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的稱號怎麼弄啊 ?要免費的那種,

2022-12-29 23:55:06 字數 2792 閱讀 7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妮娜的希望,可以用21個各種顏色的小晶體去卡妮娜那裡接任務換。然後還有一些主線任務也送稱號,比如神聖的守護者,死神的邀請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個啊 。任務那些都很 垃 圾 的 ,幾百w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中 主線和支線都有。

請問!地下城與勇士中那些很好看的稱號一般是怎麼得到的?

4樓:毒蛇的確

這是地下城用勇士中的第乙個勳章,任務比較簡單 首先你去找赫頓瑪爾的卡妮娜 接到《幫我收集漂亮的大晶體》任務,然後他會叫你收集四種各21個不同的晶體,這些晶體可以通過任務來獲得,也可以通過在諾頓那分解裝備來獲得. gbl教名譽信徒勳章屬性 智力+8~12 mp max +90~110 每分鐘恢復18mp 所有屬性抗性 +6~10 硬直+40 入手方法: 首先去海港mm奧菲利亞那裡接任務。 再去g.

老頭那裡交任務,接取鎮魂香任務 接著去搞材料,需要10個黑硬的物質(搖藍色藥丸失敗出來的東西),40個藤蔓根莖 完成任務得到lv40的紫手鐲。 接著在g.

這裡接後續任務去奧菲利亞那裡交。 交了之後奧菲利亞會讓你拿著g.

給你的鎮魂香殺gbl教徒,獲得100個他們的魂石。 這裡避免大家走彎路,去黑白那裡殺教徒,推薦殺紅章魚king或者mast一場下來運氣好king有12個,mast有4-8個。

黑魚掉的也還行,其他的就很少了 殺完100個交個海港mm,獲得gbl教名譽教徒稱號的勳章。

地下城與勇士中各種稱號怎麼弄來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地下城與勇士裡的稱號怎麼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方式 有的是做任務給的,有的是工會公升級給的,還有就是**禮包裡帶的。

6樓:小曦dai呆的

作任務有稱號!用金幣也能買到!不過都很貴!

7樓:

都是買的 或者任務獲得。

8樓:網友

要去相應的人那接任務,待完成後可得到稱號(任務不易完成,要花時間)

地下城與勇士所有稱號,和怎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資料站,所有獲得勳章的任務一覽:

10樓:匿名使用者

稱號做任務才會得。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稱號(穿戴欄)怎麼弄?

地下城與勇士,最好的稱號去**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御龍至尊、皇家騎士力、星奇幻之旅。都不錯。

拍賣行有賣的。

沒錢買的話,就接死亡塔德任務做死神稱號,或者做艦長的稱號也不錯。

12樓:我是斌斌哥

現在最好的好像就是最近出的套裝裡邊帶的那稱號。不買時裝套,就去拍賣行買別人賣的。 還是以前好死神出來後,一直是死神最猛。現在唉~

13樓:無聲的雨

一般都是時裝配套的,要麼是開盒子什麼的出的,不買梳妝的話只能去拍賣行買別人賣的。

14樓:year滴答答答

買節日套禮包啊!或上拍賣行,或是**和5173網買以前的給力稱號!希望採納!

15樓:

tx的 你只能花錢買。平時遊戲裡節省點,一般可以省出個套裝的點券錢。

地下城與勇士的稱號有哪些?都是怎麼來的?

16樓:冷嗜kkk純橈

任務稱號: 卡尼娜的希望(勳章稱號) 收集晶體 卡妮娜 9級 收集21個白色小晶塊、紅色小晶塊、藍色小晶塊和黑色小晶塊交給卡妮娜。 神聖的守護者(勳章稱號) 以復仇的名義 奧菲利亞 34級 前往天帷巨獸神殿的『第二脊椎』, 除掉領主長腳羅特斯。

★gbl教的名譽信徒★(勳章稱號) 解救悲傷的靈魂 奧菲利亞 37級 收集100個[自由靈魂的碎片]交給奧菲利亞。 王的守護*風(勳章稱號) 風之渦蘇 賽麗亞 45級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20個[風之流動]和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守護(勳章稱號) 守護之邁拉 賽麗亞 45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30個守護之印記和7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冰(勳章稱號) 冰之埃斯頓 賽麗亞 45級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40個冰之水晶和1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炎(勳章稱號) 炎之古拉德 賽麗亞 45級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50個炎之核心和13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光(勳章稱號) 光之沃德咯斯 賽麗亞 45級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60個光之心臟和1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不滅之王帕羅丁(勳章稱號)不滅之王-波羅丁 賽麗亞 45級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200個[波羅丁的證物]和5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還有個開罐之王,有機會在土罐的命運實驗中搖到~ 簽到的稱號--籤王之王(去年的)、至尊籤王(剛剛結束的活動)

17樓:俎梓美赧熹

樓主有些屬性不好的稱號都是做任務得的。

有些很好的稱號都是。

買禮包送的謝謝。

地下城與勇士裡面稱號裡面還有稱號是怎麼弄

18樓:匿名使用者

稱號薄裡面的稱號是通過做成就任務完成的,你可開啟工作列,選成就任務就能看到。

19樓:丟失de節操君

節日禮包,還有拍賣行購買。

地下城與勇士怎麼賺錢啊?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掙錢

您可以試試刷懸空王,我不知道你的職業,我習慣用3個號刷懸空王,45級彈藥我是把需要修理的裝備全下了,用冰雷為主,感電為輔。一般你就根據你的職業來習慣下刷懸空王,一定要把修理費用減到最小。自己去除錯,我3個號全下裝備刷的。不用任何修理費用,不算暴到的裝備,藥採,等等。3個號加一起刷玩全pl,一號30w...

地下城與勇士怎樣亮,?地下城與勇士怎麼亮啊

18級去官網手動點亮就好啦 14天不上遊戲圖示就沒了哦 要注意下。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圖示顯示 1 2 圖示公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

地下城與勇士幾級點亮圖示啊,地下城與勇士幾級點亮圖示啊

答案 1 等級達到18轉職即可上官方 點亮,需要2008正式版qq才能顯示。2 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當使用者超過2周 14天 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點亮圖示。謝謝採納 http htm 您好!地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