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是北京人,還是安徽安慶人?

2022-12-26 11:15:07 字數 2059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祖籍:安慶。

也就是她爸爸是標準安慶人。

出生地:北京。

現居住地:北京。

說她是安慶人也可以,實際上人家就是北京人。

2樓:海老師

祖籍:安慶。

出生地點:北京。

現居住地點:北京。

說她是安慶人,可以;說她是北京人,也中。

3樓:掌照

安慶,不過現在在北京居住。

4樓:小杜同學

李小璐到底**好看呢?

5樓:zzzzzzz小怪獸

人家在北京張大 出生地和祖宗全都是安徽人 怎麼是北京人了 ?

6樓:小遙

不會吧。李小璐也有出生之謎?

李小璐是**人?聽說他爸爸是安慶,他媽媽是哈爾濱,那她應該說是哈爾濱還是安慶,或者北京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安慶,籍貫是隨爸爸吧,好多人都愛裝北京人,有這必要嗎。

提問者,你不滿也沒用,就是這麼規定的,在北京出生就是北京人啊?按你這麼說要是在非洲出生就是非洲人?在北京出生不假,她有北京血統麼?您真逗。

8樓:

李小璐,2023年出生於安徽安慶,而且她爸爸李丹寧的籍貫也是安徽安慶,所以她是安徽安慶人,這個也是李小璐在節目中親口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關係嗎,我覺得人還是多關心關心自己比較好。

李小璐到底是**人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李小璐。

外文名: jacqueline li xiao-lu國籍: 中國。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30日。

血型: a型。

星座: 天秤座。

職業: 歌手,演員。

畢業院校: 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

經紀公司: 創新演藝經紀公司,華友經紀。

代表作品: 《天堂口》,《青春的童話》,《奮鬥》

主要成就: 「**之聲」內地年度金曲獎。

「2023年南韓釜山電影節」新星獎。

籍貫: 安徽安慶。

11樓:司語瞳

老家是安徽的,就是我們戶口本上的祖籍 但是是土生土長的北京女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2023年9月30日 —)女,祖籍安徽,出生於安徽安慶(一說北京),畢業於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中國影視演員。

2023年,17歲的李小璐憑藉和陳冲合作的《天浴》一片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法國水城首屆亞洲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23年因主演《都是天使惹的禍》而成名。2023年,憑藉《奮鬥》中楊曉芸一角再度走紅。

2023年,發行首張ep《東方美》。2023年主演的家庭生活劇《當婆婆遇上媽》播出。2023年主演家庭情感劇《aa制生活》 。

2023年,李小璐加盟馮小剛執導的喜劇電影《私人定製》。

2023年7月6日,李小璐與賈乃亮舉行婚禮;10月23日,李小璐在北京誕下女兒。

13樓:ht寂寞的時刻

山西太原,我也是剛知道啊,別罵我···

李小璐她到底是**人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 日: 2023年09月30日。

籍 貫: 北京。

李小璐安慶**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於安徽安慶,籍貫是屬於安慶的。 父親是安慶的,母親是哈爾濱的。 一直生活在北京,曾在美國留學。所以,是安慶美女啦。

明星李小璐是安徽安慶的嗎?是安慶**的啊?

16樓:高山流水

出生於安徽安慶,籍貫是屬於安慶的。

父親是安慶的,母親是哈爾濱的。

一直生活在北京,曾在美國留學。所以,是安慶美女啦。

舉例說說北京人是怎樣過年的,北京人過年有哪些習俗?

年三十包餃子,0點吃餃子,初一早上串門,初二回娘家,初三可以逛廟會 結合 北京的春節 說說北京人過春節與現在有什麼不同,和相同之處,各寫成一段話,快點 等!25 廣西人 春節從年三十至正月初 一 初二,共三天。除夕,家家殺雞宰鴨,蒸製扣肉 粉精肉 叉燒肉等。除夕的公尺飯要蒸得很多,象徵富裕。飯桌上要...

到底什麼是北京人

其實,現在的北京,就是個移民城市,每天在北京吃 喝 住的,就是北京人。要說老北京人,有一口 京 就混個北京人,查子孫三代也查不過來了。不過30年前,除去東城 西城 宣武 崇文四個區的人,沒有人再敢自稱是 北京人 如果按現在普遍北京本地人的看法,最少三代北京戶口,打小就住三環以裡,一口京腔,通曉大部分...

北京人過春節習俗,北京人過年有哪些習俗?

小孩小孩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臘八粥,過幾天,哩哩啦啦二十三。二十三,糖瓜兒粘 二十四,掃房日 二十五,炸豆腐 二十六,燉白肉 二十七,宰公雞 二十八,把面發 二十九,蒸饅頭 三十兒晚上熬一宿 大年初一扭一紐。北京人總是把 福 倒著貼在門裡 衣櫃 水缸上,寓意著福到了。北京人在屋內廷貼上 抬頭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