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的寂寞在唱歌MV女主角是誰,阿桑那首寂寞在唱歌MV裡面的男的是誰

2021-03-04 09:00:29 字數 2938 閱讀 79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版bai本的mv

第乙個版本的是阿du桑出zhi來唱的,裡面的女主角用的dao是『林翊瑄』

2樓:小風要畢業

應該是南韓的國民妹妹朴寶英

阿桑那首寂寞在唱歌mv裡面的男的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黃騰浩黃騰浩  本名:黃騰浩

原名:黃騰德

英文名:tender

誕生日: 2023年2月19日

出生地:台灣花蓮

血液型: b型

身長: 182cm

體重: 72kg

婚姻:未婚

興趣:**、電影、衝浪、閱讀、玩車、電玩、時尚造型、武術黃騰浩畢業於新竹明新工專電子科。曾擔任髮型設計師。

先前於髮廊「eros4」工作,擔任過周杰倫專屬髮型造型師並在周杰倫鼓勵下出道 。現以演員身份演出戲劇和電影。

movie:宅變 三和娛樂製作<2005>安娜與安娜

tv:白色巨塔 揚明影視製作 蔡岳勳執導<2005>光陰的故事 飾演 許毅源

mv:鄭秀文-捨得

潘瑋柏-我想更懂你

江美琪-東京鐵塔的幸福

孫燕姿-不能一起.

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saya(張惠春)—原來你一直都在

js -殺破狼(2004)

林冠吟-**(2004)

阿桑-聽寂寞在唱歌(2005)

張棟樑-寂寞邊界(2005) [一部曲]

張棟樑-我真的以為(2005)[二部曲]

張棟樑-重傷(2005) [三部曲]

孫燕姿-眼涙成詩(2005)

she -不做你的朋友(2005)

李玖哲—想太多

蕭蕭-對不起我愛你

楊乃文-分開

孫燕姿-逆光

許雅薇-我們的紀念

楊宗緯-洋蔥(2008)

周杰倫-蘭亭序(2008)

平面: ericsson 手機

cf: motorolla手機

sarasara彩染髮凍

suzuki 機車【morewater】

竹炭水(2005)

edwin牛仔褲 (2005)

電視劇集 :

衛視中文台 2023年 11月19日 驚異傳奇大衛的劇本 陳大衛2023年 12月14日 天使情人 麥大可中國電視公司 2023年 08月15日 白色巨塔 律師-洪威2023年 11月10日 光陰的故事 許毅源綜藝通告:

2005.12.06 channel [v] 我愛黑澀會 省錢大作戰 助教

2006.01.03 我愛黑澀會 有實力才敢show 助教2008.

03.31 我愛黑澀會 美眉的曖昧好友2008.11.

28 三立都會臺 國光幫幫忙 我從學校就開始很紅了2009.02.02 中天綜合臺 康熙來了 熬夜的光陰 拍戲的故事電影:

2023年:【宅變】-飾演:劉霆政(台灣上映:2005/9/16)2023年:【合同殺人】-飾演:小葉

2023年:【練習曲】-分飾:莎韻的髮型師及田北老師(台灣上映:2007/04/27)

2023年:【安娜與安娜】-飾演:billy(香港上映:2007/11/22,台灣上映:2008/1/25)

寂寞在唱什麼歌 的mv男女主角是誰?那個mv是出自電影還是什麼?就是非主流歌曲

4樓:手機使用者

男主角叫黃騰浩,英文名稱tender,曾在多部mv當男主角,除了阿桑的寂寞在唱歌,還包括杰倫的蘭亭序,孫燕姿的逆光,李玖哲的想太多,潘瑋柏的我想更懂你等等。望採納!謝謝!

5樓:

這個版本嗎

這個制是韓

國電影《不良**》

主演 朴鎮宇 朴正雅

寂寞在唱歌mv裡男主角是誰?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冬季戀歌"的第二男主角,就是去年上吊自殺的那個南韓男星。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喬振宇《愛我你怕了嗎》的男主角

阿桑的歌曲《葉子》mv裡面的女主角是ai otsuka還是selina?

8樓:匿名使用者

是selina和 鄭元暢主演噠,呵呵.....

寂寞在唱歌原唱是誰?

9樓:春風化雨時

《寂寞在唱歌》是台灣女歌手阿桑第二張個人**《寂寞在唱歌》的同名主打內歌,發行於2023年

容2月25日。

歌曲翻唱自德國new age**教父也是enigma裡的靈魂人物michael cretu70年代膾炙人口的名曲《moonlight flower》,由施人誠填詞 。

阿桑籌備多時的《寂寞在唱歌》在旋律、曲風、編曲及阿桑本身的唱腔上,較上一張《受了點傷》**再有令人激賞的演出,尤其是在阿桑本身技巧及vocal情緒的表達及感情收放上都比上一張作品更趨成熟與內斂,有令人驚艷的表現,曲風上也呈現出更多樣貌的阿桑。各位樂迷可在新**上再聽阿桑的民謠、城市民謠(urban folk)、folk、民謠搖滾(folk rock),以及她的ballad卡拉ok歌式情歌!

在新**中,阿桑為了配合春天腳步逼近,這次造型變得更為柔美,盡現阿桑的女人味。在主打歌《寂寞在唱歌》中,阿桑試圖唱出都會男女心裡潛藏的寂寞,即使再幸福的人也有被寂寞感侵蝕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new age**教父也是enigma裡的靈魂人物michael cre』tu 70年代膾炙人口的名曲.

被阿桑翻唱為"寂寞在唱歌"

收錄在同名**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是阿桑的原創歌曲

阿桑那首寂寞在唱歌MV裡面的男的是誰

黃騰浩黃騰浩 本名 黃騰浩 原名 黃騰德 英文名 tender 誕生日 1977年2月19日 出生地 台灣花蓮 血液型 型 身長 182 體重 72kg 婚姻 未婚 興趣 電影 衝浪 閱讀 玩車 電玩 時尚造型 武術黃騰浩畢業於新竹明新工專電子科。曾擔任髮型設計師。先前於髮廊 eros4 工作,擔任...

誰知道阿桑的《寂寞在唱歌》開頭有一段外國話,是說的什麼意思

le ciel obscure,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s trop de peine 陰霾的天空啊,帶給我們太多悲傷的寂寞啊 le coeur qui prise,a cause qu il y a vol seul 誰的心因為孤單而隱隱作痛。l amour est pa...

求光良的童話mv女主角是誰翱,求光良的童話MV女主角是誰啊?

藝名 宋智愛 本名 鄭佳瑜 生日 11月2 日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o型 身高 168公分 體重 43公斤 語言 國 臺 英 日 專長 籃球 繪畫 興趣 運動 繪畫 喜歡顏色 粉紅 喜歡的藝人 鄭秀文 愛吃的食物 花雕雞 甜食 曾拍攝廣告作品 波爾口香糖 國華人壽 la new 三陽機車 和信電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