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羈絆覺醒正式版怎樣過關,火影忍者羈絆 1 7 覺醒正式版怎樣過關

2022-09-05 17:40:04 字數 1339 閱讀 3377

1樓:浪客丶逝雪

其實 最後很簡單 首先殺天道 宰殺惡鬼道 其他的 就沒有 回天的技能就逐一擊破

2樓:路感彷徨

這個似乎每個佩恩都會復活,我打他們是看到每個復活一次,共兩條命,都打掉就可以了,先後順序不分,要全部殺掉才可以。用什麼英雄不大重要,最好有白,把其中乙個引出來,白困住,乙個個殺最好,

我當時是袁飛+佐助+手鞠+鳴人打過的。之後的鷹組織就很好打了。

不過我們第乙個殺死的佩恩好像是餓鬼道或是地獄道(更可能)。

3樓:手機使用者

介意如果多人的話乙個用猿飛..用屍鬼在遠處把人間道拉過來..再用土流大河再把他推到更遠,用白大技凍住後面的人..

一群人狂放大技給人間道..來幾次人間道必死..其他的人就不會復活...

比較輕鬆點就殺完全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要打人間道 然後殺其他 隊裡最好有佩恩和鳴人

5樓:乜涵易

就是人間道,往死裡打,控制職業先控制天神道,或者把他拉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殺人間道 把人間道死了他們就不能復活了 要有佩恩或卡卡西 用大招吧他們困住之後其他人一起放大招

7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可以,先打天神道,再打地獄道,再畜生道,再惡鬼道,再人間道,再修羅道。

火影忍者羈絆正式版6.8怎麼玩?

火影忍者羈絆1.7正式版~最後boss佩恩怎麼打~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殺人間道 不然無限復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群毆之 遲早打得死的

火影忍者羈絆6.3怎麼覺醒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羈絆6.3覺醒方法如下:

1、開啟遊戲,在首頁右下方,點選【提公升】中的【助戰】。

2、這就到了助戰忍者介面,裡面都有顯示組合忍者的羈絆度。

3、提高羈絆忍者的羈絆度,必須提高相應助戰忍者的助戰等級。點選右上角的【強化】,進入忍者強化介面。

4、公升級需要【鈴鐺】,【羈絆手札】等物品,在【雜貨屋】可以換取。

5、有部分忍者和忍者搭配,會產生乙個【組合技能】,大幅提公升忍者戰力。比如大蛇丸【木葉的叛忍】和助戰忍者次郎坊、左近右近、鬼童丸和多由也,當助戰忍者總助戰等級達到25級時,會出發組合技能【四紫炎陣】。

擴充套件資料火影忍者羈絆錄影方法: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3.11不太清楚,如果是按照以前的圖的話,我是從2.0打到2.31就退了,那個時候10波3000的屬性已經算是非常高的了,這裡說明下,我們那時都是不算裝備的屬性,而且,我們打的通常都是正常模式,據我所知,新出個3d的人物,前期jx非常快,2波能刷到300 400的屬性,按照這個速度的話,再加上娛樂模...

火影羈絆2 3誰最厲害?火影忍者羈絆誰最厲害

如果是無cd的話是佩恩最厲害。因為超神羅的範圍很廣。而且會暈人。如果佩恩直接用超神連續暈的話,你就要被暈到死了!其實我愛羅也很厲害。同樣是無cd,用最後的那個叫什麼忘記了。本體無敵,沙子可以移動,敵人在哪就移動到哪。根本奈何不了他。他跟佩恩打的話看誰先下手了。先下手的就贏!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

火影忍者羈絆6 0隱藏英雄哪個好用

六道斑,那個不要太nb 天神道,但是對手速有些要求。技能比較多。都不怎麼好用 用了挺傷心 火影忍者羈絆5.6隱藏英雄密碼 天神道密碼 hyrzjb.uuu9.com六道仙人密碼 dongdong.uuu9.com隱藏英雄分別為天神道和六道仙人,進入英雄選擇畫面時輸入即可選擇。火影忍者羈絆5.6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