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現烤麵包店,最少要多少錢

2022-12-27 12:45:02 字數 2010 閱讀 5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比較好 雖然需要新機器需要磨合 但生產食品舊機器。我不多說什麼了。心裡應該有數。

2,3萬應該不夠 除非是路段不好的那種。

建議你可以加入好利來的連鎖 全國都有 著名品牌加盟不貴 並且很省心。

如果想好好幹的話 就做出自己的特色。

因為現在的蛋糕店太多 建議主要經營方向為象奶茶店,甜品屋一樣的因為賣蛋糕和糕點的太多了 這樣利潤也大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這樣算:鋪租裝修+和麵機+烤箱+人工再加物料錢。最低幾千塊可以搞掂了,一般2萬左右。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麵包還是很有前途的 目前 西點師是國內比較缺乏的人才 工資待遇都很不錯 ,此外西點特別適合女孩子學習 有先天的優勢 西點無論是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所以現在很多人都開始學習。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現烤麵包烘焙店開在商場合適嗎

5樓:鄂成元珍

挺好的,現在很多商場都有,最好開在門口處。

麵包房今天烤了375個麵包,如果每就9個為一袋,大約可以裝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375÷9=41(袋)……6(個)

41+1=42(袋)

答:大約可以裝42袋。

烤麵包,兩面都要烤,每烤完一面需要2分鐘,只能同時烤2個。現在需要烤5個麵包,最少需要多少分鐘?

7樓:帳號已登出

最少需要10分鐘。

烤麵包,兩面都要烤,每烤完一面需要2分鐘,只能同時烤2個。

需要烤5個麵包,那麼可以先放入2個進行烤,需要2*2=4分鐘,後三個麵包,將這3個麵包編號為a、b、c,開始時可以先放a、b兩個麵包,2分鐘後可以翻轉b,拿出a,放入c,2分鐘以後可以拿出b,再把a的反面放入,翻轉c,再2分鐘即可。

那麼烤3個麵包至少需2+2+2=6(分鐘)那麼烤5個麵包至少需要4+6=10(分鐘)

8樓:雪夜de薔薇

請記住乙個式子:張數×每面時間=所需的時間(當每面所需時間是偶數時)所以答案是2×5=10(分鐘)

9樓:柔滑又巍峨的小桃花

回答親親,您好哦!在烤盤上烤麵包,每個烤盤上最多能放兩個麵包,麵包的兩面都要烤,每烤一面需要3分鐘,烤5個麵包需要30分鐘哦。

提問算式怎麼列。

13平公尺可以開現烤麵包店嗎**等

10樓:一朵冰山百合花

可以開的,為什麼不可以呢?

你可以精巧設計一下,把13平方公尺做成多個麵包,掌櫃,把麵包跟蛋糕按照一定的順序排列,盡量排精巧一些,方便客人取用。

但是你不應該把製作麵包的工具和所需的裝置都放在這裡面,因為13平公尺只能夠給你做收銀和展覽和銷售所使用,而不應該把製作的地方也放在這裡。

你說現烤麵包,那麼你除非現烤的工具比較小,比較少不佔用空間或者你的麵包數量多不多?那麼其實也勉強可以。

現烤麵包的市場分析

11樓:夕改朝令

現烤的話 不是要等。除非你做全套的,那就像餐廳那樣了們就不算做麵包的市場了。

燒烤店烤麵包多少錢一串 10

12樓:于洋錦軒

刷糖的兩塊,刷奶油的三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忌廉包好像3-2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學燒烤的話,可以去四川學蠻!現在燒烤很受大家歡迎的說哈!

開一家麵包店烘培房需要多少資金,開一家小型烘焙店都需要哪些裝置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由此也可以看出,定位不同,產生的銷售結果也不盡相同。對於投資者來說,開一家綜合西點店,遠比單一經營回報效果要好很多。既有麵包,又有蛋糕 既有咖啡,也有茶 既可零售帶走,又可品嘗休息,為顧客提供多樣性選擇。夢之語西餅連鎖機構 研發 設計 諮詢 管理於一體,並且致力於對烘焙行業的研究及積極推動行業發展的...

開一家汽車4S店要多少錢,開一家汽車美容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開一家汽車4s店要1000萬。想要開乙個4s店是要有多方面的成本,首先場地費就是乙個很大的支出,開乙個4s店沒有2000平公尺是不行的,按照現在的地價來算,這麼大乙個地皮,需要十六萬1個月,這樣的成本 足以嚇退很多想要開辦4s店的人了。裝修費用也是一筆很大的支出,對於4s店來說一定要有獨特的設計,這...

開一家diy烘焙店需要多少錢,開一家DIY烘焙店需要多少錢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