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么不想上學,我為什麼不想上學

2022-10-10 17:00:02 字數 922 閱讀 1986

1樓:騰飛不已

因為你沒有目標沒有方向。

其實上學並不難,能聽懂多少就聽多少。

別第末就可以畢業,有些分就能成為大學生。

只要堅持下來就是勝利。加油!!!

2樓:黑色憂鬱

因為你無心向學!!!

3樓:盛詩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我將馬上為您組織答案,我不是機械人,所以請您稍等一小會,給我打字的時間哦。

提問為什麼不想上學

回答您好,出現厭學心理是很正常,我上學時候喜歡打遊戲,也不想上學,上課看**也有過。但還是很遵守規矩呢,該幹嘛的時候幹嘛,該上學就要去上哦。不要走的太偏,等慢慢懂了還能及時矯正。

您問出這句話說明您其實也想上學的對吧

提問上課分心學不好,班級裡被冷漠

回答您為什麼而分心呢?心裡邊想的是什麼?

提問想學學不好

講的太快

回答班級裡被冷漠或許只是表象,你拋開這層表象去和她們交流,這樣才能慢慢的正常溝通

乙個兩個人忽視您,您也不要放在心上,去接近乙個同學,和她成為好朋友,慢慢的朋友就多了。

提問什麼都聊不上,成績不同差別大

回答講的太快下課可以把不會的拿去問問老師哦,上課45分鐘的內容,老師單獨5分鐘或許就能讓你明白哦。

你要懂得討教

您的同學學習都很好嗎?

您可以向他們虛心地討教問題,然後學會感謝,適當送他們小禮物

提問內向不敢

回答別怕,試著去做,一定要謙遜有禮

大多數人不會去拒絕乙個有禮貌的人

你送她小零食什麼的,分著一起吃就好啦,慢慢的她們有東西也會和你分享呢

您好,請問您的問題是否得到解決了呢?如果得以解決請給我乙個贊吧,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諮詢呢。

更多18條

為什么我不想上班,為什麼我不想上班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

不想上學學什麼技術好,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什麼好啊?

隨著中國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我國汽車保有量在逐年重新整理,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 產業了,展現在了人們的面前是龐大的發展空間,而我國汽車後市場汽車維修人才缺口還是很大,可見學修車是有前途的。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相對的他們的工資水平也水漲船高了,學習一門技術,一定可以為自己找到更好的發展...

孩子為什麼不想上學,孩子不想上學該怎麼辦?

當孩子反覆說不想去上學,父母要知道,這是孩子發出的求助訊號。第一,孩子極有可能受欺負了。第二,孩子可能遇到學習困難。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星知計畫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不想去上學主要是想逃離學習,有兩個方面原因。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總會有厭學的那天,因為他們不了解社會 很正常。孩子上學跟我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