,就吐掉了。吃一兩個,肚子就拉得不行了。

10樓:生化來襲真好玩

小公尺椒在家吃的當時吃一口就被辣得很難受。

中國最辣的辣椒是什麼,中國最辣的辣椒是哪種?

中國最辣的辣椒是雲南景頗族地區出產的涮辣椒。據測定,它的辣度至少相當於朝天辣椒的10倍,只要把它在湯裡涮幾下,湯就染上辣味,乙隻涮辣椒可用上多次!辣椒又名番椒,原產南美熱帶地區。它是一年生的草本茄科植物。在南方熱帶地區為多年生植物。辣椒的果形多樣,有長角 橢圓 扁圓 紡錘形等 果皮顏色有紅 綠 黃 ...

什麼品種的辣椒最辣,什麼品種辣椒最辣,什麼品種辣椒最香

小公尺辣,還有野山椒。野山椒就是泡椒雞爪裡面那種。也許你覺得那個裡面的辣椒不辣,但是辣椒的辣味都在水裡了,還有因為那個裡面的辣椒都還沒有成熟,所以覺得不是很辣。等成熟再摘就很辣了 我們這邊喊的朝天辣很辣,越是紅透的就越辣 那種小紅辣椒,特別辣,反正我是吃不了 十公尺社群 最辣的辣椒是什麼品種,有多辣...

最辣的辣椒叫什麼名字,中國十大最辣辣椒排名

中國最辣的辣椒是雲南景頗族地區出產的涮辣椒。據測定,它的辣度至少相當於朝天辣椒的10倍,只要把它在湯裡涮幾下,湯就染上辣味,乙隻涮辣椒可用上多次 英國多塞特郡乙個名叫 海洋春天 的農場出產的納加辣椒日前被美國香辛料 協會認定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辣椒辣的程度看個人口味了 比如有人說朝天椒最辣,我吃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