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家出走,但是怎麼樣才能不讓父母找到?

2022-12-26 08:35:07 字數 6731 閱讀 1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到比較偏僻的地方,不住旅館,只住民宅,不用身份證,也不打手機,不取款,才能夠讓你的父母找不到,如果你這樣做會讓他們擔心,太不應該了,還是打消這種念頭。

2樓:生涯規劃高報張老師

如果你確認出走後你帶足錢,確認你父母會找你,我再告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盡量打消這個念頭,畢竟離家出走與你不利,無論是安全方面還是經濟問題你都無法解決。與你父母而言更多的是多了擔心和焦慮。做事要三思而後行,不要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4樓:網友

你想離家出走,那你就改名改性,去乙個很偏僻的地方,那你父母就很難找到。

5樓:道正程

想離家出走。如果不想讓父母找到的話,那你就。出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還離家出走,還不讓父母找到,你咋這麼能呢,乖乖回家!

7樓:塑模及社會生活***

如果自己還小,就必須打消這個念頭,因為你自己出找工作沒人敢要童工。

8樓:愚者思思

不知你多大,離家出走可不是好玩的。你睡哪兒,吃什麼,在哪兒洗澡……你還想讓父母找不到,你不是乙個聽話的好孩子。長大後悔就來不及了。

9樓:網友

為什麼離家出走?對得起你父母嗎,將心比心,以後你的孩子,離開你,你不心痛,你要麼出外面打工,過年回家一次也可以啊。

10樓:文運珹

孩子,你這個是人生當中最錯誤的想法 ,為什麼要離家出走?父母把你一趴屎一把尿的拉扯大 ,真的就那麼狠心,那麼忍心丟下你的父母不管嗎 ?但是父母有許許多多的嘮叨,那也是為你好 。

可憐心父母心 !衝動是魔鬼。

11樓:來自天目湖苗條的牽牛花

好好讀書,好好學習,不要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

12樓:網友

離開家你起碼要有錢才可以,你多大年齡呢需要幫助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需要你父母找你,只有警察叔叔找你。

14樓: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你這想法是錯誤的,應該為二老想想,二老找不見兒子的話你知有多傷心嗎。

15樓:雨擾龍露

這個很簡單,別人把你抓到那個黑工廠去了,你父母想知道,也不知道去**找。

16樓:

成熟點好不好?你自立了,有物件了,有人管了,哪個父母還管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離家出走我也想了一年可又,放不下我的父母可又不知如何是好我就打算積累,所有知識等到時機成熟就離家出走。

1.忍,先忍一段時間,時機成熟又有了錢就可以離家出走了,不過我建議找個伴。

18樓:低調奢華的行者

我不鼓勵你你不太那什麼就別這麼選擇!我可能是到了這一步有可能我要離家出走不確定呢負責任地告訴你我心理太複雜,而且我其實比較想的很簡單會不會給我父母留下一堆錢之後然後我就離家出走我父母也不會太過多的想我,但是我還不知道怎麼賺到錢!

19樓:手機使用者

您想想如果您離家出走了您爸媽得多擔心您,您想想在外面的生活比在家的生活差多少您在家安穩的待著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冷靜下心來。

好好想一想,難道真的只有離家出走。

才是真正的解決辦法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經驗、別去網咖、容易被抓、去學校、現在學校都有電腦、而且網快、玩瘋都沒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怎麼離家 原因說出來 才能幫你。

離家出走,怎樣才能不能讓家人找到你。

23樓:

別讓家人太擔心了!一家人有什麼事情說不開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呢,你父母會好擔心的。你心裡有什麼事說出來讓大家來邦邦你,你想離家出走,還要想不讓家人找到你,你這樣是想要你父母的命嗎?可憐天下父母心呀,養大了你,還要為你擔驚受怕的,真的是太不孝了。

好好想想吧!

25樓:民生為本

改名換姓,臉部整容。

26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呀!那家人還著急呀。

27樓:山東人好兄弟

你還是慢慢成熟一點吧,讓家裡人擔心很不好,我們都是父母生的。

28樓:巛暗香丶丨包子

放棄吧孩子,你死了家人都能找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另乙個很遙遠的城市。不過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是年少無知跟家裡鬧不和,回頭是岸。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陌生的城市,換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怎麼樣離家出走,不會讓爸媽找到?

31樓:墨竹寒月

如果想離家出走不被爸媽找到的話,那麼首先就得避開一些人群,其次就是盡量能往人少的地方跑,就往人少的地方跑。

32樓:惠芷藍

千萬不要隨便離家出走,真正的離家出走,你還沒有能力,他在社會上獨立生活會遭遇危險的。

33樓:分享感恩快樂

打消這個念頭吧,每個爸媽都是很愛自己的孩子的,有的時候估計是方式不對罷了,但是你也不能離家出走。若真的你出走,你後悔一輩子且他們也會難過一輩子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目前多大了。

但是不建議你這種做法了。

就算你對父母有想法。

但是建議你還是好好得溝通了。

不然會讓你父母擔心得了。

35樓:大姐姐

你不能這種想法,父母親會著急死了,千萬不要想離家出走,要想想母親的難處。

36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離家出走是一種非常不理智的一種行為,所以不要這樣做。

37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為什麼一定要離家出走呢?你離家出走對你和對你父母又有什麼好處呢?還是不要算了吧。

想離家出走,怎麼才能不被找到

38樓:疾無

離家出走應該分為三步走:準備工作,離家出走,回家。

而在整個過程中,有一條主線,那就是衣、食、住、行;三個主要工具,身份證、錢、手機;乙個原則,違法的事情不能做;還有三防,防止被偷、被騙、被搶。

如果這些問題弄清楚了,離家出走並安全回家,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了,那就讓我們離家出走吧!!!

1、秘籍一:做好準備工作。

不要永遠把離家出走當成一件痛苦的事情,就當是一次人生的旅行吧!

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做乙個詳細的離家出走路線圖,好聽點就是旅行路線圖。去那些城市,坐什麼交通工具,住什麼賓館,去做什麼,有朋友在嗎?現在的孩子都會上網,大部分都有**,想好路線後去準備這些工具是很容易的。

路線圖的設計也是有原則的,以離家近為好,以有朋友在的城市為佳,以發達的地方為上。

中國鐵路:,買火車票;

攜程網:,網上訂賓館或機票;

114查號台:賓館、機票、查號;

110:緊急情況,緊急使用;

朋友的**,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第二步,也就是我說的三個主要工具,身份證,錢,手機,如果你在家裡,可能感覺不到這三個工具有多重要,但是在人在外面的時候,這三個工具真的是缺一不可。

說起身份證,坐飛機,要用到身份證過安檢,住賓館要用身份證登記,火車上有時也會查身份證,沒有身份證你有的時候真的說不清楚自己是誰,因為這是你是誰的唯一證明。但許多孩子是沒有身份證的,那你就早點辦吧,現在早辦身份證是可以的,為了離家出走的時候更安全,早辦早好。其實我更想說的是,你如果連身份證都沒有辦的話,還是別出去了,等再長大點吧,別出去了回不來了,到時候想哭都來不及了。

第三步,檢查身體,這句話看起來,很搞笑,好像跟本文沒什麼關係。但是關係大了去了。手機,衣食住行,基本上都可以用錢來解決,只要你有足夠的錢,但是我建議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在生病中,或者身體狀況很差,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想病好了再說,人千萬不能在外面生病,而且最好能在家裡的藥箱中拿點感冒藥,百益而無一害,對自己負責。

第四步、閉上眼睛,仔細的想一下,自己為什麼出走,有什麼目的,考慮到足夠的危險沒有,父母會著急,傷心成什麼樣子,如果你認為你還是應該離家出走,那麼給父母留個字條,告訴他們你會安全回來。

可以藏在朋友的家裡,或者走遠一點。望採納,謝謝。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希望有一天我離家出走,不再遇見這個媽媽,如果在我出生的時候把我打掉該多好

離家出走的我怎麼樣找到1分夠我生活的工作

希望你還是回學校好好的把書念完了 不管你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 如果你現在輟學的話要不了10年你就會為今天的這個錯誤的決定而後悔我不知道你是b還是g 凡事要三思而後行 找工作有的時候並不一定要對口的 上學也只是為了畢業證書而已 現在本科的人找工作都吃力 何況你現在呢?不要輕易的去傷害親人的心 好好的考慮...

怎麼樣才能不讓別人查到你的,怎麼樣才能不讓別人查到你的IP

方法二 讓qq2003 自免疫 如果你使用的是的qq程式是qq2003 單擊 qq選單 系統引數 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 安全設定 然後將右側視窗中的 通訊模式選擇 設定為 通過伺服器模式與好友交換資訊 最後單擊 確定 退出並重新登入qq即可,這樣設定之後,對方qq聊天視窗中得到的將是 無法取得對方ip...

爸爸媽媽因為我吵架了媽媽想離家出走怎麼辦

時間一長,爸爸媽媽的氣就消了,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學習,特別是在爸爸看見你的時候,你更要很努力的學習,刷刷刷刷的做題,為什麼呢,因為這就是他想看到的,你只有順他的心他才高興 不要以為這是做樣子,這是很必要的 你是女孩,媽媽那裡你要說一點好話,安慰安慰媽媽,哄哄媽媽。做到這兩點就可以了,時間會給你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