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急求王莉的《忘記》

2022-12-29 09:50:03 字數 725 閱讀 3554

1樓:電電商

簡介: 王莉,2023年6月出生於安徽省合肥市,國家一級演員、中國**家協會會員,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教師。

2樓:迷經

王莉《忘記》

再一次看著你我怕會忘記。

再多淚 也無語 只怕不是你。

在眼裡 在心底 每夜的夢裡。

推開整個世界 只有我和你。

花自飄零水自流 愛過無印跡。

為何要用你來恨自己。

愛恨若不是永久 生死再相續。

為何要用情深的偎依 來忘記。

---魔界之龍珠片尾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傷。愛上乙個人本以為是打定一輩子的主意,可多年以後發現,歲月真的能改變一切。那時的刻骨銘心像小孩過家家---純真、憨傻。

讓你一想起來就忍不住想笑啊。儘管那笑聲充滿落寞。其實,當一切繁華落盡時,在孤獨之旅的轉角,我們會發現:

少年時的傷感、快樂。風一樣落在時空的另一端,而你被無情的驅逐,無從回憶,所有的只是不斷剝落的記憶浮塵。最是人間留不住,只因為換了流年。

急!求帶「莉」音的英文名(女生)

推薦下面幾個英文名 doris,多莉絲 希臘,來自大海的 海洋女神。iris,愛莉絲 拉丁,彩虹女神 鳶尾花。lillian 莉蓮,希臘,一朵百合花,代表純潔 上帝的誓約。lisa,莉莎,希伯來 對神奉獻。liz,莉斯,希伯來 上帝就是誓約。lydia,莉蒂亞 英國,來自裡底亞的人,財富。mered...

求賜男孩女孩名本人姓王謝過

男孩 王梓辰 女孩 王梓欣 王子墨,王哲文,王詩雨,王晨曦 男孩。王浩軒,王俊軒,王宇晨,王宇瀚。王浩成,女孩,王芷瑩,王梓欣,王梓菡,王穎欣,王嘉韻,王麗雯 男,王瑞辛,女,王瑞欣。男女都能用,就差個字形就行 女 王沐苒 男 王奕宸 人家幫你取了那麼多名字,你也不出來吱一聲 王涵 王夢音 王陽 王...

本人姓王,想求個好聽的男孩名,男孩姓王大家幫忙想個好名

王樂熙王樂韜 名字取自經典詩句,富於文化氣息,於內有助於培養孩子謙虛博大的胸懷和善於學習和觀察的習慣以及高潔自愛的道德胸懷,更有助於培養孩子從小對中國古典文學和傳統文化的興趣。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男孩子姓王,取什麼名字好聽,最好3個字的 姓名,傳承了人的情 意 志 姓名,蘊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