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納左後門把手怎麼拆。沒找到門把手的那個螺絲

2022-12-30 08:05:01 字數 1432 閱讀 5868

1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來門板,玻璃公升到最高,有個窟窿眼,能下去套頭。

**桑塔納後門把手怎麼拆

2樓:佟智勇苦鋒

先拆門把手那個小的,就是和主駕駛那邊那個帶鎖心的那小塊,開啟門,側面有個螺絲,松到頭,找個小一字螺絲撬下來,然後將拉手線拆掉,往出一拔拉手,就下來了。

或者:前座往後移,可以看見兩個螺絲,卸掉。然後車座往前移,看見有兩根公尺色塑料的拆掉露出兩個螺絲卸掉。

如果不會的話,最好到修理廠找專業人士拆,新桑塔納不像以前的老桑塔納那麼好拆。自己拆壞東西就不划算了。

3樓:麥平樂扶宕

這個**桑塔納後門把手很難弄的,建議到專業地點行進拆解,自己動手容易弄壞,在把手上有同等顏色的可拆螺絲裝飾扣,開啟後就顯露出螺絲,然後進行拆解。

ðâ¿îé£ëþäéºóãå°ñêöôõã´²ð£¿

汽車門把手怎麼拆?

4樓:二愣

拆汽車門把手的第一步是拆開門護板,接著是拆門保護膜,從左上角入手。將手伸進們的內部,拆掉門鎖卡扣,扭下汽車門把手螺釘。這樣就能輕而易舉的從外部將把手取下。

介紹:汽車,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

把手,指拉手,握手;器物上手拿的地方;機械配件。語出《三國志·魏志·張邈傳》:"呂布之舍袁紹從張楊也,過邈臨別,把手共誓。"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拆門把手,首先得拆門護板,然後拆門保護膜,撕開左上角就好了,然後手伸進門內腔,將把手連門鎖那個卡扣拆掉,然後從車門側邊拆下門把手螺釘,最後,從外面將門把手拿下。

不同的車型,拆法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如果真的要拆,最好是找專業的4s店或者維修人員,因為還要分左右前後門,拆法也有區別。

6樓:板合

親,您好,要拆門把手,首先得拆門護板,然後拆門保護膜,撕開左上角就好了,然後手伸進門內腔,將把手連門鎖那個卡扣拆掉,然後從車門側邊拆下門把手螺釘,最後,從外面將門把手拿下。不同的車型,拆法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如果真的要拆,最好是找專業的4s店或者維修人員,因為還要分左右前後門,拆法也有區別。

親,您好,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嗎?

7樓:凰竟我凹絛誑

1、拆開原車三角板即高音位;

2、撬開塑料板,拆掉內部鏍絲;

3、拆除鍍鉻裝飾板的兩顆固定鏍絲,向左拉出此裝飾板;

4、拆除鎖頭處一顆固定鏍絲;

5、撬開門板雜物盒裡面的飾板;

6、撬開門板拉手後部的塑料板,拆除固定鏍絲;

7、拆開門板上的喇叭網罩,從此處慢慢撬開門板;

8、撬開所有卡扣後,與普通門板一樣,稍稍向上提拆下門板,最後拔掉各控制開關的電纜插。

衣櫃門把手壞了怎麼修,衣櫃門把手什麼材質好

旋轉門把手有兩種,能看到固 定螺絲和外部看不到固定螺絲的。修理如下 能看到固定螺絲的 先取下鎖舌部位的固定螺絲,然後取下鎖舌,再取下房間內擋板上的螺絲 緊固螺絲只會在房間內不會在房間外 就可以看到內部的緊固結構了,順序拆卸就可以了,有的地方有特殊的卡簧,要準備卡簧鉗才能取下。外部看不到緊固螺絲的鎖 ...

玻璃門把手螺絲掉了,怎麼維修

你好,玻璃bai 地彈門的把手都是du室內室外各zhi乙個把手,門把手dao掉了,多半都是回螺絲松了,所以答你看看螺絲還在把手上面的孔裡沒有,如果在的話用螺絲刀扭緊即可。反之,如果沒在了的話,建議你在賣玻璃配件 去要一顆螺絲上好即可!螺絲還在把手上面,在掉落這個把手的側面你看見有個螺絲,你用十字的螺...

左前門把手壞了,更換的話要全部把門內飾板拆下來嗎

工具 平口起子 8號套筒扳手 步驟 1 用平口起子向下撬開門拉手下部飾板,從中間向下再向外拉開 後門是撬前半部分 2 卸開拉手下飾板後可見內部兩顆黑色八號六角螺栓,用套筒扳手擰下來3 拔掉車窗升降開關插頭 裡面有個卡子,要用手指從後面勾一下才能拔掉 4 用平口起子從前向後撬開開門拉手裝飾板,拆下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