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下冊歷史期末複習第一二 單元

2022-12-29 15:40:02 字數 1044 閱讀 5069

1樓:網友

顏真卿,他創立的新書體雄渾敦厚,人稱「顏體」,代表作有《多寶塔碑》等。

柳公權,他的書法方折峻麗,骨力勁健,代表作有《玄秘塔碑》等。

有「顏筋柳骨」之稱。

我討厭選擇題,我給你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書上都有,慢慢找就可以。

人教版七年級歷史下冊第一 二單元測試題 20

人教七年級歷史下冊第一單元複習

3樓:調皮的水精靈

1、人類來自於自然界,又具有一些不同於自然界中動物的特質。乙個重要的原因是:人在社會中成長。

2、社會是乙個群體組織,是人們生活的共同體。

3、人類勝過動物的主要優點在於我們是生活在人類社會之中。

4、每個人從生到死,都生活在一定的社會群體中,這些社會群體主要有同齡群體、職業群體、民族群體等等。

5、社會好比人生的舞台,在這個舞台上有不同的場景。

6、在人生的道路上,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學校,父母就是第一任老師。

7、我們接觸的第乙個小社會是學校。

8、學校生活不僅提高了我們的知識水平和社會生活能力,還培養我們形成良好的個人品德,教育我們樹立高尚的愛國情操和遠大的志向。

9、當今社會出現了網路社群這一新的生活空間,人們把它叫做「虛擬社群」。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歷史課本一丶二單

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歷史:漢語詞語,含義有三:

1.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

2.沿革,來歷。

3.過去的事實。

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時候也是對當下時代的對映。如果僅僅只是總結和對映,那麼,歷史作為乙個存在,就應該消失。歷史的問題在於不斷發現真的過去,在於用材料說話,讓人如何在現實中可能成為可以討論的問題。

[1] 歷史是延伸的。歷史是文化的傳承,積累和擴充套件,是人類文明的軌跡。

七年級上期末複習,七年級上期末複習資料

初二生物會考第二次模擬測試 考生注意 只交答題卷 七年級上冊全部科目的複習資料,要完整的!七年級地理上冊複習提綱 1 地圖上的三要素包括 方向 比例尺 圖例和註記。2 在地圖上確定方向 有指向標的地圖,指向標箭頭指向北方 沒有指向標的地圖,通常採用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來確定方向。3 比例尺就是圖上距...

政治七年級下冊複習提綱,七年級下冊語文複習提綱七年級(下冊)語文複習提綱

我也在複習,馬上期中考。人教版七年級語文下冊期末複習提綱 三 展示考試範圍及要求 積累與運用 16分 考察內容 形式及要求 1 注音 書上 書後 目標冊中 平時出練習課前考察,佔1課時配題檢測 2 形式字 人教版七年級語文下冊期末複習提綱 年級語文下冊期末複習提綱第1課時 複習目標 瞭解考試範圍及要...

七年級下冊期中複習重點,七年級下冊各科期中複習要點

語文一到三單元 du 每單zhi元重點課文 數學就主要是看第dao一單元內 第三單元 如果有第四單元的話你更要複習容 英語把每單元的單詞語法複習一下 科學主要是一二單元和一些化學表示式要複習 社會把教過的所有東西全部背出來 就是要把所有的要點背出來 七年級下冊期中複習提綱 重點 往年考點 10 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