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的生日

2022-12-27 14:35:01 字數 751 閱讀 2260

1樓:六月的小雪

阿桑檔案:

本 名: 阿桑。

英文名: judy

生 日: 02-28

身 高: 156cm 體 重: 42kg

血 型: o型 星 座: 雙魚座。

個性:活潑、外向、大方。

學歷:南強工商影劇科。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姊姊、弟。

喜愛的歌手:sherry cole、陶(吉吉)喜愛的**:鄉村搖滾、抒情搖滾。

喜愛的電影型別:劇情片、寫實片,能感動人心的都愛平常的嗜好:看書、喝咖啡、聊天、

喜愛的動物:狗、綿羊。

討厭的動物:老鼠(恨死了)

喜歡的顏色:粉桃紅。

喜歡的服飾:牛仔褲、t恤。

喜愛的飾品:銀飾品,很多都喜歡耶!

喜愛的食物:麻辣鍋、泰式、越式料理、北方麵食類最想做的事:賺大錢讓親人過好日子、開養老院對自己的形容:優:善解人意。

缺:不懂拒絕、多愁善感、有時太悲觀。

如何踏入演藝圈:天生愛表演的她,高中當然選讀了影劇相關科系,畢業後由於愛表演,又想賺錢貼補家計,所以考入藝工隊。在藝工隊待了5年,離開之前與朋友的朋友,與一些原本不認識的人組樂團,打算到pub去打拼、露臉。

團員的其中之一吉他手,那時正是經紀人汪老師的助理, 而汪老師也正在找歌手,於是被引見去見汪老師,之後便一連串的考驗。一直到現在囉!

為什麼叫「阿桑」:因為歌聲很滄桑,唱片公司為了幫她取個比本名更好叫的小名,從她的歌聲中想到了「桑」,就取名叫阿桑囉。

歌手阿桑的故事,關於阿桑的故事。

你好。阿桑2008年10月罹患乳癌晚期,在2009年4月6日早上八點半,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享年34歲。本名黃嬿璘的阿桑,曾經待過藝工隊,也短暫唱過pub,有豐富的現場演唱經驗,被經紀人 資深製作人汪一平發掘之後就辭去演唱的工作專心準備出片,在籌備等待發片的期間,為了維持生活,也當過律師事務所的總機...

有誰知道阿桑的一些事,歌手阿桑的故事。

歌手阿桑的故事 你好。阿桑2008年10月罹患乳癌晚期,在2009年4月6日早上八點半,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享年34歲。本名黃嬿璘的阿桑,曾經待過藝工隊,也短暫唱過pub,有豐富的現場演唱經驗,被經紀人 資深製作人汪一平發掘之後就辭去演唱的工作專心準備出片,在籌備等待發片的期間,為了維持生活,也當過...

阿桑的寂寞在唱歌MV女主角是誰,阿桑那首寂寞在唱歌MV裡面的男的是誰

有兩個版bai本的mv 第乙個版本的是阿du桑出zhi來唱的,裡面的女主角用的dao是 林翊瑄 應該是南韓的國民妹妹朴寶英 阿桑那首寂寞在唱歌mv裡面的男的是誰?黃騰浩黃騰浩 本名 黃騰浩 原名 黃騰德 英文名 tender 誕生日 1977年2月19日 出生地 台灣花蓮 血液型 型 身長 1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