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底板yeo跟yca有什麼區別

2022-12-27 18:40:07 字數 4856 閱讀 1101

1樓:加勒比水母

首先看一下什麼是yeo特點:此款底板採用五木結構,表面貼斯堪地那維亞板,面板較硬,擊打變形快,回覆快(類似炭板的效果)。中層使用 歐洲雲杉,木質較軟,可塑性打,受力後變形較大。

這樣的結構特點,結合了馬林炭的快速,ye可靠的控制性,十七層的硬朗,從而使應用性 能得到很大的提高,彈簧效應非常明顯,這也是yeo迷喜歡它的原因所在。

正是由於這些特點形成擊球時操控可靠性強,弧圈球能力強大,推 擋力度適中,橫打便於控制,的確是一款效能極佳的底板,是喜歡製造旋轉球友的不二選擇。擊球時有些震手,攻球時需要大一些的發力,這也是看馬林打球累的原因之一,力量小的球友選擇時要謹慎,打起來的確很累,但效果令人震撼。

再說yca,新型優質的製板材料soft carbon(軟碳),新概念球板,柔和碳質,彈性超強又有純木的特質,控球優秀爆發力強.攻,有碳的速度;守,有木的穩定.為精益求精的你的首選裝備.把原有的3d鏤空技術去掉了。這樣減少了原有的鞭策效用。是之不會在像ysc那樣顫。

如果你的打法是弧快為主,台內小球不突出那選用malin ysc是個好的選擇。因為malin ysc此板不是和硬(就是速度不是很快)這樣可以彌補你臺內小球不突出的弱點。板不硬吃球就突出。

所以還適合你的弧圈結合快攻的打法。malin ysc選用的軟碳。可以加大你的進攻威力。

不錯的選擇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跟2樓說的都不錯 總之 弧圈為主打法 yeo 首選 近台快攻的 選馬碳(yca) 碳板拉球肯定沒有純木的好 控制也比純木的差 這也是 國家隊運動員 選用純木的原因 本人喜歡yeo 5層比較全面的板子 近 中 遠 臺都適合。

3樓:男的糊塗

yeo是純木底板,馬林的現用板。乎旋好,底勁足,小球和推擋都很出色。

yca就是馬碳。因為是碳板,所以比較暴力,出球快,力量大。不過感覺沒有yeo的手感好,而且推擋的底勁也差些。應該也是一塊出色的乎旋板,以前馬琳曾用板。

桌球底板yes和yeo的資料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除開厚度不同,層數也不同,yeo是5層純木底板,yes是7層純木底板,論速度上yes更勝一籌,控制是yeo好一些,我打過yeo他的支撐力不像是5層的底板,主要是因為大芯的支撐力足夠,拉弧旋更有把握,所以馬琳一直在使用他。

5樓:匿名使用者

yes是七夾純木,結構是胡桃+阿尤斯(林巴?這層木材太薄,實在看不清楚)+阿尤斯+阿尤斯+阿尤斯+阿尤斯(林巴?這層木材太薄,實在看不清楚)+胡桃。

厚,重85克左右。適合快弧打法。

yeo是五夾純木,結構是胡桃+雲杉+阿尤斯+雲杉+胡桃。厚,重86克左右,適合半快半弧打法。

桌球底板亞薩卡yeo和yeo7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yeo跟yeo7都適合你的打法差別不大。但yeo技術的容錯性更好。建議你用yeo,對方很難接住球 這個板子還有個好處就是防守很穩定 因為碳層很薄 回球不。

7樓:葉楓子衿

必須yeo7 不是乙個數量級上的產品 yeo7比yeo每個層面上都上公升了乙個檔次 速度快 力量感強 旋轉強 控制好 球微微下沉 一體性強 雖然加硬了面材但是比yeo容易打透 能簡單製造出很有威脅的球 yeo則必須要掄園了動作才能有威力 業餘的會造成動作過大第二板銜接出問題。

8樓:紅眼睛不紅

亞薩克——日貨,不買了吧。

ye和yeo以及ysc三快底板的結構、效能到底有什麼區別?

9樓:傲世無慾

yca是用得碳素,就是硬碳,ysc用得是軟碳,即芳基碳素。馬硬碳比較硬,但也並不是屬於太寡硬的碳板,軟碳的相容性更好一些,比純木板要硬一些,但底板保持了較多的純木的手感。yeo7板子整體挺薄,就像是普通5夾的厚度,感覺夾那兩層薄碳的作用,就是在不增加厚度的情況下,靠碳層上板子有了7夾的感覺。

所謂7夾麼,就是速度快,弧線較平直,持球感相比5夾稍弱一點。馬碳都偏向於近台快弧。yeo跟yeo7都適合你的打法差別不大。

但yeo技術的容錯性更好。建議你用yeo,但yeo對發力要求較高,如果沒有一定力量的話就用ye。

10樓:愛桌球

1、ye速度:7+

控制:8+重量:82

厚度:層數:5層。

材料:純木。

2、yeo速度:9+

控制:8重量:86

厚度:層數:5材料:純木。

3、ysc速 度:9

控 制:8+

厚 度:重 量:85-89

層 數:5+2

材料:2軟碳+5木。

二、馬琳使用的是ye。

11樓:

速度(一速): yca>ysc>yoii>ye旋** ye>ysc>yoii>yca

小球: ye>yoii>yca>ysc

底勁: ye>ysc>yoii>yca

推擋: yoii>ysc>yca>ye

橫打: ysc>ye>yoii>yca

橫拉: ye>ysc>yoii>yca

二速: ye>ysc>yoii>yca

結論yeo不錯~可以換~攻球殺傷力大於ye~控制不及但也不會差多少~

亞薩卡馬琳碳yca和亞薩卡yeo哪個好?

12樓:小小五花馬

yca是碳素底板,yeo是七層木,前者速度更快,適合稍軟的膠皮,後者速度相對慢,貼稍硬的膠皮。3,配膠皮只有大概的原則,具體哪款要看個人的。4天極三偏向控制,也就是彈性稍差旋轉好,狂飆三是速度更勝一籌出球弧線詭異。

13樓:旅長興

相對yeo要硬,可以說實話各有各的特色,主要看lz是什麼打法了。

2.膠皮的話,肯定是兩面反膠比較好。

3.這個就不太清楚了,如果有一面是長膠的話,我覺得沒什麼關係4.現在的天極3和狂飆3,我覺得差別不是太大,天極3的壽命可能比狂飆3還要長一點,但是摩擦上,肯定是狂飆3好於天極3

亞薩卡yeo歐版的和日版的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歐版 面材與行貨不同 行貨胡桃木,偏硬。歐版記不清什麼木材了,顏色淺發白,偏軟!日版與行貨略同,不過小日本有專門機構對進出口的器材進行檢測,打上印記,所以認為日版的***於國內行貨(小日本主要有前科,把最好的留用,把一般合格的銷往亞非等地區。

俗話說,沒好心眼!!)呵呵參考意見。

我想買一塊桌球底板,打法正手直板快攻,反手橫打橫拉,紅黑碳王7.6-wrb還是yeo

15樓:々夜戀

...就看你的選擇啦~~

板子的質量是恨重要。

但是沒有練習的話再好也沒用。

你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合適。

之後再叫人陪練,同學老師朋友什麼的都行~~連多了你自然就能習慣那個拍子的了~~

一切技術才是王道。

有技術你拿爛牌也能抽死對方。

望採納~~哈哈。

16樓:

yeo + 天極2(正手)+ 蝴蝶el(反面)

是馬琳的配置,也是業餘球友直拍反打的絕配。

17樓:恆星

為啥非要選這倆的乙個啊 看你的打法 用銀河mc-4挺好的。

18樓:我本凡胎

紅黑碳王 看你自己的感覺 多比對一下。

ye和yeo什麼差別?馬琳都用過麼?

19樓:咱們工農有力量

恩,馬琳動用過,馬琳剛剛出道用的就是ye,之前就不知道了。當時ye閻森先使的吧。

似乎除了ysa,在正式比賽中他都用了。現在好像又回到yeo了。

ye和yeo從結構上就是天壤之別。

ye:安哥力+3ayous+安哥力。厚軟,底勁很好,中臺力量明顯,遠台還算好。

近台處理也很好,很容易。屬於典型的弧圈板,橫打相持能力不錯,但是我總覺得上手很難,第一板拉好很困難。

yeo:染色桃木+雲杉+ayous+雲杉+染色桃木。硬薄,是yo2的改進板,似乎薄了,底勁強於yo2,但是還是比較硬。

中臺力量一般,遠台更是要主動發力才能打到(更不要說打的好了。推擋很優秀。近台表現一般,但是很活,落點很好控制,手感更是清晰。

他的上手要表揚。不論橫打,推擋還是弧圈,第一板處理總是很簡單,呵呵,直板搏殺起來也比較爽,主動發力好的話旋轉足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2個拍子都有,馬琳都用過ye和yeo但是我事先和你說:球員用得球拍不一定最貴,不一定最好、但是是最適合他們的。

所以,不要衝著球員的裝備去。

先說共同點:因為是5層純木,所以手感好,旋轉厲害,但是同時中遠臺力量顯得不足,發力不好球速不快(這點就是專業球員和業餘最大的差別,他們發力好,所以可以享受純木帶來的旋轉同時也不缺速度,業餘要做到這點必須是長時間的練習,用ye和yeo更是這樣,發力不好攻擊不足,空有旋轉沒有速度)

不同的地方是:yeo的表層木板比較硬,因為ye是為專為橫打而生,推擋就算了,真心的,ye推擋很無力,軟綿綿的感覺。yeo則在這方面作出了改進,所以推擋有提高,因為用了硬木 所以穿板有那麼點碳板的味道。

如果覺得自己純橫打不錯用ye,推擋結合橫打 yeo

21樓:生活的人

亞薩卡的 ye 和 yeo 的差別在 桌球底板的面材上。ye的材質相當來說比較軟,而yeo 則是比ye 要硬一些的胡桃木。所以yeo 彈力也 比 ye 要大。

而且兩個底板 馬琳 都用過。只是使用的時期不一樣。ye 是早期使用,yeo 是後期使用。

22樓:爸爸媽咪哄

馬琳用過的是yeo和yca以及yesc

蝴蝶桌球拍波爾之劍alc與zlc有什麼區別

波爾擅長旋球,所以alc和zlc都很實話擅長旋球的人用,但是前提是你要懂得旋球是如何打出去的。蝴蝶的話,你要是善於進攻或者是在攻這方面比你守好,你就建議你用它,很猛的。補充 zlc纖維是zylon 聚龍 纖維與tamca5000纖維 強度是鋼鐵6倍,重量卻是五分之一 混織 alc纖維是alylate...

雙絞線和網線有什麼區別,電線跟網線有什麼區別呢?

一 主體不同 1 雙絞線 是一種綜合佈線工程中最常用的傳輸介質,是由兩根具有絕緣保護層的銅導線組成的。2 網線 是連線區域網必不可少的傳輸介質。二 構成不同 1 雙絞線 把兩根絕緣的銅導線按一定密度互相絞在一起,每一根導線在傳輸中輻射出來的電波會被另一根線上發出的電波抵消,有效降低訊號干擾的程度。2...

柚子跟橙子有什麼區別,橘子橙子柚子有什麼區別

柚子是那種大的,很厚的皮,內部是像桔子一樣的瓣,但是比桔子要好吃的多了,橙子和桔子差不多的,真正的桔子是扁的 柚子是淡黃色的 橙子是橘黃顏色的 而且柚子比橘子大很多 柚子比較大.橙子較小 橘子橙子柚子有什麼區別 橘子上火,橙子和柚子去火。區別 一 橘類 潤肺能化痰 著名的品種有沙糖橘 南豐蜜橘,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