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搞明白,做不來,唉,求助

2022-12-29 13:20:02 字數 3632 閱讀 2479

1樓:一粒塵土乙個世界

第一題就是乙個後台登陸資料庫命令問題,可以解決。

第二題就是資料庫建表,語法結構自己學習或者哈。

第三題就是等表建好了之後將資料插入到表中去,語法不會的話自己哈,一大片。

第四題就是乙個資料庫的表資料查詢問題,語法也超級簡單,不會語法的哈,任然是一大片。

第五題同第二題,不過靈活性比較高,需要搞懂每種型別的資料儲存需要什麼樣的資料型別,不知道怎麼用還是可以,資料一大片哈。

第六題和第七題同上面的第三題和第四題,不在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意思應該是你每完成乙個小題就把你寫的**同步複製到每個小題的文件後面,方便老師檢視。

因為如果你交的是資料庫文件老師檢視起來就很麻煩。

建議你再把**放在題目後面的同時加上你完成的資料庫截圖,會顯的更清晰。

3樓:匿名使用者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只是給你打出來答案那叫害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在問題中說明你什麼沒搞明白,還有為什麼做不來我們才好給你幫你解決問題。

5樓:飛舞的內褲

你這問題太多了,建議細分然後乙個乙個問。這樣的問題不好。

讀了《政治學概論》之後,有幾個問題沒搞明白,求助大家,非常感謝! 1、什麼叫「財政法案」

6樓:匿名使用者

3,市場調控是基礎,**巨集觀調控是輔助,只有市場調節出現弊端比如自發性,**才會干預,所以提供必要性。**本身有調節經濟的職能所以,市場失靈只為**調節提供條件,就是非充分。

7樓:問政聯盟

忽悠人的,權力集團的伎倆。

魚泡泡怎麼玩啊~我折騰了半天還沒搞明白,大神求助啊!

8樓:皓月御龍

這個軟體是約玩軟體啦,主要是讓你約小夥伴一起玩,這個和遊戲app不是一類的,單純停留在頁面是找不到樂趣的。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線上約起來,馬上有小夥伴和你一起並肩玩遊戲咯!

9樓:宇vs嘉雲

約小夥伴一起打比賽,打遊戲~

實在是搞不明白bodyslide了特來求助

10樓:網友

應該是**檔案的問題,美化包其實也就是替換了一下遊戲原有**。 這種情況,要麼找乙個新的**檔案替換,當然,且不說你能找到,就算找了也沒跟原有mod衝突 最簡單的方法是換乙個美化mod 給你推薦無心整合。

0,幾乎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前版本。

弄明白哪些人情,求助別人時,對方更願意幫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求助別人時,最好是自己真正不懂的問題。當我們想要去諮詢別人問問題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難題,到底是不是自己無法解決的。如果是可以自己解決的,最好不要去浪費別人的時間。

因為你有問題,肯定是不會找同齡人或者能力跟自己差不多的人,而是去找前輩、有經驗的人才。如果是乙個簡單的問題,那麼在前輩眼中就是乙個不足掛齒的小問題,會認為你看上去不太聰明的樣子,對你的能力也產生了疑惑。所以在求助別人的時候,一定要是真正不懂的問題。

求助別人時,一定要將問題問明白。向別人求助,肯定是要先把當前的問題解決好了才會走。如果你不把問題徹底的搞清楚,那麼之前的時間都被浪費掉了。

如果你覺得還不明白,一定要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不弄清楚絕不放棄。如果你還沒有搞明白,再次去提問,別人會認為你很不上心,甚至對你產生了反感。

求助別人時,重要的方法而不是結果。求助別人問題的時候,要嘗試去學習一下。其實很多人在乎的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不是答案。

那些方法聽上去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又不一樣了,第一次的話可能會有些難度。這個時候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可以試著讓別人手把手教一次,這樣下一次出現類似的問題不需要麻煩別人了,解決問題更簡單了。

12樓:啦啦啦啊啦啦酷酷酷

平時多和別人來往,有交情別人才願意幫你。

13樓:展翅高飛任我行

要想別人對你好,首先要你對別人好,求助別人時,對方才會更願意幫助你。

14樓:惜莟

中國比較講究禮尚往來,所以你平時會給予別人幫助,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也會給予你幫助的。

15樓:癲豬哥

平時正常交往,不需要刻意討好。關鍵時刻,側敲旁擊提醒下對方。成年人更重實際,對潛在能幫到自己或有共同利益的人,緊要關頭一般都會伸出援手。

16樓:abc呀哈哈

什什麼是人情,首先你要堂堂正正做乙個頂天立地的人,然後才會有情。也就是說人活在這個世上你一定得有一定的地位,也就是說對別人來講,你得有點用處,你不能一無是處,如果你一無是處,對別人一點用都沒有的話,誰會搭理你了,所以說人一定要自強這樣的話啊,你才會有人請甚至包括親情友情和愛情。麼。

玩電競怎麼用啊?我折騰了半天沒搞明白,求助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木有難度了,你先註冊,然後點開「我的」那頁,你看見底部選單最右邊那個小人圖示,按照流程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哦了。

唉。又要相親。怎麼辦。真搞不明白兩人做在一起有什麼意思

18樓:知足常樂是美德

我在想你這4年來肯定沒有在談戀愛 也沒有在擴大你的交際圈 工作上也沒有什麼多大的起色 所以才會是這樣。

19樓:禪修

去相吧,在這感情氾濫的年代,其實相親的方式隨老式但還是***最可靠的(相比自由戀愛),因為有媒人在中間都是熟人,被騙的時候雙方還有點不好意思。

20樓:小園妹子

家長安排了就去看看吧、說不定能遇到心儀的那個人喲。我朋友的哥哥相親70多次,最後相到了那個中意的女子。結婚不是買衣服哦、多看看多挑選一下也是好的。

21樓:帥惜玉

那你就去呀,再說這是兩家之間的事情,說不定你還有可能會遇到你喜歡的。

22樓:擦擦擦個

就不要去唄,感情是要有緣分,沒有緣分硬在一起也沒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 我24相親無數了 沒有我看中的。

24樓:夜幕星魂

看看自己的情況,年紀什麼的,不顧自己,也要顧顧父母。

25樓:在逍遙津探洞的兔子

不談到一起當然沒意思。

26樓:網友

沒有經過戀愛,就沒的感情,就不會幸福。

27樓:天天**

你可以牛逼,但絕不可以吹牛逼。

28樓:天秤座最需要

我是沒有相親過其實我還蠻渴望相親的。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好奇。

29樓:簫聲悠揚

我也覺得,我倆出家去可好?

格式老搞不對,最後還剩乙個頁首沒弄。ps:奇偶數頁首神馬,弄不明白。 求助各位大神。 20

光與光子的區別(一直沒搞明白 )

光子是光線和光波的介質,充滿宇宙空間,具有質量和能量。光子周圍充滿電磁子,光子相當於蛋黃,電磁子相當於蛋清,光子之間保持一定距離。光子與光子相互排斥,頻率越高,斥力越大。推測一 光子充滿宇宙空間,具有質量和能量。中國王氏2020 推測二 光子具有振動性。中國王氏2020 推測三 光子具有流動性。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