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挖掘」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2022-12-28 00:55:07 字數 869 閱讀 5063

1樓:網友

挖掘潛能。就是有人遇到危險時會激發潛能。把自己放在乙個高層次的精神世界,給自己確立乙個理想目標,認真思考這個目標需要什麼樣的條件,然後堅持,努力發現在每一次教訓中我得到了什麼。

之後你得到的便是無窮支援,而支援是保證你激發自己潛能的最基本要素。我要做好一件事,我就一定要讓它成功。快樂不在於事物完成的本身,而在於你完成了你的許諾。

你會感覺思維越來越清晰,你的情商也會越來越高。

在美國有個農場主,他的兒子非常喜歡開車,但由於年齡太小還拿不到駕照,所以農場主只允許他在農場周圍駕駛。有一天農場主在地里幹活,看到兒子開著車,忽然車翻了,兒子掉了出來被車壓住出不來。農場主趕快跑過去,情急之下將車子翻了過來並救出他兒子,此事經**報道,大家都很驚訝,乙個人竟然可以把車給翻過來,這力量大得不可思議!

農場主也很好奇,就再試了試,可是怎麼用力他再也無法將車子翻過來,這就是在情急之下農場主發揮了他的原本就有的巨大潛能。

根據腦科學研究表明,如果乙個人的大腦全部開發,那麼他將學會40種語言,拿14個博士學位,將百科全書從頭到尾一字不漏地背下來,他的閱讀量可以達到世界上最大的圖書館美國圖書館1000萬冊的50倍。

100多年前,人們通過研究推算人體肌肉結構及承受力時,得出結論:100公尺競技跑不可能超過12秒。可是人類的潛能今天早已突破了這個極限。

人類與細菌,病毒(比如非典)的鬥爭過程,也是人類自身調動身體潛能與之鬥爭的過程。另外馬拉松長跑,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徵,勇士攀登珠穆朗瑪峰的行為等等都是挑戰極限,激發潛能的事例。

李陽本來英語成績不好,但通過努力,激發了潛能,成為知名英語學習專家; 史鐵生(殘疾作家),邰麗華(舞蹈《千手觀音》主要表演者),舟舟(只有幾歲智商的殘障指揮家),貝多芬(失聰之後仍然堅持**創作),海倫·凱勒,霍金等都是發掘潛能的好例子。

以態度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要者現寫

態度決定一切。800字你或許懂得通過舉例子來證明,學生有好的態度才能學好,運動員以積極的態度面對訓練,才能成功。我需要一篇以 生活的態度 為話題的議 800字的?生活需要堅持。堅持造就了英雄,英雄在堅持下誕生。題記。當事故發生時,一切都太快,快得讓人沒有時間去考慮如何營救。於是,他想都沒想,乙個箭步...

以任性為話題寫議論作文,以任性為話題寫一篇800字議論作文

任性 薩斯比亞說過 時間會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飾,會在美人的額上掘深溝淺槽 會吃掉稀世之珍!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那橫掃的鐮刀。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有人問青春是什麼?青春是每個人的愛與任性的交會點。是最美的年華,人因虛度青春而後悔 因青春而充滿歡樂 因青春而光彩四色。我的青春很任性。在青春之路上唱著青春...

以親情為話題寫作文,以親情為話題寫一篇作文500字

親情,我 人生路上的明燈親情是世界上最美的感情之一,我被包圍在濃濃的親情中,漸漸被愛融化 晚上,我躺在床上不久,就忽然巨烈地咳嗽起來,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嗓子像針扎一樣痛,媽媽被我的動靜驚醒了,她一骨碌爬起來,披了一件單薄的毛衣,就急忙跑了過來媽媽不安地問 你沒事吧?我搖搖頭 不用擔心!可媽媽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