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部電視劇集叫8什麼的 名字忘了 你知道嗎?

2022-12-29 15:40:03 字數 1369 閱讀 1530

1樓:親寶飯

第八號當鋪 很火的劇集 網上到處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8號巴士站站情。

陳庭威主演的。

百科 **

找一部八幾年香港的電視劇集,任達華演朱元璋的,忘了叫什麼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記。

不過他演的是張翠山。

麥皓為演的朱元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明群英》啦,就是任達華演朱元璋的呀。

5樓:平毛的初戀

不知道你記錯沒,反正我記得有一部《乞丐皇帝朱元璋》,何家勁、楊麗菁主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明群英。

這部劇應該是2023年拍的,還不錯。

一部很久的香港電視劇集~!名字我忘記了~!

7樓:網友

雖然想不起來名字,但可以確定不是美味情緣。

8樓:香草奶球蛋糕

闔府統請 煮的是鮑魚對不對。

尋一部八幾年 香港恐怖電視劇集 名字忘了 劇情在學校裡面的

誰知道八幾年的時候香港有部什麼奇緣的電視劇集後來在大陸停播了,它叫什麼劇名

9樓:樂寄南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你說的是這個吧 91年的戲。

求一部香港電視劇集 很早以前看的 名字忘了 只記得講的是乙個有乙個的靈異事件 但最後都用科學

10樓:漩渦中的漩渦

《探靈檔案》一部由「亞洲型別片大師」彭發執導,陳冠希、商天娥、彭新智、沈嬋娟、臧金生、鄧麗欣、黃德斌、滕麗名主演的大型懸疑推理網路劇。

該劇講述的是「盲點神探」陳博涵,所接下的10個非常離奇、靈異的案件,並與受害者一道,找出謎底的故事。

11樓:修女

迷離檔案 第乙個故事就是人偶,身邊的人都有些靈異,又有些科學解釋,風吹進人偶內部形成一種音訊,使人制幻 另乙個故事是雙生子,沒認真看這個故事,好像不是你講的那樣,粗略看過,是2兄弟自小分開,命運不同,壞的乙個被殺死,而好的那個男主解釋是心理使弟弟出現哥哥人格,不知是真鬼魂附身,還是心理對哥哥內疚而形成這個人格,不過也是有些靈異故事的,男友的前女友被殺死,但依然附在自己的屍體上回來慢慢復仇,男主根本不知道,最後照了一張婚紗照,沒有照出來,但男主並不 知道,還有挺有意思的是降頭的乙個單元,死的人很多,後來解釋是用不同人的頭髮或其它,來試驗哪種病毒最有效殺死,而去殺人,形成另一種有些科學性的降頭又有些靈異色彩。

有一部電視劇集,忘了叫什麼名字,有一部電視劇集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但裡面有乙個人叫趙豔玲的,誰知道

雲顛之上嗎?陳曉演的唐斐,袁珊珊演的簡兮 是戲中戲?還是一部劇裡的戲就是這樣的。總感覺挺熟悉 好像是 極光之戀 有一部電視劇集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但裡面有乙個人叫趙豔玲的,誰知道?10 是 中原鏢局 的第二部 中原鏢局ii之燕翎義薄雲天 扮演趙豔玲的是 天心 中原鏢局 楊麗菁 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

求一部香港電視劇集名,求一部香港電視劇集的名字!!!

巨人主演 萬樣良,張衛健,陳法蓉 陳玉蓮 林俊賢 求一部香港電視劇集的名字!130 演員bai 蔡曉儀 公尺雪du 江華 呂頌賢 劉丹zhi 郭鋒 楊群 劉錦玲 楊玉梅 唐寧dao劇情版介紹 高世權康 江華 與高世傑 呂頌賢 乃兩兄弟,傑因一次貪玩在公尺中下毒,導致街坊尋仇燒公尺鋪,從此高家家道中落...

有部電視劇集主角叫明月是什麼電視劇集

刀客家族的女人 毛曉彤 飾 明月 絕世雙驕 于莉 飾 明月 擁抱星星的月亮 辛芷蕾 飾 夏明月 愛無悔 高圓圓 飾 高明月 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韓東昇是哪部電視劇集 應該是叫我是路人甲吧 堅強歲月 主演 張若昀高洋毛曉彤吳承軒李嘉明全部主演 導演 張健 型別 抗日戰爭劇情諜戰 年代 2014 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