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舞春秋怎樣才有紫色門客織田信長卡??

2022-12-28 13:15:05 字數 1412 閱讀 8568

1樓:網友

商鋪購買「[織田信長]紫色人物卷軸+300個相對應的人物卡片。

(做「天下布武」高階任務)可得到該人物的「紫色門客卡」

任務上說明了:

(幫你複製下來)

注意事項:1、商鋪購買「[織田信長]紫色人物卷軸」或「[前田慶次]紫色人物卷軸+300個相對應的人物卡片」,可得到該人物的「紫色門客卡」,使用後獲取唯一紫色人物「織田信長」或「前田慶次」。

2、商鋪購買「[明智光秀]紫色人物卷軸」、「九鬼嘉隆]紫色人物卷軸、「[佐佐成政]紫色人物卷軸、「[瀧川一益]紫色人物卷軸、「[前田利家]紫色人物卷軸、「[森可成]紫色人物卷軸、「[柴田勝家]紫色人物卷軸、「[丹羽長秀]紫色人物卷軸+200個相對應的人物卡片,可得到該人物的「人物卡」,使用後獲取唯一紫色人物「明智光秀」、「九鬼嘉隆」、「佐佐成政」、「瀧川一益」、「前田利家」、「森可成」、「柴田勝家」、「丹羽長」。

3、「天下布武」任務中的紫色門客都是唯一門客,集滿人物卡先合先得。

4、人物卡可交易,可買賣,可贈送。

5、集滿任意乙個型別的400張人物卡,可去商鋪購買「[森蘭丸]藍色人物卡」獲取藍色門客「森蘭丸」。

6、「在野」:代表該人物還未被招募。 「仕官」:代表該人物已被招募。

織田信長 所在位置:在野。

前田慶次 所在位置:在野。

明智光秀 所在位置:仕官。

九鬼嘉隆 所在位置:仕官。

佐佐成政 所在位置:仕官。

瀧川一益 所在位置:仕官。

前田利家 所在位置:仕官。

森可成 所在位置:仕官。

柴田勝家 所在位置:仕官。

丹羽長秀 所在位置:仕官。

2樓:網友

做高階任務"天下布武"得的。此任務比較困難。建議不要帶兵去,只帶門客。

不然會死很多兵。而且完成任務以後,拿到織田卡的幾率也不高。如果沒有10個50級的門客,最好不要輕易去做。

3樓:匿名使用者

1、商鋪購買「[織田信長]紫色人物卷軸」或「[前田慶次]紫色人物卷軸+300個相對應的人物卡片」,可得到該人物的「紫色門客卡」,使用後獲取唯一紫色人物「織田信長」或「前田慶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天下布武這個任務,刷300張(好像是300)織田信長卡片,再到商鋪買個織田信長的卷軸,200w左右,貌似六區是1兩銀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卷軸要去商鋪購買,人物卡要去做:天下布武的任務拿,不是百分百能拿到的……合成需要300張人物卡。

6樓:紫砂妖狐

飄過。我目前還沒那實力。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得到卡後+上好人卡。

8樓:網友

可以去買,或去抽啥!

女生怎樣才有吸引力,怎樣的女生才有吸引力

這樣的女人才有吸引力 有人總結 什麼女孩在乙個男人眼中有吸引力 1.顏值高。2.穿著鮮。3.能力強。4.情商高。長得漂亮,愛笑,性格好 尺度控制哈,大批男人倒在你石榴裙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獨具魅力,散發著迷人的光芒。作為女人,要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還是需要做一些努力的。首先,注意形象。人們都懂得 人...

人生要怎樣才有意義,怎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人為了自己而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的願望.我們活著,是為了能夠自己親自體會這些願望成真的喜悅.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幸福,更幸福.我們活這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知道成長的快樂.我們活這是為了讓我們自己了解,只要我們付出艱辛就會有回報.人到底為什麼而活?就是為了自己.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上天覺...

怎樣拍痧才有效

1 留出充分的時間。從開始準備到拍痧完成,建議不少於40分鐘至2小時。時間太短匆匆忙忙要好效果自然難。2 拍打的心理準備。拍打是在清理身體垃圾,身體越來越好,心中充滿喜悅。做到 不急不躁,從容淡定。心定,不著急看結果,腦空,不東想西想是不是拍壞了,有沒有用一堆雜念,全部停止。身鬆,身心完全放鬆,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