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9歲或36歲容易發生不好的事情

2022-12-28 17:35:03 字數 2857 閱讀 6965

1樓:網友

29歲是人生的轉折期,是乙個從幼稚走向成熟、失敗走向成功的年齡;當然走向成熟、成功是需要過程的,是要花時間的,要付出代價的,有失敗才會有成功,有努力才會有成績;36歲是乙個從青少年走向中年的過渡期,從年齡來看父母已經早就退休了,兒女也10來歲了,工作事業早已固定了,至於不好的事無非就是父母和兒女的問題了(老年人容易生病出意外,兒女學習方面會出一些問題)

2樓:rix閣下

這個原因很簡單了,因為你都是30歲左右的30歲左右的人的話就是32的牛,對不起來的時候那你也會想到怎麼樣去作出改變?如果你到36歲的時候你立起來的時候你也想的話會根據食,為只繫人演的那個想法,快去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其他的企圖所以說就是20九和36的人,最容易順便最容易發生那些婚外情啊,婚外戀酒店的事情,這就是人心不足蛇吞象造成的。

3樓:網友

沒有這種迷信的說法,只是人們的心理作用。

4樓:披鶴氅戴綸巾

這種說法沒有任何依據,只要自己身體健康,做事小心認真,注意安全,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5樓:繁星點點

在29歲或者36歲容易發生一些事情,這是一些人生的階段,所以說在這個階段的時候要多思想一下。

6樓:網友

沒有這樣的說法。因為沒有人知道太陽和意外那乙個會先來臨。

7樓:業餘棋迷80後

不知道你從哪聽說的,我怎麼沒聽說過,我只是聽說過本命年容易不順,但是我的本命年也挺好的,所以說我覺得這都是迷信,把自己的事情穩穩當當辦好,規避風險就好了。

王叔叔今年36歲,小東比他小29歲,3年後小東多少歲。請問這題怎麼解答。

8樓:快樂無限

36-29+3=10 (歲)

或36+3-29=10 (歲)

希望能幫到你!

女孩裡面,16到22歲,23到29歲,30到36歲,你最喜歡哪個年齡段的?

9樓:娜是糖果媽

16到22歲 青春懵懂,活力無限,不用考慮任何柴公尺油鹽,偶爾還能和這個世界上最無條件愛你的兩個人~爸媽,撒撒嬌。最大的煩惱就是公升學。

23到29歲 不談朋友被催婚 談個朋友有摩擦,早點的已經開始早奶娃30到36歲 全職的被說不工作。

工作的被說不顧家。

運氣不好嫁個靠不牢的,還得婆媳關係。

娘家說你已出嫁,婆家說找你媽。

當然這些也不能代表全部。

是我也選擇16-22

10樓:網友

23-29,女人這個階段是最有女性魅力的。

11樓:小萱萱

23到29歲吧,能稍微成熟點,要不36歲有點老了。

12樓:oo哈利擼呀

當然是16-22歲的,年輕漂亮有活力,而且也有折騰的資本。

哥哥41歲弟弟36歲,兄弟兩個人都和乙個29歲的女人有過那種關係,說明什麼

13樓:劉玉平藥師

說明弟兄倆有福共享。

14樓:一起取暖外衣

說明你們三都沒有自知之明。

我36歲,正在交往的女朋友29歲,她和比她小的男同事嘻嘻哈哈,手拉手,怎麼辦

15樓:康天齊

你都36了 當然要成熟一點啦 你可以用幾個成熟的舉動來讓那個小男生看到你們2的差距 也對你女朋友親密一點 在他面前 給他乙個打擊。

16樓:冬雪

對一些非原則性的問題,不要窮思苦想,「鑽牛角尖」、猶豫不決,更不必為一點點小事而發愁,甚至想不開,影響自己的情緒。

17樓:佘樂安

也許她直把她當弟弟'主要還是要你自己表明態度,不喜歡就要說出來。

18樓:蝦公尺系美

可以和她說,你不喜歡這樣,看她的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女朋友談談,說你心情不好。

女孩子裡面:16到22歲,23歲到29歲,29歲到36歲,你最喜歡哪個年齡段的?

20樓:五糧最愛

女孩子當然喜歡16-22歲,青春年少。

21樓:網友

我喜歡16歲到22歲,美好的大學時代,既沒有高中時繁重的作業負擔,也沒有工作中的煩惱,每個人都是純純的,很美好。

22樓:唯美竟如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女人在不同的階段喜歡不同的男人,男人在不同的階段都喜歡年輕的女人。其實這句話是不夠準確的,其實男人喜歡的是漂亮的,年輕的女人。而且也不是永遠停留在同一階段的,因為不同階段的女人具有不同的特點,和不同的魅力。

年齡小的有活力,年齡大的成熟有魅力,各有特色!

兄弟兩個,哥哥41歲,弟弟36歲,兩人都和乙個29歲的女人有過那種關係,說明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兄弟,回去問問他們老爸。

24樓:張國榮說要娶我

說明他們都喜歡那個女人。

25樓:噢噢進房間

家裡天窮去不起開取個賜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乙個女人 兄弟情say bye

27樓:中江老鄉

說聲那位女子思想有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他們倆個人吧。

為什麼hiv容易發生變異,為什麼HIV容易發生變異?

hiv病毒首先是rna病毒。rna病毒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變異。其次,hiv病毒是逆轉錄病毒。逆轉錄病毒在感染宿主細胞的時候會把自身的基因整合在宿主的dna上,在dna轉錄的時候也容易變異。所以hiv病毒容易發生變異 因為hiv 獲得性免疫缺陷病病毒 是rna為遺傳物質的病毒,rna的特點是短小,多數...

為什麼冬季更容易得流感?為何流感容易發生在冬季?

冬季是流感多發的季節,冬季流感多發有很多原因。天氣原因。冬季天氣乾燥,病毒細菌更容易在這種環境下生存。同時,室內溫暖的環境也促進了病毒的生存。生活習慣,冬季氣溫低,人們都更喜歡呆在溫暖的室內,外面天氣寒冷,不願意外出活動鍛鍊身體,身體抵抗力變差,也就相對更容易得流感。傳染性強。冬季房間裡經常不開窗通...

在古代為什麼四川容易發生戰爭,為什麼成為兵家的必爭

四川之所以容易出現割據的局面,首先與他的地理環境有關,大家都知道四川屬於盆地,北有秦嶺東有三峽,在古代那種科技條件下的確是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古人云 蜀道難,難於上青天 這一點也不誇張,在朝廷國力不足或者天下大亂時,就會有人跳出來想要割據四川。四川自古物產豐富,魚公尺之鄉。易守難攻 超人前傳裡的綠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