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京人結婚還需辦理居住證嗎,與北京人結婚的外地戶口的愛人,還用辦居住證嗎?

2021-06-19 16:22:13 字數 608 閱讀 1001

1樓:北京市居住證服務中心

我市沒有強制要求辦理北京市居住證,但是持有《居住登記卡》或《居住證》均可以辦理身份證異地換領、車管駕照業務、住建委房屋過戶業務。汽車搖號、出入境***理需要提供《居住證》。

按照我市規定,要到現住地流管站辦理暫住登記,領取《北京市居住登記卡》,待持有6個月後,並符合合法穩定就業、合法穩定住所以及連續就讀三個條件中的一個,可以到現住地派出所申領《北京市居住證》;如果有六個月的時間證明,可以攜帶相關資料直接申領居住證。

和北京人結婚的外地人,有六個月的時間證明,居住證明可以提供房主手寫的關係證明,結婚證 ,戶口本,和房本原件。

與北京人結婚的外地戶口的愛人,還用辦居住證嗎?

2樓:助你願望成真

居住證跟北京戶口沒一點關係,有房子就能辦,沒房子的由單位開證明。

北京有個全國知曉的政策,對平民老百來講的啼笑皆非的政策:跟北京人結婚可以辦戶口,但是需要結婚十年,女方四十歲以上,兩個條件皆一不可!

3樓:

是不需要辦理居住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辦一個為好,萬一有用呢

北京辦理結婚證手續,女方北京人,男方學校集體戶口在湖南,今年六月畢業,怎麼領結婚證

女方帶身份證戶口本就行,男方要把在學校的戶口卡片借出來用一下,然後也帶身份證,就可以了,到北京民政部門登記。如果畢業了,要看戶口落在哪,手續都差不多的。最好在民政那裡拍,比較保險,北京婚檢一般是先收費後報銷 登記很快的,按工作人員指示就行。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2 結婚年齡 男年滿...

現在北京人結婚給女方財禮錢嗎,恆生銀行北京分行,個人理財經理待遇如何?

北京結婚彩禮可以分為訂婚彩禮和結婚彩禮兩種,訂婚彩禮一般是18888,19999,20999,21888,21999,31800,48000 等等,這些都是有一定的寓意的,都是非常吉利的數字。最低檔就是10001表示萬里挑一,並不是說越多越好的,她是要結合男方家裡的經濟實力來定的,如果家裡剛買了房,...

北京人和外地人結婚以後戶口問題!

這個情況我同事就這樣,你們倆結婚後,有了孩子,孩子的戶口可以跟你,但是你媳婦的得5年後,才能上。我有個同事是這樣的情況,好像是五年,我記得他說是結婚五年。外地人和北京人結婚後戶口怎麼辦 申請人年滿45周歲,且結婚滿10年的,可根據以下規定申請辦理夫妻投靠進京落戶手續。根據 外省市農業戶口或非農業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