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心裡有你,想你他會聯絡你,愛你他會告訴你,是嗎

2021-04-16 21:06:50 字數 5211 閱讀 2216

1樓:

他只是網上玩玩感情的眾多男人中的乙個,不必掛在心上。你想玩就和他繼續這樣,不想玩,直接把他刪了就好。他不是認真來找你戀愛的,很多愛情還是要在現實中多接觸溝通,日久見人心的情愫。

2樓:太陽追著風跑

聯絡你肯定有,愛你告訴你不一格,這分性格

3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我就是,我想我媳婦兒就會給她打**

4樓:彩虹的微笑

想你,他會主動找你,愛你不一定要說出口,也許會用行動來表達

如果乙個男人心裡有你,想你他會聯絡你,愛你他會告訴你,女人對他不信任,擔心他會不會愛上別人,會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正常,但是經常聊不好,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帥男花心,美女圖錢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他會不會不管他去哪都會告訴你,他去**了?甚至還告訴你讓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6樓:繾綣

這個肯定的吧,如果你們是情侶關係的話,什麼都會告訴你的,然後也非常的關心你,對你無微不至,噓寒問暖的

7樓:文月相惜

會的。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時時刻刻想著你,掛著你,粘著你。無論他身在何方,心永遠都在你那裡!

會不由自主的去想你。想要告訴你關於他的一切,想讓你融入他的生活,想知道你的一切,想走進你的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你的人,不需要多說,他的一舉一動你都會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女人的話,如果他是成熟體貼之人,則是對自己心愛的人報喜不報憂。

同時會讓愛人有安全感,會將自己的行蹤告訴她,讓她不用過於擔心和惦記。

並且會在每次出差後為愛人準備驚喜的禮物,以表達自己對她的愛和心思,讓愛人倍感呵護與溫暖。

10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當然是會這樣的,這個算是一種分享。

11樓:狼王愛逍遙

會的,他會告訴你他所有的行蹤,並且不會忘記讓你照顧好自己

男人心裡沒有你的表現有哪幾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裡如果沒有了你,即使你們在一起,你也感受不到他對你的愛與關心。雖然,有的男人很會偽裝自己,就算不愛了,還口口聲聲說愛。但他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他自己,當男人心裡沒有你的時候,會出現這5個表現,你能識破嗎?

1、說著說著就開始不耐煩

你和他溝通的時候,他表現得非常的冷淡,好像這些事情都與他無關。如果你多說了幾句,或者有點發脾氣,他就會暴露出他的本性,對你大吼大叫。平日裡,哪怕你是關心他,他都會覺得不耐煩,說著說著就開始對你發脾氣。

2、承諾你的事情轉身就忘了

你們在一起,他習慣了用甜言蜜語哄你,你生氣的時候,他什麼都答應你,可承諾你的事情轉身就忘了。別傻了,這樣的男人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他這樣做,只是捨不得你對他的好,而他並不是真的在意和疼愛你。

3、和你在一起還和別的女人聊天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經常三心二意,對你一點都不上心。就算是看電影或者吃飯,他都抱著手機和別的女人聊天,完全不在意你的感受。男人如果有這樣的表現,就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和你在一起只不過是為了打發時間或者迫不得已。

4、不願意帶你出去玩

男人不願意帶你出去玩,其實有三層含義:一是因為嫌棄你,不想和你單獨在一起;二是害怕別人看見,這樣會影響他之後的交際;三是捨不得為你花錢,一點都不想為你付出。所以,女人再愛也要留點理智,不要和這樣對待你的人在一起。

5、故意讓你找不到他

男人要是心裡沒有你,就會故意讓你找不到他。當他在外面的時候,他不會接你的**,也不會回你的資訊,甚至直接關機讓你了無音訊。不要輕易相信男人口中的「手機沒電」。

因為,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在手機沒電前,他一定會提前通知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他會對你很不耐煩,經常找你的茬,感情這種事情就是兩個人的事情,每個人想要的都是一心一意待自己的人,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共度一生,有的時候感情真的不想我們預知的那樣,變換無常

兩個人相處過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若是沒有處理的技巧和智慧型,很容易就產生了隔閡,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累,所有的耐心都消耗完了,以至於最後想逃離這段感情

誰都接受不了自己的另一半,心中有了另外乙個人,如果你感覺自己的男人有這樣的異常表現,說明他心裡早已有有人

對你很不耐煩,總是找你的茬

曾經的他心中眼裡都是你的存在,看著你的時候總是透過愛的眼光,對你十分的溫柔,永遠都是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對你百般的溫柔和呵護

可是不知從何時起,他跟變了乙個人一樣,脾氣變得特別的暴躁和不耐煩,對你經常大吼大叫,完全不考慮你的感受,你生氣了他也不去哄你了,總是以各種理由跟你吵架,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可理喻了,這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傻傻的女人不要以為這是他遇到了煩心事才這樣做

總想和你保持距離

愛或者不愛,身體語言是最誠實的。從前深愛你的她,總是願意黏著你,就像狗皮膏藥一樣甩也甩不掉,你到**他就去**,

可是現在的他變得特別的冷漠,走到**都不想帶你,即使你想去和她逛街,但是他也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你主動的靠近一下,總是能夠感受到她本能的後退和排斥,說明他對你已經有很強的隔閡了,此時的他已經很反感你,不想和你再有什麼交集,很多時候即使你做的做多,你是也感動不了了,與其這樣痛苦,不如趁早放手吧。

行為變得異常神秘

從前的他經常主動的在你面前刷存在感,每天自己幹什麼,做什麼都會和你說,哪怕別人給你發條資訊,他都回給你說,晚上都會給你看他的手機

可是不知從何時起,這樣的男人他的行為開始變得很神秘,別說和你匯報自己的行蹤了,都變得很少主動找你了,你不發資訊給他,他也會不發資訊給你,而且很晚才回家,你問他幹什麼去了,他就是敷衍你,說跟朋友去吃飯了,反正就是你不知道他到底在幹什麼

萬事萬物都是在變化之中,我們總是盲目的以為自己的感情是例外,最終卻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如果他總和你保持距離神神秘秘的,就是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14樓:西薩達摩亞

男人心裡沒有你時,和你在一起時,經常會心不在焉,好像在想其他的事,如果有以上表現,男人的心裡很有可能已經沒有了你。

15樓:苦澀咖啡

我覺得男人心裡沒有你的表現主要在不管平時還是重要節日都會漠不關心你,沒有任何生活的驚喜,其實人在家也先不在家,很少有一起出去吃飯或者優化。我覺得上面這些都可以表現出乙個男人心裡沒有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1.以自己為中心,強迫你為他做出許多改變。有些男人嘴巴裡總是經常說,你一點兒也不顧及我的感受。或者...

2.手機對你設密碼。男女之間就算相愛也是有隱私的,不可能什麼事情都對你說,譬如說童年時候的陰影。...

3.和其它女生有親熱舉動。、男女之間其實很難有真正的友誼。即使有,這種友誼也很容易發展成情愛關係...

17樓:心靈大蘿蔔

男人心裡沒有你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比如出差等好長時間沒見著你也不會主動和你聯絡。

其次有什麼好東西也不會主動和你分享。

如果同時有這兩個表現,可以基本肯定心裡沒有你。

18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男人心裡沒有你的表現,主要是不給你打**,不和你聯絡,以及每天不遇見你也沒有什麼感覺,乙個星期也不給你打一次**,這種就是心中沒有你。

19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1.忘記你們的紀念日

當男人愛著你時,他的記憶力會非常出色,他會記得你們之間的每乙個小小的紀念日。可是,當你的男人變心之後,他的記憶力也會慢慢衰退。那些曾經銘記在他生命裡的數字,從此開始慢慢消散。

即便是他記得某些重要日子,也會寧可選擇忘記。

2.他總是很忙

你有沒有發現,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男人開始異常忙碌。不是今天需要加班,就是明天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你發現曾經屬於你們的時間被他的忙碌從日曆裡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會忙著圍著你轉。

3.他從不願意為你下廚做飯

如果乙個男人心裡壓根沒有你的位置,那麼你可以與他分手,或是保持距離。感情是無法勉強的。如果乙個男人明明有時間做飯,卻從不肯為你下廚做飯,那麼說明他不適合與你結婚。

畢竟,婚姻是一起過日子,不可能每天都叫外賣。

4.他從不主動表達對你的愛

如果乙個男人從不肯主動表達對你的愛,那麼說明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如果乙個男人心裡有你,那麼他一定會主動表達對你的愛。比如,他會每天為你寫信,或是每天為你唱一首小情歌。

又或者啥也不說,只是默默地用實際行動陪伴你。

5.他不想要和你傾訴心裡話

如果乙個男人根本不想要和你傾訴心裡話,或者說他內心完全不想要和你溝通交流,那麼說明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當乙個男人心裡沒有你,那麼他不會對我敞開心扉。恰恰相反,他會把心門緊鎖,不再對你傾訴內心的秘密或快樂。

6.不願意見你的親戚朋友

說句實話,有時候男人要忙於其它的事情,或者是他一開始有點害怕「見家長」,所以不願意去見你的親戚朋友,這個你要理解。但如果一直推脫自己忙,那也說不過去了。就算總是忙,哪怕只是一頓飯的功夫,應該也可以抽出來吧。

如果他連你的親戚朋友都不想見,說明他心裡根本沒有你。

7.他對你捨不得花錢

都說男人的錢在哪心就在哪,戀愛時期,男人困難的時候,女人可以和男人一道省吃儉用,甚至可以為戀愛花銷買單。愛情本來就應該相互付出,但是,女人要明白,自己絕對不是愛情的取款機,至少,你的男人應該在有錢時為你慷慨解囊。

乙個男人常對你說模稜兩可的話語是什麼意思,有時候我說我想你啦,我問他你想我沒,他就說不告訴你

20樓:寧靜致遠

你好,那你就不表達你的感情唄,因為你這樣表達就。男人不喜歡,太主動的,都喜歡有神秘感的。

21樓:酒玖肆肆

就好像女人也會這樣說啊 可以是情緒可以當撒嬌害羞傲嬌 感情好的話一般我不告訴你就等於我喜歡你

22樓:冰峰仁客

他就是喜歡你 但是你可不能隨便說喜歡他

23樓:鍾離終離

應該是他不善於表達吧 還有就是比較害羞

24樓:慘白的月彎彎

喜歡你,這男的是害羞吧。

25樓:苦茗

他對你的心思,飄忽不定

如果男人心裡有你,想你他會聯絡你,愛你他會告訴你,女人對他不信任,擔心他會不會愛上別人,會不會

愛需要理解和包容,同時嫉妒猜忌,你覺得你犯啥了?有上面那些你的愛都不會幸福,或者你會把你的幸福推向別人,因為你懷疑一切。乙個智者 他的目標不是追求幸福 而是盡其可能的避免不幸 不斷的提高自己的認知能力 避免自己變成乙個糊塗的人 盡可能清醒思考和明智行動 這就是每乙個人命中註定能夠做到的極限 這樣的女...

男人心裡沒有你,他會怎麼做,如果乙個男人心裡真的沒有你,會有怎麼的表現

不找你,不和你說話,不理睬你,把你當空氣,能和你待不了多久就想走,很冷漠。不理睬,不關心,很冷漠。首先他一般不是特別的情況就不會找你了 你什麼事都與他無關,不論生老病死 早離早好 我六十歲了都後悔年輕時沒和他離 如果乙個男人心裡真的沒有你,會有怎麼的表現 不想和你相處,和你相處時很不耐煩,接 聊天都...

是不是如果人喜歡你想你會主動聯絡你?如果不聯絡代表他不喜

得看情況,如果這個人很忙,忙起來就什麼也不想了。當空下來的時候又怕打擾你。所以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可以這麼說,因為喜歡乙個人容不得浪費一點時間,恨不得天天陪你聊天。找你說話。望採納謝謝 這個不一定,通常是喜歡你就會主動聯絡你的,但有的人靦腆不善言辭就會不聯絡你的 跟那個人的性格有關,有的人就是不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