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你說哪三個字讓你有感動的感覺?

2022-12-26 06:35:05 字數 703 閱讀 5422

1樓:小狂野天秤

這個問題有太多的答案了,要分情況,分場合,分人。

當兩個人在熱戀的時候,最讓人有感動的感覺的話莫過於「我愛你」了,這代表著兩個人相愛,心中有彼此,這三個字對熱戀中的人來說更容易感動。

當兩個人處於異地戀的狀態時,最讓人感動的應該是「我想你」吧。異地戀挺苦的,「我想你」這三個字會讓人很心酸,但更多的是感動,有讓彼此堅持走下去的動力,知道對方也在為自己做著努力。

當有男生向你表白,而你猶豫不決的時候,男生的一句「我等你」會讓你感動,也為這個男生加分,這說明男生不是一時的衝動,他有耐心去等你堅定下來,他願意等。

當女生處於孤立無援,需要人幫助的時候,「我幫你」「我挺你」,可能是陌生人的相助,可能是朋友間的支援,但這小小的力量可能就可以讓你重新站起來,像拯救了你的全世界一樣,能不感動嗎?

觀察上面幾種情況,都是你我中間加個動詞。這說明男生願意為你去做,因為物件是你所以他願意,想想都感動啊。無論是陌生人之間,還是朋友之間,還是戀人之間,能說出這些話也就證明人家善良,熱心,願意幫你,心中有你,不感動都不行啊。

最討厭對方說哪字,最討厭對方說哪三個字?

最討厭對方說分手吧。這個是最討厭的,付出那麼多最後分手收場。最討厭對方說哪三個字,我想你指的這個對方應該是男女之間吧!哪三個字呢,應該有好幾種,三個字。第一種最令人討厭的應該就是。你。真沒用。還有三個字就是。分手吧!最討厭的三個字,就是幹不了。你們最討厭的三個字是什麼?最討厭有些人做一些事情自己不去...

以你開頭的字的詞語有哪些,以你開頭的三個字的詞語有哪些

你好,你真牛,你真好,你老子,你真神,你是你,你呀你,你不是,你自己,你可以,你知道,你好壞,你真拽,你真行,祝你開心好運來夢想成真!以 你 開頭的四字詞語有哪些?你追我趕 你 死我活 你唱我和 你敬我愛 你來我去 你恩我愛 你來我往 你倡我隨 你吹我捧 你東我西 你憐我愛 一 你追我趕 n zhu...

起個男生網名字的帶染,起個男生網名三個字的帶染

漂漂染 自己可以適當加些特殊字元符號比較好 蘇染顏蘇染苒 落昕染等等.多的了 染染,心?染色調。桃色染,純色染,淡淡染。染,只能關於顏色,情未染。花淡染。求三個字的名字,帶染的 染陌兮染雨兮 染裡兮染唯兮 兮沫沫染在熙 兮恩離段璃熙 沐子熙沐雨熙 夏凌兮洛筱兮安小熙 染陌兮 女生用 染莫熙 男生用 ...