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哪部劇場版比較貼近火影主線?

2022-12-27 13:00:02 字數 2532 閱讀 4293

1樓:夏娃視聽

火影忍者the last 個人感覺是最貼近火影主線的,描寫圍繞鳴人和雛田的愛情。

火影忍者博人傳其實劇場版完全和主線劇情雷同,不知道算不是是火影忍者的主線。

2樓:回憶

其實劇場版跟主線都有關聯。最值得推薦的當然是第十部劇場版《the last》也就是終章的意思。這部劇場版的公映時間正是《火影忍者》完結的前夕,兩者的時間差很近。

這部作品就是對一些讀者們遺憾內容的補充,主要就是講述鳴人和雛田的戀情。再之後過度到《火影忍者博人傳》不至於太突兀,也可以認為這是鳴人最後當主角的時候了。不禁讓人唏噓感慨,當年追著看,那個12歲的小鳴人都到了適婚年齡,這期間也是我們的成長歲月,看他們長大才意識到原來時間過去這麼久了。

3樓:c醬粉絲團

目前為止更新了十一部:大活劇!雪姬忍法帖;大激突!

幻之地底遺跡;大興奮!三日月島上的動物騷亂;鳴人之死;羈絆;火之意志繼承者;失落之塔;血獄;忍者之路;the last;博人傳。裡面的每一部都跟火影的主線有點貼近。

4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第九部劇場版《忍者之路》是為了紀念火影tv動畫化十週年推出的,講述了鳴人和小櫻在追擊「曉」組織的「面具男」時被困月讀世界,在這個世界中,夥伴們的性格發生逆轉,二人各自體會到關於親情、以及什麼叫忍者。在虛幻與現實的邊緣下,最終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可以說,《忍者之路》是對於火影「無限月讀」的乙個補充,「有限月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這樣的世界是否真的美好?

5樓:名字真難想阿

劇場版(鳴人之死)最經典,在明知必死的情況下依舊全力以赴的完成任務。完成任務的過程中因為個人魅力和性格被紫苑改變了命運,被改變了命運的鳴人反過來又改變了紫苑的命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同時注意生活中的日常積累。

直到最後一刻都決不放棄的決心和毅力。

6樓:天出見人

好像應該都不貼近主線吧。但是我推薦你去看《博人傳》它圍繞著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一代忍者的後輩在經歷歷練、突破重重困難中成長並且和父輩一起戰勝新的敵人大筒木桃式和大筒木金式的故事。小宅基認為《博人傳》有畫蛇添足之嫌,大筒木桃式和金式的存在合理性也值得討論,但畢竟劇場版,不需要太糾結,小宅基認為這部劇場版主要是為了池本幹雄的《博人傳》漫畫炒個熱度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the last》圍繞著漩渦鳴人和日向雛田兩人在與大筒木舍人的戰鬥中,鳴人明白了雛田內心的情感,向雛田表白,兩人最終走在一起的故事。岸本一直不太擅長描寫愛情,火影中也很少有設計戀愛的橋段,《the last》是對於火影感情線的乙個補充。

8樓:傾城淚曦

都很接近。不過我喜歡看第9部劇場版忍者之路,這是帶土為了無限月讀而做的實驗,而實驗物件是小櫻和鳴人。其實那個時候鳴人已經感受到家的溫暖以及父母的愛,他們各自在夢裡實現了願望。

在那個時候鳴人已經動了側影之心,明明知道這都是夢,這都假的,可他越來越不想回去,因為父母給他的愛太真實。可惡的櫻表非叫他回去,自私從來都沒顧及到鳴人的感受。

9樓:絆你一生

最該看的就是最終篇,不看這篇,有些人會覺得鳴人跟雛田最後結婚很突兀,覺得鳴人不愛雛田,看了之後就會發現鳴人特別特別愛雛田!這只是針對那一部分光看tv版看不出來鳴人愛雛田的人。

10樓:影子

火影忍者的主線劇情只有兩部,《火影忍者》與《火影忍者疾風傳》已經完結!漫畫完結於2023年11月,動漫完結於2023年10月(700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線啊,感覺第八部血獄比較貼近,鳴人在成為木葉英雄後被陷害入獄,之後打鬥還開啟仙人模式。

還有就是忍者之路和the last

12樓:小皓粉絲團

幾乎所有的劇場版都與主線毫無關係,但是如劇場版9一樣,在播出之前都會在動漫裡面有一點提及,所以說劇場版就是主線劇情的衍生,岸本給了版權做的乙個衍生劇情動漫電影,不知道你有沒有玩過究極風暴革命,劇場版就跟裡面的岸本操刀做的忍話劇一樣,但是跟主線的劇情連線度還比不上那三部忍話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貼近主線有忍者之路,岸本公式書澡堂那部分也動漫化,也出了忍者之路這劇場版。然後 the last 和博人傳是主線,不是貼近主線,the last 都表明是火影漫畫699和700之間鳴雛的故事,而博人傳是700後的,這2部都是岸本搞的劇情。而其他的劇場版跟主線都沒關係,主要不是岸本搞的。

比如血獄,鳴人認識八尾後壓根沒回過木葉,不可能還出現這種情節。

14樓:我上鋪的兄貴

當然是失落之塔,那個是我唯一覺得感動的劇場版。

15樓:唯愛小櫻

沒有,最後一部就是在強配鳴雛,因為岸本自己都覺得尷尬,所以才出了個the last

16樓:馬德里背鍋俠

第九部很多細節和主線衝突,第十部偏離原著精髓,我寧願投三日月島,作為子供向很不錯。

17樓:總是卡破皮

我很喜歡火之意志和,鳴人之死,三日月,三日月那個很逗。

2019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什麼時候上映

1全部岸本齊史將親自操刀 火影第九個劇場版 road to ninja 忍者之路 將於2012年7月28號日本公映!這次的劇場版要來真格的了!最大的亮點莫過於是由岸本齊史的親自創作!全新的創作,乙個原創的故事將與火影迷見面!為了紀念 火影忍者 動畫化十週年,這部人氣漫畫已經確定再次改編為劇場版動畫並...

火影忍者看到幾集可以看對應的劇場版

劇場版1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 2004年8月21日上映 同期動畫更新至097話 鳴人的熱氣追逐賽 2004年8月18日放送 劇場版2 大激突 幻之地底遺跡 2005年8月6日上映 同期動畫更新至145話 炸裂 新隊形豬鹿蝶2005年7月27日放送 劇場版3 大興奮 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2006年8月...

火影忍者劇場版還會出嗎?什麼時候出

劇場版naruto 疾風伝 是火影忍者最新劇場版.8月4日在日本各大電影院公映,因為要有 版才能流入中國,所以未能到日本看這部劇場的中的朋友,只能等到出 版才有機會看。現在官方未有公報出 版的訊息,上一部劇場版在日本電影院公映後等了一年才有 版流入中國,這部最新劇場版估計最快也要到明年4到5月才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