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亨特爾公司工作有前途嗎?亨特爾獵頭公司怎麼樣

2022-12-28 04:50:04 字數 1492 閱讀 8523

1樓:夷則拾貳

公司有完整的晉公升體系,還能自由選擇路線和方向,有前途不說,關鍵是有錢途啊。謝謝您能一如既往的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從兩方面去分析……

1、公司的前景怎麼樣……

大河流水小河滿,大河沒水小河幹。

公司前景好,自己個人的事業才有前途。

2、自己是否適應這家公司的環境狀態……

適應環境,才能更好發展。

到底自己有沒有前途,需要自己靠實力和毅力去打拼!

3樓:餜錄餜匯

這個不好說,看自己吧,但是他們的客戶好像不錯,之後如果不做獵頭了,去甲方也不錯很高興您能我的。

4樓:司空幻龍

要為這家公司打call,老闆大氣,員工有奔頭歡迎追問。

5樓:123崔

「錢」途是有,高階獵頭大單多,做獵頭最好的犒勞就是提成大大的了。謝謝您能夠認可我的並。

6樓:vfd護膚

前途肯定是有的,平台公平公正提供晉公升機會,同時還能開心賺錢,接觸行業大牛,

7樓:asd123呵

前途肯定是有的,公司專業,平台公平公正提供晉公升機會,同時還能開心賺錢,接觸行業大牛,我的你滿意嗎?滿意就吧。

亨特爾獵頭公司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hunter 亨特爾獵頭(中國)公司是一家註冊在香港的聚焦大中華區業務的國際獵頭公司,主要負責中國內地、台灣、香港、澳門等地區的業務,是亨特爾國際獵頭****的全資公司。亨特爾獵頭(中國)公司在中國內地下轄北京、上海、深圳三個分公司,分別位於北京金融街、上海浦東陸家嘴和深圳羅湖地王大廈。亨特爾獵頭2023年成立,是一家受人尊敬的有理想有夢想的秉持專業化道路的國際獵頭公司。

多年來在不同領域不斷精耕細作,與國際、國內頂尖企業合作共贏,尤其是在金融細分領域取得了驕人的業績,贏得了專注、迅速、專業的市場口碑。我們的客戶遍布深圳、上海、北京、香港等地,我們的尋訪範圍包括但不限於中國大陸、港台、東南亞、北美及歐洲等區域。

hunter 擁有一批具備十餘年工作經驗、經歷過金融、 網際網路、it、高階醫療器械等行業中高層管理經驗的高階獵頭顧問,和一批穩定專業的職業獵頭顧問組成。hunter 三位創始合夥人均有十餘年世界500強企業工作背景,另外香港分公司合夥人有世界知名獵頭十一年金融獵頭從業背景,亨特爾國際獵頭****在倫敦的合夥人亦有八年獵頭從業經驗。亨特爾秉持對待客戶方面不輕易承諾、一諾必行的誠信態度,團隊內部具備協作、共享的工作氛圍,崇尚簡單、積極的人際關係,秉持對待客戶方面不輕易承諾、一諾必行的誠信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深圳亨特爾獵頭和頂才獵頭哪個公司待遇更好?

10樓:好獵頭

一般獵頭待遇都差不多主要是提出的點不同,工作環境不同。像我們好獵頭。

亨特爾公司真的有網上說的那麼好嗎

亨特爾在其顧問培養 從業人員素質 客戶交付等各個方向市場口碑比較好,但是每家公司都有各自的長處 短處,看你比較看重 作為公司的前員工,在這裡必須表揚下我的老東家,願意培養新人,對獵頭做單技能培養很紮實,可以在金融 網際網路等行業能夠沉入做單,現在這樣良心公司已經不多了您的採納是我的動力 睜著眼睛說瞎...

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 是2005 03 19在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濱海縣工業專案集中區。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27720375324,企業法人王秀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市亨特爾石化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石油鑽採...

在投資公司工作有前途嗎

滿意答案eatter10級2011 01 08好像有些問題,不大對頭,還是小心為妙!一般來說讓沒有工作經驗,只有初中文化人去做投資,簡直是天方夜譚,當心別陷入傳銷的泥淖!追問 但是公司裡面人很多,而且怎麼看也不像傳銷嘛.再乙個那公司是在我們市商務港裡面.再怎麼也不可能會搞那一手嘛.回答 那很難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