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說最希望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什麼意思

2021-03-03 22:22:05 字數 4427 閱讀 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的話語,可能男人就要離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男的想自己走了,拋下你了,也有可能只是關心你的一句話而已。

男人說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他就開心了,什麼意思 20

3樓:天天看

這句話其實是對你最大的祝福,你想想生活中不就是工作和生活嗎,你如果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生活中就沒有什麼煩惱,就沒有什麼想不開的,幸福指數就會蹭蹭往**,所以說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是對你最大的祝福,應該覺得擁有這樣乙個男人應該是最幸福的,好好珍惜吧!最後忠告你一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這就是對你最大祝福,祝福的最高境界

4樓:13徐

意思是他希望你這樣就好已經滿足了,

不想要求太高也不想你有太大變化。

不亂來都行,大概就這個意思

(個人意見,謹慎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說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他就開心了,這可能有兩個情況。

1、他認為你平時太依賴他了,太黏了,想讓你獨立一點,分散注意力,專注在工作裡,那麼你就不會只繞著他轉,他也能鬆一口氣。

2、他想要離開你,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所以先鋪墊一下,讓你專注在工作裡,這樣到時候就算分開也不會太痛苦。

6樓:將神小白豬

飽飽說得好,既是祝福,也是一種暗示的表白,有時候,男人也膽怯的,不敢當面說出那句愛你的話,大多是因為害怕被拒絕,朋友都沒得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的男朋友或者是你的丈夫吧。他跟你說這些是讓你好好的活著

,開心的活著,輕鬆的活的,然後不該想的事情不要多想,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樣的話,你活的幸福,活的好,他也會覺得開心,當然你活得好,他相對來說它的心情也就比較放鬆,也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換言之,就是說好好工作,你才有好的收入,有好的收入,你才能開開心心地過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8樓:天外馬蜂窩

錢這個東西太奇怪了,所有的感情一但涉及到錢就莫名的變的有點現實了,所有的感情沒到你們成為夫妻,一定不要和錢打交道,一但和錢有點關係,就變質了!首先你倆的感情要是很好,就不涉及到借錢,兩個人可以共享,一起存錢,攢錢,這個人沒給你拉黑說明還有希望。

9樓:熱心網友

他認為你平時太依賴他了,太黏了,想讓你獨立一點,分散注意力,專注在工作裡,那麼你就不會只繞著他轉,他也能鬆一口氣。

10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推卸責任,口頭敷衍!

11樓:rain神秘人

有自己生活圈,錢賺多賺少不要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就是希望你過得好。

13樓:風生水起

只要你過得好,他就開心。這麼直白的表達還不明白?

14樓:飽飽在路上

對你的祝願,也包含了對你的愛意。

當乙個男人說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有要離開你的意思 也許想告訴你 沒了他 當你乙個人的時候要好好生活 好好面對沒有他的日子

16樓:箜魂之戀

你這個問題範圍很廣,裡面的男人是代表你的親人,愛人還是友人。每一種人都有不同的說法,所以不能亂自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擺明了婉拒,就是分手離開的意思

他對我說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不要胡思亂想,他是什麼意思

18樓:革命要有本錢

他希望你好,他像領導說的是官話,你們應該溝通不暢,缺少耐心的交流,相互加油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騙你了 叫你不要去想他的事

20樓:一竅不通的小子

他放棄你了,怕你一哭二鬧三上吊怕你想不開尋死呀,才會這樣說呀

21樓:淡定among榮

要是女朋友的就沒戲了我也跟你一樣

22樓:合不來_分不開

那得看在發生什麼事以後,和你說的這些話

23樓:。リ毒

或許,他希望你快樂。如果對方是你戀人,他在給你吃定心丸

24樓:風雲

那是對你的關心 如果你對他有什麼想法 那就是對你的婉言謝絕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你著眼於眼前的生活,不要糾結

26樓:摯愛卡卡西

物件是誰,你的家人,或者愛人

27樓:手工串珠房

是你喜歡他嗎,就是他對你沒意思啊!

28樓:車芊力文曜

就是讓你多放鬆,放鬆多出去溜達溜達,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男生拒絕女生後說,好好生活,認真工作,是什麼意思 20

29樓:明天你來

是對你的美好祝福吧 還是可以看出他是乙個紳士 有些人分手之後就成為了陌生人 對你不聞不問 可以看得出他還是很有人品的 對你的祝福是他的願望 也希望你不要多想 也可以看得出他人還是不錯的 可惜你們沒有緣分吧 既然這樣了 那你也不必太傷心 是你的終究還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敢於面對現實就行了 那你就好好生活 認真工作

30樓:手慢半拍

這個男生比較大度,有領導風範,在戀愛這個事情上,總要找一些安慰人的話,男生說了這樣的話,是站在關心女生的角度上才能說出的話,所以這個男生是個有領導能力的人!

31樓:常常提起她

側面拒絕女生的感情。不是很直接希望女生可以理解。好好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就好了。感情就算了。

32樓:愛蓮華步

男生說得好,可能他是個踏實的人,做事行為都比較靠譜,不想敷衍乙個人,說得也比較得體,你若喜歡他,還是先從自己入手,充實好自己,什麼樣的愛情不可得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委婉的拒絕,怕直接說不行傷害到你

當男生對你說以後要好好生活、好好賺錢、然後再慢慢的愛你是什麼意思

34樓:西瓜小子

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的話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呢,心疼你都來不及還會要你賺錢什麼的嗎?肯定是他賺錢你花啊!是不是你的性格太內向了所以他想讓你改變下啊!

但是真心愛你的人不會那樣的因為多年養成的性格不是那麼容易改的,而且乙個人要改變的話也要看她八字裡面有沒有這種改變的天分,還有就是自己的主觀意願那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在搪塞你吧,既然愛,為啥不現在就深愛?愛有延遲期嗎?

36樓:英雄

他的意思就是你沒有錢陪嫁,他不要你。等你賺到錢了他才會愛你,這叫做人財兩得。

37樓:諧共商德

翁按時完成簾旱貫徹揭

我對一男孩說我喜歡他,他回我,好好工作,好好生活,開開心心的,什麼意思啊? 50

38樓:全老師教音標

拒絕了,但是也不一定,因為女孩追男孩挺容易的。

39樓:沉淪de蛋炒飯

比較委婉的拒絕吧。希望和你繼續做朋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多想了,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41樓:予擁

算是委婉的拒絕,怕直接說不行傷害到你

42樓:餘生乙個安宇晨

就是委婉的拒絕,要不就是他話廢,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男的發簡訊對女的說好好工作好好生活,說明什麼?

43樓:峰仔

說明關心她,對她有好感!

44樓:王小貝不貝

說明他對你期望很大 希望你好好地 很用心的男人

前男友說別讓我操心,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他為什麼這麼說?讓我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是什麼意思?

45樓:手機使用者

他覺得你的工作和生活他都得為你費心!

46樓:歐公尺伽

可以肯定的就是他還關心你

47樓:聆魂貓貓

或與只是希望你能夠快快樂樂的生活,畢竟曾經是你的男友,總是希望你能過好點的。

48樓:傻孩子**

關心你啊,但同時也不再想打擾你的生活

不管以後怎樣,我都希望你好好的,女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分手了還可以做省油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 不管你以後有沒有和他結婚他都希望你幸福。會說這話的女孩肯定是好女孩。要珍惜啊。我想第一她是真的愛你。第二個可能就是你對她不夠好。第三個,就是她可能不能和你再一起了。說明心裡為你想著,能夠想到以後 就是不打算和你一輩子 女友跟我說不管以後會怎樣,...

女孩對你說好好工作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子老對我說好好工作是啥意思?

都叫你好好工作了,還在這裡想東想西!你造不造人家為了不傷害你的自尊心都不好意思直接說你現在level太低!敷衍,乙個女孩子老對我說好好工作是啥意思?你不上學了,只能跟你說好好工作了,要不然還說什麼?再跟你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不埋汰人麼 小夥子還年輕,不要想這麼多,好好學手藝才是正兒八經的。人家上學你...

女生對你說,你好好哦,這是什麼意思

你一定想讓我們說他喜歡你,但事實是你做到了讓她高興的一點而已 一種意思是,誇你,還有種意思是,她憤怒,你惹到她啦!如果沒有後面的哦!她只說啦!你好好,半句話,後面半句她有可能反話,罵你,或誇你,沒一定的,有時是說著玩有時是出自肺腑 隨便對任何乙個人都可以說,要看她對你還有別的感覺嗎 是因為你對他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