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高人指點,請教算命高人指點

2021-03-04 08:56:29 字數 495 閱讀 1216

1樓:龍俊鳳幻兒

你是女的嗎,如果你在25後結婚的,那麼今年不管哪月懷的都生女兒,而且第二胎還是女孩。

請教算命高人指點 100

2樓:chocolate小黑

算命要是真的,他會賺這種小錢?你可去看看關於算命的書,自己都可以替人家看命

3樓:

秀才命意思是說你有讀書的命,在這方面比較有前途,具體的結果還需你自己的不懈努力!命不可改,運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秀才」是來

指有能力,有實力的源代表,在當代bai是指有較高文化素養的人,但du是和宰相狀元zhi又有差別,dao所以呢,不是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那種。所以學校肯定會進的,至於進哪種學校倒是都有可能,主要在看你個人。而我個人覺得呢,本二本三的可能性是最大,最符合秀才的要求,十之**吧……但要努力就是,何必想那麼遠那麼多,是你的就是你的……

夢見有人給我算命,情景很是真切,求高人指點

恭喜你 你有乙份幸福生活等著你了.不要想太多 ok 這個有點離譜,不過最終還是要相信自己 你太強悍了 做夢都會這麼逼真,還記得這麼清楚 算命先生我倒是知道乙個,我去算過,叫鐵樵先生,你可以問問他的意見 夢見有人給我算命,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

請教高人指點家中安放神台位置,請高人指點,按下面的圖紙,神台櫃應安放在哪為宜?

家裡祖先牌位請到廟裡面去,或者放焰口送掉。建議給祖宗在高僧大德在的道場做佛事超度他們。空了你也可以看看吉祥經,或者百年虛雲,或者志公禪師答梁武帝因果文。祖先牌.神台 應該放家中哪個位置請高人指點一下,財位能放嗎?據我的經驗神台應分成三隔,以應供奉天界,人界,地界的神佛,祖先,地主財神所需。尤其是供奉...

請高人指點請高人指點

出生 公元1985年12月28日12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十七日午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7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6 1 生辰八字 乙丑年 戊子月 辛丑日 甲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牛,出生於綠牛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