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男人失望時,你是選擇放棄還是跟他繼續過下去

2021-03-04 08:54:17 字數 2238 閱讀 1678

1樓:白糖加峰密

那得看你有多愛他,畢竟失望不是絕望啊!可以最後給他一次機會,也給你一次不後悔的機會啊!我知道失望就是不只一次兩次的意思,但大家在一起不容易,到底有沒有緣份時間來幫你選擇吧!

2樓:尋夢

如果是失望到一定程度就 放棄吧

3樓:鄧祥株

看你們的關係了,放不放的下?!

4樓:空白豬信

失望到什麼程度咯。到一定程度的話放手

5樓:清新酒吧

過自己的,不會在意他了。

6樓:手機使用者

理性的選擇當然是放棄,可人往往選擇的是非理性

當你猶豫要不要放棄和繼續一段感情的時候 該怎麼做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當開始懷疑自己的愛情的時候,那麼真的該離開了,或者早做準備了

。愛情本身是沒有錯的,在愛情裡面,也根本不需要任何疑問,愛了就是愛了。但是當你對愛情有疑問,或者想問問自己,自己是否愛著(還愛)面前這個人的時候,那麼至少說明一點,你已經開始懷疑愛情了。

你會猶豫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你們之間的愛情已經漸行漸遠。

也可以理解為愛情出現的常規裂縫,人總會累,但是總會找別的方式去讓自己快樂,但是始終不會想到是對方給不了快樂了,所以那時候不會懷疑這份感情。但是當尋覓很多方式讓自己開心的時候,就會覺得,愛情並不那麼美好,它已經給不了我們幸福,或者說已經不能滿足幸福需求。

其實,人活在世上,活在感情的滋潤中,特別不容易滿足,但是如果在自我滿足的情況下,對方還是給予不了想要的東西,又或者開始懷疑自己的愛情的時候,那麼這段愛情也是走不遠的。

分手的預兆

1、見面越來越少,甚至對方開始拒絕見面了

在感情好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見面,至少乙個星期見面一次,在週末,兩個人一起出去遊玩,一起找好吃的吃,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逛街等等。每一次見面,都是非常的甜蜜,每一次見面,都是充滿期待的。

2、越來越少聯絡了

對方不再對你主動聯絡,開始變得特別的冷淡。在以前,感情好的時候,幾乎天天聯絡,甚至一天聊天好幾次。但現在,好幾天都不聯絡一次。

有時候,你主動給對方發資訊,主動給對方**,對方常常兩句話就把話題結束了。

3、兩個吵架越來越頻繁,而且還開始有冷戰了

在以前,即使有吵架,也會很快和好,矛盾都不過夜的。但現在,兩人幾乎三天兩頭一吵架,而且還出現了冷戰。

8樓:天蠍出現

如何判斷一段感情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呢?我給大家的建議是:不到萬不得已,還是堅持吧。因為,如果你真的想放棄,是不會去問別人的。

9樓:新蘋果

這個簡單,如果你猶豫要不要分手,你可以看一下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可以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分析兩個人適不適合結婚,我覺得還是蠻科學的。

10樓:

首先要冷靜,你要保證自己不是在衝動的狀態下做出決定,因為很多情侶分手都是一時衝動,然後仔細整理一下思路,這段感情是不是真的不值得你再付出了?是不是真的對對方沒有任何留戀了?你在猶豫,就表示你對這段感情還有一定的期望,所以你要確定自己的心,畢竟一段感情經營起來是不容易的,所以不要輕意放棄,當然你也不要刻意的去委屈自己,只要你真切確定了,那就跟著心走,這樣你才不會後悔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一卦,鞋子脫了,拋起來掉地上看哪面朝上

12樓:譚月心影

雖然我沒有遇到過,也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是我想如果是我,我會跟著自己的心走,我看過一部電影,有一句話我記得很深刻,那就是『愛情來了,我們怎麼能拒絕?』所以愛情走的時候我們也不要太過執著,當它來的時候,我們也不要拒絕它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乙個人出去去比較寧靜的地方呆幾天。

14樓:令狐彥博

首先要問問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想結束或者繼續一段感情,想想清楚這段感情對你和對彼此還有沒有存在的必要,有什麼樣的意義,如果你都想明白了,那麼該如何取捨,自己也就清楚了

15樓:凌1314永相隨

看這段感情值不值得我做這樣的選擇

16樓:笨蛋打遊戲

出門搭訕乙個陌生人,你就知道了

喜歡你這麼久,現在想放棄了,我的選擇是對的還是錯的

喜歡了對方這麼久 終於放棄了 當然是對的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 你早就應該放棄了哦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看到一個女孩10天左右就強烈的要娶她,這才是對的。僅僅是喜歡 那個叫好感,就算你們交往3年,也不會有結果的。對於女孩來說,喜歡一個男孩 你知道你們結婚50年後,他還會寵溺你麼?如果說是不喜歡那就趕緊放棄...

害怕失去你所以選擇了先放棄你,是對的還是錯呢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的 說實話,我也有過像你這樣的想法 可是卻也是這樣的,你越說放棄卻越放不下,因為你真的愛的.如果真愛的話還是勇敢的去接受吧?因為那樣你在以後才不會後悔啊?才會甘心哦.加油,不要再害怕失去而放棄一段感情了,因為那不值得哦?如果應該屬於你的感情的卻放棄了那豈不是很遺憾嗎?呵呵,我們...

當你對你女孩說你喜歡她時,她的回答是 你少來。這代表什麼

兄弟啊!她覺得你還沒有能力給她幸福,你要好好的表現噢!我支援你。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版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權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